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08
上映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今年夏天,準備體驗兩個世代的演員,首度同台演出《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史詩般的最終篇章。元老級演員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以及山姆尼爾,加入克里斯普瑞特與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共同主演《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這是一部故事場景橫越全球、既大膽又創意又令人看得喘不過氣來的全新冒險動作強檔鉅片。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是《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統籌及導演柯林崔佛洛的全新力作,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出品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將這個總票房超過50億美元的電影系列推向大膽與未知的領域,片中有前所未見的恐龍、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令人瞠目結舌的全新視覺特效。 這部電影的全新演員包括德汪達懷斯(《美夢成箴》)、艾美獎提名馬蒙杜亞提(《81號檔案》)、迪辰拉克曼(《神盾局特工》)以及坎貝爾史考特(《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再度回歸的演員則包括飾演吳亨利博士的黃榮亮、飾演法蘭克林韋伯的賈斯提斯史密斯、飾演奇亞羅德里格茲博士的丹妮拉皮內達,以及飾演巴瑞塞姆班的歐馬希。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的導演是柯林崔佛洛,他於2015年執導的《侏羅紀世界》締造全球17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這部電影的編劇是艾蜜莉卡麥可(《侏羅紀世界:巨石之戰》)與柯林崔佛洛,故事發想則是戴瑞克康納利(《侏羅紀世界》)與柯林崔佛洛,根據麥可克萊頓創造的角色改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製片包括知名製片法蘭克馬歇爾以及派崔克克勞利,執行製片則包括奧斯卡獎贏家與傳奇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艾莉珊卓德比修以及柯林崔佛洛。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聯合Perfect World Pictures出品,柯林崔佛洛作品。
2021
10/08
上映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畫
夢工廠影業《寶貝老闆》續集。當小寶寶蒂娜透露她是寶貝公司的頂尖特工,正在執行一場任務,將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讓天普頓兄弟再度攜手合作,使得他們重新評估家庭的意義,並且發掘真正重要的事情。
2020
12/24
上映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Always At the Carlyl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劇情
如果你是一名紐約客,你不可能沒聽過上東城的瑰麗酒店,走過近九十個年頭,瑰麗酒店向來是政商名流的紐約聚會首選,最豪華的派對永遠在這裡舉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醜聞八卦也隨之而生,從美國總統甘迺迪與瑪麗蓮夢露的地下情到巨星名模的嗑藥派對,瑰麗酒店不只是紐約上流社會的代名詞,更是一幢充滿祕密的巨大宮殿,這個神秘又危險的地方,至今仍是名人造訪紐約時入住的不二首選,究竟瑰麗酒店有何魅力讓名人們對其死心塌地,《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導演馬修米勒透過採訪瑰麗酒店的頂級客戶伍迪艾倫、喬治克隆尼、娜歐蜜坎貝兒等,揭開瑰麗酒店的神秘面紗。
2020
07/31
上映
ID4:星際終結者

ID4:星際終結者

Independence Day

經典科幻動作片,威爾史密斯主演。如果有一天,來拜訪地球的外星人是殘暴的、武力強大的,並將地球人視為必須毀滅的低等生物時,人類的文明是否就此重寫? 經典科幻動作片即將以4K畫質重新登上大銀幕! 七月二日,天空出現異象--偌大的外星人太空船突然停駐在世界各國主要都市上空。 七月三日,在外星人不留活口的攻擊原則下,地球上各主要都市,包括洛杉磯 ,紐約都紛紛被外星入侵者摧毀,而他們下一個目標是美國白宮。 此時全世界已入極度的恐慌,美國總統(比爾普曼飾)聯合各國領袖共商解決之道,科學家(傑夫高布倫飾)和空軍上校史蒂芬希爾(威爾史密斯飾)也合作為人類的命運奮鬥,這時武裝部隊已經動員,捍衛地球! 七月四日,外星人戰艦飛抵白宮,垂直的一道白色光柱由上而下,白宮瞬間被炸得粉碎,武裝部隊在來不及對抗下,美國總統只有倉促逃離。整個華盛頓陷入一片火海。死傷無數的人類,激起戰鬥意志,人類決心反擊,並以擊落一架外星戰機將之俘虜,作為開始… 然而人類是否能協力打敗外星人,共同抵抗人類前所未見的大浩劫呢?或被外星人終結,「人類」成為歷史名詞?! 幕後消息: 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外星人占領了地球,你該怎麼辦?在地球稱霸上千來的人類,如果遇上比自已更強壯的生物,又該如何應付?被二十世紀福斯公司視為年度大戲的《ID4星際終結者》,在本片丟給我們這樣的難題。 人類雖不斷地探索宇宙,尋找其他可能的生命體,然而人類對宇宙的所知仍有限。許多電影將來訪的外星人描述為可愛、善良及充滿智慧的生物,如:《ET》。但如果有一天,來拜訪地球的外星人是殘暴的、武力強大的,並將地球人視為必須毀滅的低等生物時,人類的文明是否就此重寫? 本片除了運用電腦特效製造驚人的視覺奇觀,締造出影史上最大範圍的轟炸記錄,以向票房記錄挑戰外,在演員上也都是一時之選。因《絕地戰警》一片創下極高票房,而備受注目的威爾史密斯,在本片挑大樑飾演為全體人類而戰的史蒂芬希爾上校。為了更稱職的演出,威爾史密斯還特地向一位中尉學習如何操縱F-18戰鬥機。高大俊挺的他,原是饒舌合唱團的高手,曾於1988年獲葛萊美音樂獎。外型出色的他後來跨足演戲,包括NBA的電視影集、與虎碧戈柏合作的精子也瘋狂。現在又接演一定賣座的《ID4星際終結者》,威爾史密斯肯定是明日之星了!另一位主角,也是行情看俏的小生:比爾普曼,研讀戲劇與表演藝術的他在《二見鍾情》和《鬼馬小精靈》賣座後,逐漸邁向一線演員。形象溫文端正的比爾普曼飾演這位面臨空前挑戰的美國總統,應該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在《變蠅人》《侏儸紀公園》都是飾演科學家的傑夫高布倫,在本片中也是科學家,與威爾史密斯並肩作戰對抗外星人入侵者。 你是否曾在空中發現閃閃發亮的碟子?不管你相信或不相信有外星人這回事,本片的視覺奇觀、對外星人的假設、對人類面臨危機的處理,絕對值得你將本片列為必看的電影!
2020
04/01
上映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充滿著幻想、冒險和驚悚的元素也是當今電影史上最受歡迎和成功的系列電影,這次帶給大家的是所有喜愛的角色與恐龍,再加上前所未見,更令人驚嘆和駭人的全新品種。歡迎蒞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攜手與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和柯林崔佛洛一起回歸環球影業和安培林娛樂公司聯合推出的2018年暑期強檔《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本片除了《侏羅紀世界》原班人馬克里斯普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黃榮亮、傑夫高布倫之外,還加入新的演員陣容包括詹姆斯克倫威爾、泰德李凡、陶比瓊斯、瑞夫史波…等等。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這部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由《浩劫奇蹟》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編劇是《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和德瑞克康納利。製片群是由史蒂芬史匹柏和柯林崔佛洛領軍法蘭克馬歇爾和派翠克科羅利聯合製作。製作人貝蓮恩艾緹莎也加入製作的行列。環球影業發行 2018年6月 震撼登場
2018
06/01
上映
犬之島

犬之島

Isle Of Do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導演魏斯安德森新片將是逐格動畫,向黑澤明致敬。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參與配音的演員有艾德華諾頓、《惱爸偏頭痛》布萊恩克雷斯頓、喜劇明星比爾墨瑞、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蒂妲絲雲頓、莫瑞亞伯拉罕與眾多日本明星小野洋子等。 劇情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 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2016
06/22
上映
ID4星際重生

ID4星際重生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後重返大螢幕!《2012》導演-羅倫·艾默里奇再次挑戰科幻經典。原班人馬的回歸、 新血的加入,將成為年度最令人引頸期盼的科幻大片。這次地球與外星人的對戰,不僅動作場面升級,規模也將全面擴大! 此次第一集所有主要角色攜手回歸,包含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裘德·赫希與薇薇卡·福克斯等人。至於新加入的卡司則有連恩·漢斯沃和夏綠蒂·甘絲柏格之外,還有僅二十歲出頭的年輕演員傑西·亞瑟、喬伊·金等人。 本集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的20年後,當初傷痕累累的社會已恢復正常,更利用當時留下的外星殘骸技術建立地球防禦系統。但復仇的外星飛船竟再次闖進地球、要脅人類。為此組成的全新專案小組更發出求救信號,這次人類是否能像20年前一樣再次戰勝敵人、保衛地球呢?
2015
01/23
上映
神鬼大盜

神鬼大盜

Mortdecai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愛情
最新預告:0123 神鬼大盜 預告
本片改編英國作家凱瑞波費格里的作品,強尼戴普主演。 翁摩迪凱(強尼戴普 飾)白天是位生活浪漫不羈,酷愛美食的倫敦藝術品商人,到了夜晚是藝高人膽大的怪盗,經常邊做買賣,邊偷該偷的藝術品,雖然從不失手,但老是遇到光怪陸離的謀殺案。 智商過人的他平日悠遊於黑白兩道間,吃香喝辣得心應手。但唯一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就是他心愛的老婆(葛妮絲派特洛 飾)。某日一名修復西班牙畫家戈雅名畫的師傅離奇暴斃,畫作不翼而飛。摩迪凱覬覦尋回畫作的優沃賞金,便和貼身保鑣展開一場橫跨倫敦、莫斯科、洛杉磯的尋畫大作戰。 其間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異壞蛋:以電擊人為樂的俄羅斯黑道、不想當媽寶的中東革命份子、貪得無厭的美國富商和他性欲旺盛的女兒。此外,他還得注意緊迫盯人的英國軍情五處探員馬特蘭(伊旺麥奎格 飾),這位從大學就暗戀著他老婆的情敵,始終鍥而不捨地假藉辦案之名,趁機接近他老婆…。
2014
09/05
上映
愛在巴黎破曉時

愛在巴黎破曉時

Le Week-end

上映日期:2014-09-05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2013英國獨立電影獎五大項入圍: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男女主角、男配角。 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重回他們的蜜月地巴黎慶祝結婚周年,試圖點燃逐漸熄滅的愛火。可是從老夫妻抵達巴黎第一站開始,他們就開始起了爭執。 老公選了一個廉價酒店,妻子非常不滿,堅持搬到無法負擔的高檔酒店;走入米其林高檔餐廳,品味了道地美食,卻看到爆表的帳單後,走後門開溜。 重溫蜜月之旅頓時變得狼狽不堪,兩人的不滿與衝突隨時會擦槍走火。後來他們遇到一個老朋友,讓他們對生命與婚姻,產生了新的感悟…
2013
05/03
上映
侏羅紀公園

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 3d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劇情
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迄今最賣座系列的經典電影之一,此次將以3D面貌嶄新呈現! 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立志在一座島上,打造建立名為「侏羅紀公園」的神奇樂園,他將眾多科學家收納聚集,利用琥珀裡的遠古蚊子的血液,提取出恐龍的基因培殖恐龍,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巨大恐龍重返人間。 他雖然如願以償的成功建立一座恐龍公園,但此舉卻擾亂自然萬物的運行,也帶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禍,當公園裡的電腦管理系統被破壞之後,所有的恐龍紛紛逃出控制區,人們卻躲不過這群遠古生物的肆虐,自相殘殺的恐龍與死傷慘重的人類哀鴻遍野,剩下屈指可數的幾名人類逃竄而出,讓島上因此瀰漫恐怖氣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