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在巴黎破曉時
我要評分
愛在巴黎破曉時

愛在巴黎破曉時

Le Week-end

上映日期:2014-09-05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2013英國獨立電影獎五大項入圍: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男女主角、男配角。

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重回他們的蜜月地巴黎慶祝結婚周年,試圖點燃逐漸熄滅的愛火。可是從老夫妻抵達巴黎第一站開始,他們就開始起了爭執。

老公選了一個廉價酒店,妻子非常不滿,堅持搬到無法負擔的高檔酒店;走入米其林高檔餐廳,品味了道地美食,卻看到爆表的帳單後,走後門開溜。

重溫蜜月之旅頓時變得狼狽不堪,兩人的不滿與衝突隨時會擦槍走火。後來他們遇到一個老朋友,讓他們對生命與婚姻,產生了新的感悟…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