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貼背戰
我要評分
貼背戰

貼背戰

Tag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本片故事取材自《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導,標題為:「避免當鬼需要計劃與謹慎」,文章一出引發好萊塢製片人陶德嘉納與馬克史泰倫的好奇與關注,進而拍成這部集合動作與友情的喜劇電影。

《貼背戰》由艾德赫姆斯、傑克強森、漢尼拔布瑞斯、喬漢姆與傑瑞米雷納飾演五個從小學一年級一起長大的朋友,他們會選擇毎年的5月展開整整一個月毫無忌憚的捉人遊戲。當鬼的那個人必須將手掌貼到對方的背上並且大喊一聲「抓到了!你當鬼!」他們毎個人都抱持著打壞交情、丟掉工作甚至冒著失去生命的打算,但他們全都樂此不疲,並且認為這是維繫友情的好方法。

這場抓人的遊戲剛好與其中一人的婚禮撞期,傑瑞(傑瑞米雷納)同時也是五人之中從未落敗過的終極贏家,想當然爾成為這次遊戲中最容易被找到的人,雖然知道自己會因為這場婚禮成了眾人的目標,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他早就嚴陣以待了。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