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22
上映
貼背戰

貼背戰

Tag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本片故事取材自《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導,標題為:「避免當鬼需要計劃與謹慎」,文章一出引發好萊塢製片人陶德嘉納與馬克史泰倫的好奇與關注,進而拍成這部集合動作與友情的喜劇電影。 《貼背戰》由艾德赫姆斯、傑克強森、漢尼拔布瑞斯、喬漢姆與傑瑞米雷納飾演五個從小學一年級一起長大的朋友,他們會選擇毎年的5月展開整整一個月毫無忌憚的捉人遊戲。當鬼的那個人必須將手掌貼到對方的背上並且大喊一聲「抓到了!你當鬼!」他們毎個人都抱持著打壞交情、丟掉工作甚至冒著失去生命的打算,但他們全都樂此不疲,並且認為這是維繫友情的好方法。 這場抓人的遊戲剛好與其中一人的婚禮撞期,傑瑞(傑瑞米雷納)同時也是五人之中從未落敗過的終極贏家,想當然爾成為這次遊戲中最容易被找到的人,雖然知道自己會因為這場婚禮成了眾人的目標,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他早就嚴陣以待了。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7
09/29
上映
極地追擊

極地追擊

Wind Rive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美國懷俄明州印第安自治區,是令美國政府頭痛的區域。偏僻荒涼,律法難以管控,許多謀殺案件層出不窮,卻難以破案。獵人柯瑞(傑瑞米雷納 飾演)和FBI探員珍(伊莉莎白歐森 飾演),共同調查一宗發生在風河谷的少女謀殺案。一個從自然中汲取生活智慧和信仰的獵人,一個還未熟諳刑事規律的新人探員,兩種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社會形態,在一宗謀殺案的牽扯下,漸漸走入充滿人性掙扎的迷霧當中,隨著更各層身份和複雜脈絡的揭開,人物危險處境慢慢升級,越顯緊張激烈,兇案真相也逐漸顯現。 《極地追擊》與《怒火邊界》和《赴湯蹈火》被稱為泰勒謝里丹反映當代憤怒系列完結篇。 片名所指的wind river風河谷,在美國確實存在,而且是美國治安最差、最不宜前往的地區。導演取材當地真實新聞事件,作為故事藍本,儘管電影中充滿動作元素,但實際上這是部由角色推進的懸疑劇情片。影片的焦點不在謀殺案本身,而在於主角如何依照細微的線索抓住兇手以及後續如何處置兇手。故事中的獵人(傑瑞米雷納 飾)和FBI探員(伊莉莎白歐森 飾)二人分別代表著文明與荒蠻、法制與野性的衝突,深刻揭示出美國現代化給印第安自治區帶來的持續一個多世紀的創傷與陣痛。
2017
02/10
上映
異星入境

異星入境

Arrival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得主 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艾美·亞當斯 飾)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2014
10/31
上映
告密者

告密者

Kill The Messenger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真人真事,傑瑞米雷納自製自演。 榮獲普利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傑瑞米雷納 飾)基於記者對獨家的執著與揭穿黑幕的正義感,在報上逐篇揭露美國中情局(CIA)掩護尼加拉瓜的反政府份子,在加州等地廣泛走私毒品,並從中謀取暴利。 但蓋瑞掌握的機密,大大惹惱了許多權威人士,於是有神秘強權介入對報社施壓,不僅導致報社停刊,而蓋瑞的記者生涯也因此陷入致命的危機。 為詮釋片中角色,傑瑞米雷納留著山羊鬍配上樸素帆布包,化身蓋瑞韋伯。他在片中不是出現在廢棄荒地,就是混在監獄等地,抽絲剝繭的策略對鬥,期望能一舉踢爆隱藏的政府醜聞。 開拍前,傑瑞米雷納也拜訪蓋瑞韋伯前妻,並觀看蓋瑞韋伯生前錄影記錄。傑瑞米雷納表示,「告密者」讓他對記者有更深刻了解與尊敬,也敬佩蓋瑞韋伯敢於挑戰強權,追求真相的精神。
2014
07/04
上映
浮世傷痕

浮世傷痕

The Immigrant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靈感來自於他從俄羅斯移民到美國的祖父,敘述他在1923年抵達紐約艾利斯島時遭遇的事。由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傑瑞米雷納聯手演繹一段美國移民血淚史。 1921年,美麗的伊娃(瑪莉詠柯蒂亞 飾)和妹妹瑪格達為了過更好的生活,從家鄉波蘭遠渡重洋來到美國紐約。當她們抵達移民海關所在的艾利斯島時,瑪格達卻被診斷出患有肺結核,姊妹因此被迫分離。原以為會來接她們的親戚沒出現,讓無處可去的伊娃十分徬徨,這時布魯諾(瓦昆費尼克斯 飾)向她伸出了援手。 不到幾天時間,伊娃發現布魯諾看似好心收容自己,實際上卻意圖不軌。伊娃和一群女孩在布魯諾的歌舞團裡表演,由於她的美貌令人心動,布魯諾便悄悄設下陷阱,讓伊娃為了生存被迫成為妓女。 正當她陷入痛苦的深淵,伊娃邂逅了布魯諾的表親─溫文儒雅的魔術師奧蘭多(傑瑞米雷納 飾)。他讓伊娃獲得被愛的力量,擁有逃離悲慘生活的勇氣。但面對殘酷的世界,伊娃總是站在命運的交叉口,等著令人措手不及的意外降臨...
2013
12/31
上映
瞞天大佈局

瞞天大佈局

American Hustle

上映日期:2013-12-3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本片入圍86屆奧斯卡金像獎10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等。改編自70年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與布萊德利庫柏、克里斯汀貝爾、傑瑞米雷納、艾美亞當絲等眾多明星聯合演出。 故事描述精明的詐騙高手厄文(克里斯汀貝爾 飾)和情婦希妮(艾美亞當斯 飾),在知法玩法的FBI幹員狄馬索(布萊德利庫柏 飾)脅迫下,與情治單位聯手設局,暗中蒐集政客關說收賄的罪證。狄馬索逼他們混進紐澤西市長(傑瑞米雷納 飾)的小內閣,企圖一舉糾出收賄的貪官汙吏。但厄文不按牌理出牌的妻子羅莎琳(珍妮佛勞倫斯 飾),卻像個不定時炸彈般,極可能是令整個釣魚行動毀於一旦的最後一根稻草! 本片為2013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前後唯一在波士頓取景拍攝的美國電影,雖然在爆炸案當日沒有取消拍攝,但該片還是在後來警察全城搜索嫌犯時被迫停拍,之後也已恢復拍攝,亦被認為是2014年奧斯卡大熱門的影片之一。 目前《瞞天大佈局》已獲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片、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艾美亞當斯)、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勞倫斯)、男配角(布萊德利庫柏)、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提名。
2013
01/23
上映
女巫獵人

女巫獵人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湯米維爾柯拉執導,改編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聯手在經典童話中噬血出擊。 格林童話「糖果屋」講述韓賽爾與葛麗特這對兄妹被繼母拋棄扔至森林中,迷路來到女巫的糖果屋,被抓的他們差點被吃進女巫肚中,但他們憑藉機智與勇氣最終脫離魔掌。湯米維爾柯拉導演將這則經典童話注入暴力元素改編成《女巫獵人》,把故事時間推移於15年後,驚險逃離女巫魔爪的兄妹倆,長大後不僅皮衣與獵槍上身,更專門消滅世界各地的女巫,成為所向披靡的「女巫獵人」
2012
08/09
上映
神鬼認證4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賣座諜報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湯尼吉洛伊自編自導,全新創作出更驚人的陰謀,掀開更可怕的內幕。傑瑞米雷納、艾德華諾頓、瑞秋懷茲領銜演出。 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包恩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行動已經對其他計畫帶來了曝光的重大危機,幾十年來培養優秀間諜和殺手的研發事業面臨被摧毀的命運。亞倫克洛斯(傑瑞米雷納飾)是成果計畫的六個探員之一,該計畫的探員是被培養和訓練來讓國防部運用的,他們不但是殺手,還能獨自進行高風險的長期情報任務。 瑞克拜爾上校(艾德華諾頓飾)是國家研究評估中心的政府後防機構主管,絆腳石計畫的失敗暴露出他手下兩位醫學主管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拜爾不得不將成果計畫犧牲掉,除掉每個涉入計畫的人。 瑪塔雪林醫生(瑞秋懷茲飾)的實驗室所研發出的突破性技術造就了成果計畫,她的工作內容包括監控偶爾來到實驗室作檢查的探員們。她忽視自己工作職責的道德衝突,但在整個計畫即將被消滅並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時,她便被迫面對自己所做所為的道德問題,同時奮力求生存。 隨著劇情展開,亞倫克洛斯是否能夠扭轉頹勢,設法逃出CIA的監控,躲過拜爾上校的猛烈追殺?
2012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本片耗資2.2億美元,由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與山謬傑克森主演,喬斯溫登執導的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年度鉅片,改編自1963年的同名暢銷漫畫。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飾)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 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而要阻止邪惡計畫的他們,團結的力量真能成功擊敗敵人?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結合旗下著名漫畫人物,延伸出二部「復仇者」系列電影,本片為第二部,由《X戰警3:最後戰役》編劇塞克潘執筆撰寫劇本,而第一部為《美國隊長》。 為推出《復仇者聯盟》系列,漫威影業早已為各路英雄推出電影,並在片尾留下伏筆,也因此飾演個別英雄人物的影星通通到齊。眾星雲集的程度前所未見。 而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頂尖間諜黑寡婦,則在眾多英雄中注入一點女人味。飾演綠巨人的馬克魯法洛則從默默無名的配角到入圍奧斯卡,終於接演首部商業大片,為飾演第三代浩克還特地減重15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