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懸案密碼:尋人啟事

懸案密碼:尋人啟事

The Marco Effect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劇情
《懸案密碼》系列。自馬可有記憶以來,在街頭偷拐搶騙就是他的工作。某天,馬可決心脫離街頭勢力掌控,卻在逃跑途中意外發現一具男屍,將他推向更為駭人的深淵。 神祕離奇無人能破的懸案,誰能解開最關鍵的線索… 兩年前,丹麥對非洲聚落展開每年千萬元的金援計畫,計畫中的駐外人員在發出一則神祕簡訊後從此失去音訊。收到簡訊的外交官威廉.史塔克察覺事有蹊蹺,卻也在被派往非洲追查同事去向後下落不明。 自馬可有記憶以來,在街頭偷拐搶騙就是他的工作。某天,馬可決心脫離街頭勢力掌控,卻在逃跑途中意外發現一具男屍,將他推向更為駭人的深淵。 懸案組因為無意間發現的尋人啟事調查起史塔克失蹤案,卻因為一名男孩的出現讓原本棘手案情更錯綜複雜,那男孩所引發的蝴蝶效應不僅讓懸案組面臨重大危機,也使得偵辦人員捲入一場由貪汙舞弊、醜惡人性所組成的政治風暴…
2021
10/08
上映
殺手保鑣2

殺手保鑣2

Hitman's Wife's Bodyguard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動作
★ 億萬票房《殺手保鑣》系列續集,暑假必看! ★ 影史最強三賤客,原班人馬霸氣回歸,戰力全開「一生只賤你一人」! 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雙人合體電影《殺手保鏢》票房大獲成功,萊恩與山繆都相當喜歡這個角色,因此再度與導演簽下續集合約。但有個前提是:續集劇本一定要更賤、爆破要更驚人,導演義無反顧一口答應! 《殺手保鏢2》在2019年5月於克羅埃西亞開拍,故事將延續上一集,為防止獨裁勢力摧毀整個歐洲,嗆辣老婆「索妮亞」出獄後被迫與3A保鑣-麥可聯手執行任務,三人合體的嘴賤攻防怎能不期待!
尬電殺手

尬電殺手

Jolt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尬電殺手 預告
擔任圍事的琳蒂(凱特貝琴薩 飾演),因易怒性格需時常穿著一副特殊設計過的背心,以確保自己生氣出現殺意時,能藉由背心的電擊功能讓自己冷靜平復情緒。 單身已久的琳蒂,邂逅令她首次心動的男子,沒想到該名男子卻意外遭到殺害,面對心上人不幸喪生的慘劇,琳蒂決定要不計代價找出兇手身份以求報仇雪恨,然而麻煩的是:警方竟然將琳蒂視為該起案件的頭號嫌犯......
2021
10/01
上映
霹靂油俠

霹靂油俠

Pipeline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描述在韓國地底下,藏有黑鑽石油,所有想發財的小偷們前仆後繼想取得石油。 還傻傻外海探勘石油?用偷的比較快! 為輸送方便,韓國煉油廠將輸油管線深埋在地下數十米位置,黑金在腳底下流竄,怎能讓人不心動! 想逆轉貧苦人生的魯蛇們,組成盜油團隊,冒著生命危險奮力一搏! 徐仁國飾演鑽孔技術專家,李洙赫則是富二代,聯手策畫300億的大型盜油犯罪行動。但不料兩人各自暗懷鬼胎,刑警窮追不捨,盜油天團面臨天大挑戰… 柳河導演以拍攝風格強烈而聞名,《霹靂油俠》是時隔4年新作,是韓國首部以盜油題材的犯罪動作電影。徐仁國飾演技巧高超的鑽孔專家;有著高貴外表與虛張聲勢性格,在埋藏石油的地下道中,蛻變為粗獷又強烈的模樣,充滿反轉的魅力。李洙赫在退伍後選擇《霹靂油俠》為首部回歸作品,為演好角色形象,更健身加苦讀劇本長達兩個月,飾演目中無人的富二代,計畫整場盜油行動,是片中靈魂人物。
2021
04/29
上映
一級任務

一級任務

VOYAGERS

★ 壓抑慾望被解封,無重力多人廝殺混戰 ★《鋼鐵英雄》《捍衛任務》億萬製片打造,超越想像嶄新烏托邦 ★《藥命效應》《分歧者》導演尼爾伯格 探索人性最深處 ★ 台灣區中文主題曲: Miss Water 開水小姐《Take me right now》Feat. Fi-Né 粉內 病毒肆虐全球,地震海嘯浩劫四起,物資匱乏進而引發各地戰亂,使地球難以適合人類生活。全球聯合啟動「方舟計畫」,培育30位菁英男女,肩負存亡使命,出發前往其他星球探索新居住地。但船艦上卻發生離奇死因,頓時全體陷入極度混亂,彼此產生嫌隙懷疑,在抵達目的地前,他們為求自保,展開惡戰;青年男女血氣方剛,被壓抑的原始慾望也瞬間解封…
2021
04/23
上映
真.鮫島事件

真.鮫島事件

The Samejima Incident

★平成最恐怖的網路都市傳說電影化!嚇壞日本網民的禁忌話題 ★鮫島事件是什麼呢?說出這個名字,就會暴斃慘死! ★《咒怨》《犬鳴村》《樹海村》導演清水崇、《白雪公主殺人事件》《預告犯》導演中村義洋齊聲力薦 鮫島事件真正的恐怖之處究竟是什麼呢? 那天,佐佐木菜奈(武田玲奈 飾)與她的高中同學在線上舉辦了年度的喝酒聚會。不知為何,朋友之一的步美沒有聯繫就直接缺席,此時,裕貴與玲沉重地說出昨晚他們倆跟步美,前往了傳說中20年前「鮫島事件」流傳的事發地點—白風苑,從那時起...步美的樣子就變得很奇怪...... 「鮫島事件的詛咒」確實存在嗎?陷入恐慌的菜奈以及她的高中同學們,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超乎想像的恐怖......
2021
04/09
上映
殺戮輪迴

殺戮輪迴

Lucky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23分 紀錄
每天都要痛宰同位陌生男子,戕害他人的百種方式!惡作劇還是幻想!?一位作家發現自己受到神秘男子的威脅跟蹤,她錯手殺死該男子,沒想到屍體竟然憑空消失,隔天晚上該男子又再度出現。
2021
03/19
上映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

Project Dreams – How to Build Mazinger Z’s Hangar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 用夢想當磚,共同打造不可能的任務! ★ 感動全日本,口碑延燒熱映長達半年! ★ 觀眾爆好評,雅虎日本4.08超高評價! ★ 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岸井雪乃 X 新生代演技男星高杉真宙 X 櫻桃魔法日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町田啓太 超強卡司協力共演! ★ 《碧藍之海劇場版》導演英勉,又一爆笑勵志喜劇! ★ 《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親自授權並友情客串! ★ 人氣樂團「氣志團」熱血獻唱電影主題曲〈今日から俺たちは!!〉 ★ 用夢想當磚,共同打造不可能的任務! ★ 感動全日本,口碑延燒熱映長達半年! ★ 觀眾爆好評,雅虎日本4.08超高評價! ★ 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岸井雪乃 X 新生代演技男星高杉真宙 X 櫻桃魔法日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町田啓太 超強卡司協力共演! ★ 《碧藍之海劇場版》導演英勉,又一爆笑勵志喜劇! ★ 《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親自授權並友情客串! ★ 人氣樂團「氣志團」熱血獻唱電影主題曲〈今日から俺たちは!!〉 故事以實際存在的「前田建設工業株式會社」的「奇幻營業部」為藍本,該部門對於動漫世界中的建築可否實際操作進行實驗,並把驗證過程放上網路連載,電影就改編自他們的連載。 電影舞台設定在2003年,年輕職員土井航(高杉真宙 飾演)某天因為宣傳組長(小木博明 飾演)建議利用現有技術和材料,把日本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出現的格納庫(地下倉庫)在現實中建造出來,於是他開始和公司內外各方技術人員合作,一起挑戰這個奇幻聽似不可能的任務…... 《無敵鐵金剛》的原作者—永井豪老師當時聽到前田建設想要實際驗證製作格納庫的想法時,他說:「他們是認真的在用建設公司的角度思考,我覺得這群人的想法真的是很奇怪(笑),但我只是漫畫家,對建築方面一竅不通,要是能拿我的作品變成創作的材料,我也很期待會做出怎樣的東西來。」
2021
02/10
上映
鬼鄰居

鬼鄰居

The Other Side

我的鄰居怎麼那麼可怕! 一位父親帶著5歲兒子盧卡斯,還有認識多年的女友席琳一起搬到郊外的別墅,準備展開新的家庭生活。當父親離家上班,隔壁早已荒廢多時、久無人居的屋宅時常傳出神秘的聲響,使人夜不能眠;盧卡斯更時常和不知哪來的「新朋友」對話、玩耍。 席琳偶然從鄰居口中得知自己新家的秘密:前屋主入住後小孩失蹤、女主人精神異常因而搬離,席琳這才驚覺自家黑暗處有恐怖形體在騷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