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極地追擊
我要評分
極地追擊

極地追擊

Wind Rive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美國懷俄明州印第安自治區,是令美國政府頭痛的區域。偏僻荒涼,律法難以管控,許多謀殺案件層出不窮,卻難以破案。獵人柯瑞(傑瑞米雷納 飾演)和FBI探員珍(伊莉莎白歐森 飾演),共同調查一宗發生在風河谷的少女謀殺案。一個從自然中汲取生活智慧和信仰的獵人,一個還未熟諳刑事規律的新人探員,兩種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社會形態,在一宗謀殺案的牽扯下,漸漸走入充滿人性掙扎的迷霧當中,隨著更各層身份和複雜脈絡的揭開,人物危險處境慢慢升級,越顯緊張激烈,兇案真相也逐漸顯現。

《極地追擊》與《怒火邊界》和《赴湯蹈火》被稱為泰勒謝里丹反映當代憤怒系列完結篇。

片名所指的wind river風河谷,在美國確實存在,而且是美國治安最差、最不宜前往的地區。導演取材當地真實新聞事件,作為故事藍本,儘管電影中充滿動作元素,但實際上這是部由角色推進的懸疑劇情片。影片的焦點不在謀殺案本身,而在於主角如何依照細微的線索抓住兇手以及後續如何處置兇手。故事中的獵人(傑瑞米雷納 飾)和FBI探員(伊莉莎白歐森 飾)二人分別代表著文明與荒蠻、法制與野性的衝突,深刻揭示出美國現代化給印第安自治區帶來的持續一個多世紀的創傷與陣痛。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