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樂影業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18
06/29
上映
愛情不輪轉

愛情不輪轉

Rolling To You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2018法國春季賣座愛情電影。 ※法國阿普度埃喜劇電影節入圍電影。 ※《逆轉人生》發行製片方高蒙影業,睽違7年,細膩呈現法式浪漫感動全球。 因為你,這世界,可以有點不完美! 沙文主義的崇尚者喬斯藍,是慢跑鞋公司大老闆,家財萬貫流連於美女足尖。某日,回到老家繼承家產,遇上美女看護,陰錯陽差成為輪椅人士。而看護的姊姊也是輪椅人士,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情投意合,但喬斯藍的天大秘密該如何開口…
2018
05/04
上映
視界戰

視界戰

Anon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親眼所見不再可信,真實虛擬分界崩壞」 2017年IPhone開啟Face ID辨識系統,而在2030年的未來,為了降低犯罪事件,政府從幼兒一出生就在瞳孔植入晶片,只要一睜開眼,所見之物便會串連至雲端,政府隨時能透過系統,擷取民眾所見事物,任何行為都在監管之下,雖然犯罪率降低,但也從此失去隱私。 然而,在一級首都發生多起離奇謀殺案,被害者死前所見都是被另一個自己所殺死。同時偵探薩爾(克里夫歐文)發現一名年輕女子(亞曼達塞佛瑞),能駭入政府的監管,讓系統完全無法追蹤到她的資料;她能改寫眼前所見事物與隱藏自己蹤跡,她的能力,讓偵探認為她與謀殺案極有關連,日夜追查,逐漸意識到兇手背後的目的……
2018
04/12
上映
終極殺陣5

終極殺陣5

Taxi 5

上映日期:2018-04-12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動作
哥開的是態度! 飆的是速度! 引擎聲轟隆隆再度響起,警匪飛車馳騁在法國南岸小鎮,永遠追不上的車尾燈,搶先揭開春日飆速篇章! 警察艾米里,從警署被轉調到馬賽小警局,負責追查惡名昭彰的義大利法拉利劫盜團。喜歡開飛車的計程車司機-丹尼爾也來湊一咖,因為他的姪女被劫盜團綁走…
2018
03/09
上映
繆屍

繆屍

Muse

《錄到鬼》西班牙鬼才導演豪梅巴拿蓋魯,勾魂好萊塢首部英語作品。步步玄機 詭譎離奇。 因為意外而失去女友的所羅門,經過一年的療傷,決定重返工作岡位,重新開始新生活。但一名受到殘忍殺害的女子,肢體扭曲變形,不斷地出現在他夢中,他試圖想找出這位夢裡神秘的人物……。 她是誰? 大學教授索羅門,在女友慘死後抑鬱寡歡,經過一年的療傷,決定重返工作岡位,開始新的生活。但索羅門每晚一直遭受噩夢困擾,夢中一名女人被奇怪儀式殘忍謀殺。索羅門開始尋找夢中的犯罪現場,調查這個神秘女人的身份,無意間踏入令人恐懼的世界…。
2018
02/28
上映
英雄本色2018

英雄本色2018

A Better Tomorrow 20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劇情
「再做一次兄弟,同闖一片江湖!」 性格剛烈強硬執拗的周凱,年幼喪母,因父親粗暴脾氣管制而出海做了水手,常跑日本路線,後來跟水手兄弟馬珂一起加入了走私犯罪團夥。二人雖身在走私犯罪團夥,但是仍有正義感,做事有原則。後來周凱被犯罪團夥同伴皮筋陷害被抓入獄。周凱的弟弟周超從小視哥哥為偶像,並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動。從警校剛剛畢業進入刑警隊後,正意氣風發的時候卻親眼目睹周凱被抓,經歷父親被害,從此對哥哥懷有很深的恨意。 周凱出獄後找到馬珂,才知道馬珂去日本找到了皮筋,為自己報了仇而弄殘了一條腿,同時也在等他回來重新開始。但是周凱已經和當年不一樣,不想再做回老本行,他決心開始新的生活,不再去報復,去試著做一個好人。 走私犯罪團夥得知周凱出獄後,想拉攏周凱繼續從事犯罪活動,並使用了一些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凱就犯,兄弟三人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
2018
02/14
上映
西遊記女兒國

西遊記女兒國

The Monkey King 3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續作,《西遊記:女兒國》會在喜劇方面繼續加碼,這次曝光的演員陣容中有著名笑星「石榴姐」苑瓊丹和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在愛情故事和頂級特效之外,《西遊記:女兒國》還會在原著基礎上加入適合劇情的「石榴姐」和「大潘」擔當戲中重要的喜劇部分。 原著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國王和唐僧的愛情故事,此番《西遊記:女兒國》除了為觀眾獻上唯美浪漫的絕世愛情和一個前所未見的絕美女兒國之外,頂級的華語特效和豐富的喜劇元素,也是《西遊記:女兒國》中展現的主要元素。 劇情描述,唐僧師徒途經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誤入西梁女界。闖入其中,眾人才發現這個國家只有女性,並且建國以來此地就沒來過男性。而且國有祖訓,將男人視為天敵。典籍中更有預言,有朝一日,會有東土而來的僧人帶著一隻猴子、一頭豬和一個小藍人闖入其中,他們到來之日,便是女兒國走向毀滅之時…。 清純未見過男人的少女國王,與肩負重任一心向佛的聖僧,兩個人在女兒國裡相遇相知,「愛一個人,還是愛眾生」,對於聖僧還是國王都是極難回答的問題,凡塵雜事恩怨糾結,「情」是最難解的結。
2018
01/26
上映
老娘叫譚雅

老娘叫譚雅

I, Tonya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導演克雷格葛里斯佩,《自殺突擊隊》瑪格羅比、巴比卡納佛、賽巴斯汀史坦主演。 「好萊塢劇本黑名單」之列!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亞軍!榮獲第21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好萊塢演員群戲獎。 改編自美國前花式溜冰選手譚雅哈丁 ( Tonya Harding ) 的真實醜聞。 富有溜冰天賦的譚雅,生活卻不幸福;嚴厲冷淡的媽媽、離家出走的爸爸、一個會動手打他的丈夫,和一個貧窮的家庭。譚雅在逆境中獲獎無數比賽,是美國第一位在比賽中作出冰上三迴旋的選手,巔峰時期參加1992年和1994年的冬季奧運女子單人花式溜冰,在1994冬季奧運前夕,因前夫涉嫌攻擊另一位選手南茜克里根 ( Nancy Kerrigan ),好讓譚雅爭取奪冠資格。 譚雅被懷疑參與其中,法院處以3年緩刑與16萬美元罰款、並且取消1994年美國錦標賽金牌資格,終身禁賽,她只好被迫放棄溜冰,在此之後,轉往拳擊、摔角運動,但職業生涯幾年後也草草結束…。 電影改編自美國體壇真實醜聞。《自殺突擊隊》裡身材火辣的小丑女,瑪格羅比為譚雅哈丁一角下足苦功,在拍攝時便請前花冰選手莎拉川原 (Sarah Kawahara) 嚴格訓練。今年56歲的莎拉溜冰歷史長達50年,更是花冰界首次榮獲艾美獎的編舞家。瑪格羅比在長達4個月訓練下,已經可以輕鬆在冰上旋轉、起舞,做出選手般的專業姿勢,所有溜冰鏡頭都由瑪格羅比親自上陣,甚至造成椎間盤凸出,敬業程度讓劇組大為佩服。 男主角找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冬兵賽巴斯汀史坦。賽巴斯汀史坦坦言接到劇本時相當興奮,除了劇情吸引他之外,片中還有與瑪格羅比多幕激情鏡頭,讓他十分期待,而拍攝時,他更不避諱大露翹臀,犒賞粉絲。 瑪格羅比表示當她接到劇本時,都一直以為《老娘叫譚雅》是個虛構故事!「因為事情發生時,我才4歲,而且住在澳洲,所以完全不知道這件瘋狂的事件!老實說在看劇本時,根本不知道譚雅哈丁是誰,一直覺得這故事都是虛構,還認為編劇怎麼那麼有創意,想出這些奇怪的角色和荒謬的事件。」 《老娘叫譚雅》在多倫多影展上映後的評價相當不錯,奪下觀眾票選獎亞軍。爛番茄好評高達92%。被譽為金球獎、奧斯卡最強黑馬。即使是當年跟著媒體經歷過這件事情的美國人,都以為這件事已經沒什麼可以挖了,導演與編劇仍找出新面向給觀眾,完全跳出以往的電影敘述形式。
2017
12/15
上映
奇光下的秘密

奇光下的秘密

Wonderstruck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暢銷圖文小說改編,《因為愛你》導演陶德海恩斯執導,蜜雪兒威廉絲、茱莉安摩爾主演。 我們都活在溝渠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原著圖文書中,以文字與圖畫的方式呈現兩個聽障兒童的故事。而在電影中,則改以黑白與彩色,突顯兩個時間序。 彩色的故事,敘述在 1977年的聽障男孩班,在母親過世後,希望能找到素未謀面的父親,因此循著線索來到了紐約。遇上了街頭搶匪,將錢包偷走,於是只能躲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中…。 黑白的故事,描述1927年生活在紐澤西的聽障女孩蘿絲,為了見到心愛的女明星而逃家前往紐約。她偷偷潛入百老匯後台,只為一睹明星風采,不料卻被工作人員驅離,只能流盪街頭…。 兩個不同世代的故事,卻同時在紐約有了奇妙的交集。 片中的童星米莉森西蒙絲本身就是聽障患者,在詮釋聽障小朋友的細節非常到位。茱莉安摩爾透露這幾位小童星都非常敬業,在合作上不僅沒有任何溝通問題,也表示這次的合作過程就像電影想要述說的其中一個主題,身而為人皆平等,溝通沒有任何藩籬。「演員不分資歷、年齡,當你在表演的當下,文化、種族、性別的藩籬都消失了,你會認識這個人非常私人的一面,這個過程其實就只是在跟另一個人相處而已。身為一個人類,我們都透過語言、肢體或是任何方式,穿越文化、性別、年紀、不同的天性與他人溝通,這也是這部電影很重要的一個主軸。」
2017
12/08
上映
天劫:救贖之戰

天劫:救贖之戰

Beyond Skyline

集結《X戰警:天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史最強特效團隊製作,法蘭克葛里洛主演。 若干年前,牠們曾造訪地球並播種,現在牠們重回地球收成,而收成物就是人類...。 夜晚降臨,天空充滿奇怪的藍色光束。在短時間內,整個城市人口都被吸到一艘大型的外星艦艇。洛杉磯警探馬克(FRANK GRILLO),帶領一群倖存者逃亡,但仍無法躲避外星物種的追捕。 外星艦艇不斷地在地球所有角落移動,掠奪人類軀體,馬克靠著意志力,在外星船艦中的泥濘中醒來,為了拯救兒子,不惜與外星物種反抗;同時發現外星物種的繁衍秘密,與掠捕人類的原因。馬克與盟友挺身摧毀艦艇,利用僅存的武器抵擋。而一名剛出生的嬰兒,則是這場戰役最終的勝敗關鍵… 《天劫:救贖之戰》與《天際浩劫》是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的電影。 《天劫:救贖之戰》導演連恩歐當諾,曾擔任《天際浩劫》製片。當年《天際浩劫》在全球取得亮麗票房,但電影本身飽受觀眾議論,因此原本預計續集便擱置。但其實連恩歐當諾,相當喜歡電影中外星異種的設計概念,於是買下版權全新發想製作,團隊在募得三千萬美金決定拍攝,風格也與過往大相逕庭,改走R級暴力、血腥戰鬥,在首集基礎上加以創作,擴展到艦艇內秘密和外星物種繁衍計畫,希望將完整的劇情與概念重新表達給觀眾,讓科幻災難片晉升到不同層次。 拍攝地點從多倫多的地鐵隧道,到印尼叢林和寮國雄偉寺廟,橫跨美加與亞洲,象徵地球的劫難不斷地蔓延,企圖拍出全新冒險視野。
2017
09/29
上映
極地追擊

極地追擊

Wind Rive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美國懷俄明州印第安自治區,是令美國政府頭痛的區域。偏僻荒涼,律法難以管控,許多謀殺案件層出不窮,卻難以破案。獵人柯瑞(傑瑞米雷納 飾演)和FBI探員珍(伊莉莎白歐森 飾演),共同調查一宗發生在風河谷的少女謀殺案。一個從自然中汲取生活智慧和信仰的獵人,一個還未熟諳刑事規律的新人探員,兩種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社會形態,在一宗謀殺案的牽扯下,漸漸走入充滿人性掙扎的迷霧當中,隨著更各層身份和複雜脈絡的揭開,人物危險處境慢慢升級,越顯緊張激烈,兇案真相也逐漸顯現。 《極地追擊》與《怒火邊界》和《赴湯蹈火》被稱為泰勒謝里丹反映當代憤怒系列完結篇。 片名所指的wind river風河谷,在美國確實存在,而且是美國治安最差、最不宜前往的地區。導演取材當地真實新聞事件,作為故事藍本,儘管電影中充滿動作元素,但實際上這是部由角色推進的懸疑劇情片。影片的焦點不在謀殺案本身,而在於主角如何依照細微的線索抓住兇手以及後續如何處置兇手。故事中的獵人(傑瑞米雷納 飾)和FBI探員(伊莉莎白歐森 飾)二人分別代表著文明與荒蠻、法制與野性的衝突,深刻揭示出美國現代化給印第安自治區帶來的持續一個多世紀的創傷與陣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