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2/11/25

2022
11/25
上映
聲之刑

聲之刑

The Sound of Violence

最新預告:聲之刑 預告
★《七夜怪譚》製片打造視覺與聽覺交織血腥驚悚饗宴 ★2021 美國SXSW西南偏南電影節 入選 ★2021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新視野獎 入選 ★為了恢復聽覺,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失聰的艾麗絲(潔絲敏莎懷布朗 飾)在十歲那年經歷了一場可怕的事件,在目睹家人被殘忍殺害的過程中她恢復了聽力,從此對這類行為產生的聲音深深著迷。成年後,她開始透過各種暴行進行音樂創作,但面對可能再次失去聽覺的恐懼,她採取了更瘋狂的行動……。
天空之城 35週年數位紀念版

天空之城 35週年數位紀念版

Castle in the Sky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2小時4分 冒險 動畫
★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35週年數位修復重返大銀幕! ★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經典作品 ★紐約時報-”跨越年齡的精緻絕美” ★華盛頓郵報-”充滿色彩與生命力,動人故事令人驚豔” ★首度在台大銀幕公開上映 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讓你勇敢與世界為敵。 古老帝國拉普達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機器島,傳說中那裡已無人居住,但蘊藏巨大的財富,各方勢力都在尋找這座傳說中的飛行島。某日在礦場工作的少年巴魯,偶然遇見一位神秘的女孩希達,兩人為了尋找這座傳說中的島嶼,展開一場奇幻的旅程...
戀上笨拙的你

戀上笨拙的你

Two Maladroits in Life: A Love Story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劇情
★ 「日版雞排妹」街山美穗 首部電影作品 ★ 戀愛實境秀《雙層公寓》帥氣男模 鈴木志遠 共同演出 ★ 「性感番長」小田飛鳥 盛情參演 ★ 描寫在城市一隅努力生活的年輕人之間的性與愛「深夜劇場」系列 ★ 雖然戀愛和工作全都不順利,但就是喜歡。 不善於社交、笨拙地生活著的佑太和綾子,在一次偶然相遇之後,他們墜入了愛河。從相遇、相愛到分手的這七年之間,兩人的愛情軌跡既苦澀又甜蜜…。
奇異冒險

奇異冒險

Strange World

電影講述一個探險家家族,爺爺耶格是個視冒險如命的探險家,卻在兒子薩奇年幼時失蹤;兒子薩奇骨子裡絲毫沒有探險家熱血的基因,只願當個穩定的農夫過一生;孫子伊森則愛做冒險的白日夢。某天總統無預警拜訪薩奇,希望他能帶領團隊前往一個未知地帶探索並且拯救世界。 百般不願、但身負重任的薩奇帶著伊森前往,竟碰上失蹤已久的父親。祖孫三代一同在一個充滿奇妙、敵意的世界展開了未知的冒險。究竟這些年父親都發生了什麼?個性迥異的祖孫三人,將如何克服意見上的分歧?攜手面對困難,展開未知的奇異冒險? 由《大英雄天團》和《魔法滿屋》製作團隊操刀,迪士尼 2022 全新冒險動畫 ,找來傑克葛倫霍、賈布克楊懷特、蓋柏莉尤恩、劉玉玲、丹尼斯奎德等演員共同配音,今年 11 月將引領觀眾一起來趟刺激精彩的未知奇幻旅程!
音爆浩劫

音爆浩劫

Decibel

★斥資120億重金打造動作災難鉅獻! ★《叛獄無間》金來沅×《黑話律師》李鍾碩 首度合作展開激烈對決! ★《屍戰朝鮮:雅信傳》朴秉恩×《女神降臨》車銀優×《我的出走日記》李暋起 精彩共演! ★噪音變大的瞬間就會爆炸! 水煮沸的聲音、打開窗戶的聲音、孩子們的笑聲……不久後,傳來了一戶民宅爆炸的新聞快報,此時,看到新聞的前海軍副艦長(金來沅 飾)接到了一通電話,炸彈設計者(李鍾碩 飾)表示只要噪音一變大就會爆炸,他的下個目標是足球場……為了阻止不斷在市中心展開的炸彈恐攻事件,一定要找出握有一切祕密的炸彈設計者!
俠探特攻:全面追緝

俠探特攻:全面追緝

Detective Knight: Rogue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息影前再創警匪片新巔峰 ★《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約翰麥克連後全新動作英雄 ★《劫命救護》《尚氣與十環傳奇》動作團隊打造火爆場面 ★為了捍衛正義,天涯海角他都追到底! 萬聖節即將到來,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的搭檔在追捕搶匪的槍戰中受了重傷,為了逮捕搶匪替搭檔復仇,奈特從洛杉磯一路追到了紐約,而他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也將逐漸揭曉……。
放牛班足球隊

放牛班足球隊

Full of Grace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真實故事改編,純真情誼更勝《奇蹟的夏天》《放牛班的春天》,百萬觀眾熱淚盈眶! ★蟬聯4周票房榜TOP10,票房成績超越《媽的多重宇宙》,西班牙派拉蒙影業盛大發行 ★2022西班牙馬拉加電影節(Málaga)正式競賽作品;2022聖塞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入選西班牙製造單元。 ★取材西班牙球星Valmiro Lopes Rocha真實童年故事。 ★邁開步伐,逐風而行;迎接2022世界盃足球賽,盡情釋放熱血與汗水。 ★審視僵化教育,重新定義學習;媲美《三個傻瓜》。 瑪莉娜是位非比尋常的修女,她來到新學校任職,學校收容許多單親、失親的孩子。她被分配到不喜歡讀書的放牛班,孩子們調皮搗蛋,想盡辦法逼退瑪莉娜修女。她卻突發奇想,要在校園組建一支足球隊,幫助孩子們找到生活的重心。小孩們只是好動,並不擅長運動,修女自己充當教練。學校也因經費拮据面臨關校危機,這群不專業足球隊藉由參加全國性比賽,獲得自信,是否也能讓學校出現奇蹟…
貓爸爸們

貓爸爸們

Cat Daddies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 跨年度最療育、扣人心弦的感性佳作 ★ 橫掃美洲獨立影展觀眾票選獎項 ★ 2021達拉斯國際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 ★ 2021新港攤電影節傑出作品獎 ★ 2021荒野寓言電影節 傑出作品獎 ★ 2022舊金山獨立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 ★ 2022冰原知心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評審團獎 ★ 2022高草原國際電影節 傑出藝術工作者 當硬漢遇到貓咪,也只有當好貓奴的份。男人們因為對貓咪的愛,而永遠改變了他們的生活,在疫情肆虐的時代,是貓咪陪著他們度過難關。這八位「貓爸爸」來自各行各業,有消防員、卡車司機、好萊塢特技演員、轉為貓咪救援的廣告主管、警察、工程師、學校教師和一名生活在紐約街頭的殘疾移民。八段成為貓奴的故事,八段充滿溫暖與陪伴的寶貴相遇。
極限攀登:阿爾卑斯

極限攀登:阿爾卑斯

Alex Honnold: The Soloist VR

無繩獨攀運動家艾力克斯霍諾德,繼成功挑戰美國優勝美地酋長岩後,他將目標瞄準了歐洲的阿爾卑斯山群峰,包括義大利北部的多羅米提山脈,以及法國境內的德魯峰。艾力克斯再度將自己推向生命最極限的挑戰,唯有做出最完美的每一步,才能成功登頂。 《極限攀登:阿爾卑斯》出動8台超高解析度攝影機,跟隨艾力克斯登上海拔四千公尺的高空進行拍攝,近距離捕捉他登頂的完整歷程,讓觀眾看得心跳加速、手汗直流。旅途中不僅將阿爾卑斯山早晨、夜晚的壯闊美景盡收眼底,更讓人體會無繩獨攀獨一無二的魅力。
大製片家

大製片家

The Storms of Jeremy Thomas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本片由史詩紀錄片《電影的故事》名導馬克庫辛思掌鏡。他扛著攝影機,蹭上傑瑞米湯瑪斯的私家車。兩人驅車千里,從英國奔赴坎城參加年度電影盛事。沿途風光旖旎,電影記憶翻飛。兩人從汽車、性、政治、死亡、坎城五個方面節節推進,細數湯瑪斯過去四十載傳奇成就,見證他寧為海盜的革命精神,引領影迷一頭栽進傑瑞米湯瑪斯的電影風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