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我要評分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今年夏天,準備體驗兩個世代的演員,首度同台演出《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史詩般的最終篇章。元老級演員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以及山姆尼爾,加入克里斯普瑞特與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共同主演《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這是一部故事場景橫越全球、既大膽又創意又令人看得喘不過氣來的全新冒險動作強檔鉅片。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是《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統籌及導演柯林崔佛洛的全新力作,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出品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將這個總票房超過50億美元的電影系列推向大膽與未知的領域,片中有前所未見的恐龍、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令人瞠目結舌的全新視覺特效。

這部電影的全新演員包括德汪達懷斯(《美夢成箴》)、艾美獎提名馬蒙杜亞提(《81號檔案》)、迪辰拉克曼(《神盾局特工》)以及坎貝爾史考特(《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再度回歸的演員則包括飾演吳亨利博士的黃榮亮、飾演法蘭克林韋伯的賈斯提斯史密斯、飾演奇亞羅德里格茲博士的丹妮拉皮內達,以及飾演巴瑞塞姆班的歐馬希。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的導演是柯林崔佛洛,他於2015年執導的《侏羅紀世界》締造全球17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這部電影的編劇是艾蜜莉卡麥可(《侏羅紀世界:巨石之戰》)與柯林崔佛洛,故事發想則是戴瑞克康納利(《侏羅紀世界》)與柯林崔佛洛,根據麥可克萊頓創造的角色改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製片包括知名製片法蘭克馬歇爾以及派崔克克勞利,執行製片則包括奧斯卡獎贏家與傳奇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艾莉珊卓德比修以及柯林崔佛洛。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聯合Perfect World Pictures出品,柯林崔佛洛作品。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