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25
上映
音爆浩劫

音爆浩劫

Decibel

★斥資120億重金打造動作災難鉅獻! ★《叛獄無間》金來沅×《黑話律師》李鍾碩 首度合作展開激烈對決! ★《屍戰朝鮮:雅信傳》朴秉恩×《女神降臨》車銀優×《我的出走日記》李暋起 精彩共演! ★噪音變大的瞬間就會爆炸! 水煮沸的聲音、打開窗戶的聲音、孩子們的笑聲……不久後,傳來了一戶民宅爆炸的新聞快報,此時,看到新聞的前海軍副艦長(金來沅 飾)接到了一通電話,炸彈設計者(李鍾碩 飾)表示只要噪音一變大就會爆炸,他的下個目標是足球場……為了阻止不斷在市中心展開的炸彈恐攻事件,一定要找出握有一切祕密的炸彈設計者!
2022
07/01
上映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The Witch 2: The Other One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 《魔女首部曲:誕生》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集! ★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再度現身,扮演關鍵人物! ★ 《V.I.P.》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挑戰高難度動作場面! ★ 《戀慕》朴恩斌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保護神祕少女! ★ 「神祕新人」申詩雅以1408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超強少女! ★ 一切的起源,又有另一個魔女甦醒了! 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朴恩斌 飾)和大吉(成愉頻 飾)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2013
12/13
上映
屏息

屏息

No Breathing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大勢歌手」徐仁國 V.S.「少女時代」俞利首度主演。 南韓影史首部游泳競技電影,上映首周票房吸金19億。 曾是游泳冠軍的元日(徐仁國飾演)因父親在職業泳賽中使用「屏息游法」身亡、母親過度傷心而相繼過世,讓深受打擊的他放棄游泳,過著漫無目的的日子。直到父親的好友在錫(朴哲民飾演)鼓勵他加入體育學校的游泳隊,他才因此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李鍾碩飾演),重新燃起了比賽的鬥志。 佑相因為闖禍遭國家游泳隊除名,必須重新參加選拔奪回國家代表資格;而其實也因為元日放棄游泳,才使佑相有機會取代位置,如今元日回歸讓佑相相當不安,又因兩人愛上同一個女孩─在錫的女兒靜恩(權俞利飾演),讓競爭的烈火隨著國家代表選拔到來越演越烈…。 曾打造出《7號房的禮物》的編劇劉英亞,這回在片中融合夢想、友情、親情等戲劇元素,透過「遊泳」這個律動感十足的運動類型,為觀眾呈獻感動、青春、愉悅與清新的觀影享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