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天兵阿榮

天兵阿榮

Ron's Gone Wrong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未來世界每一個小朋友,幾乎都會有一台高科技的小機器人陪伴,12歲的巴尼當然也不例外,他有一個品質比較差的小機器人「阿榮」。巴尼和「阿榮」展開緊張刺激的大冒險,收穫一段超乎想像的真正友誼…。
2018
06/22
上映
貼背戰

貼背戰

Tag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本片故事取材自《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導,標題為:「避免當鬼需要計劃與謹慎」,文章一出引發好萊塢製片人陶德嘉納與馬克史泰倫的好奇與關注,進而拍成這部集合動作與友情的喜劇電影。 《貼背戰》由艾德赫姆斯、傑克強森、漢尼拔布瑞斯、喬漢姆與傑瑞米雷納飾演五個從小學一年級一起長大的朋友,他們會選擇毎年的5月展開整整一個月毫無忌憚的捉人遊戲。當鬼的那個人必須將手掌貼到對方的背上並且大喊一聲「抓到了!你當鬼!」他們毎個人都抱持著打壞交情、丟掉工作甚至冒著失去生命的打算,但他們全都樂此不疲,並且認為這是維繫友情的好方法。 這場抓人的遊戲剛好與其中一人的婚禮撞期,傑瑞(傑瑞米雷納)同時也是五人之中從未落敗過的終極贏家,想當然爾成為這次遊戲中最容易被找到的人,雖然知道自己會因為這場婚禮成了眾人的目標,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他早就嚴陣以待了。
2013
08/30
上映
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為片中演出作了不少犧牲,大跳鋼管舞,被人抓奶,甚至還和假兒子喇舌,十分犧牲色相。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飾)身為一名大麻的藥頭,做生意超憑「良心」,他的客戶們幾乎都是家庭主婦和廚師,不賣給年輕人是他的一份堅持,因此日子過的還安穩。未料有一天,大衛在想要提供當地的青少年一些幫助的時候,竟然遭到三名小混混的惡意對待,偷走了他全部的貨與現金,還讓他欠了大藥頭布萊德(艾德赫姆斯飾)很多的錢。 為了還債,大衛接受了布萊德給他的一個機會,就是將一小批大麻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不但欠的錢不用還,大衛還可以拿到十萬美金的酬勞。於是,大衛不惜下重金請他的鄰居加入他的計畫。加入的鄰居包括了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想體驗一下吸大麻的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飾),以及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飾)。大衛打算和這三位鄰居假裝成一家人,開著休旅車、聲稱是到南部邊界渡過美國獨立紀念日的週末假期,希望能夠取得海關和緝毒組的信任,平安過邊界;於是,「米氏一家人」出發了。 只不過,完全出乎他們預料的是,大藥頭布萊德口中的「一小批大麻」,數量竟然多到可以裝滿整輛休旅車;而他們還不知道的是,這批大麻其實是布萊德黑吃黑國際毒梟所得來的,而緝毒組也掌握到可靠線索,一路找到了他們……。「米氏一家人」將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他們能夠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2013
05/31
上映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與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還是繼續在人生旅程中糗態百出......艾倫的父親過世後,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艾倫父親的喪禮。他們為了讓悲痛不已的艾倫重新振作,決定陪艾倫到療養院休養身息。 沒想到他們竟在半路遇到頭戴豬臉面具的強匪攔截,導致他們只得千方百計的找到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過程中,眾人更重遇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
2012
03/30
上映
羅雷司

羅雷司

The Lorax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北美首周票房冠軍,3天21億台幣票房創下「新動畫片」影史開片票房新紀錄。《神偷奶爸》團隊最新3D動畫片。改編自1971年暢銷童書,以詼諧有趣的方式呈現環保議題,寓教於樂。 企業家「萬事樂」發現充滿可愛動物和美麗植物的毛樹谷,好奇砍下1棵樹,森林守護精靈「羅雷司」從殘幹裡冒出來指摘他;他們互看不順眼,時間久了逐漸改觀,萬事樂卻起了貪念,砍掉所有毛樹發展事業,動物被迫遷徙,羅雷司也離他而去,他發現鑄下大錯,閉關反省。 多年後世界上已無綠地,全是人工樹木花草,絲呢鎮的高中生「奧黛莉」渴望見到真樹,暗戀她的泰德想為她圓夢,偷偷溜出小鎮尋找萬事樂擁有的最後1顆毛樹種,賣空氣的黑心富商「歐洋氣」百般阻撓,泰德最後排除萬難找到真樹,恢復生態平衡。 蘇斯博士是史上最暢銷的童書作者之一,他的創作在95個國家出版,翻譯成17種不同語言,在全世界賣出超過5億本書。1970年,蘇斯的妻子奧黛莉希望解決丈夫的寫作瓶頸,展開一場東非之旅。在旅行中,蘇斯看到一群大象走過非洲坦尚尼亞的山脈,當天下午,他利用手邊唯一可得的紙張(洗衣單),完成「羅雷司」90%的內容。 而「羅雷司」的故事圍繞著詼諧又討喜的角色羅雷司發展起來,他是個盡全力保護樹木和動物的守護者。旨在強調自然和進步之間求取平衡的重要性。
2011
06/03
上映
醉後大丈夫2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2 預告
《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 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古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丁巴森。上集客串演出的傑佛瑞坦伯、鄭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也再度共襄盛舉,並新加入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 《醉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2009
06/12
上映
醉後大丈夫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預告
【醉後大丈夫】是【重返校園】導演的最新喜劇力作,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瘋狂單身派對。 在結婚的前兩天,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跟三位伴郎,也就是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飾)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通宵狂歡派對。 結果,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但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檔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三人毫無頭緒發生什麼事,不過所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犯了哪些錯,以求能及時找到道格,使他能夠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然而,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醉後大丈夫】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Green Hat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陶德菲利普斯(【重返校園】、【警網雙雄】),編劇是強盧卡斯和史考特摩爾(【真愛囧冤家】)。製片是陶德菲利普斯和丹戈柏(【重返校園】),執行製片則是克里斯班德(【美國派】、電視影集【神奇小子】)、J.C. 史賓克(電視影集【神奇小子】)、湯瑪斯塔爾(【守護者】)、強賈西尼(【守護天使】)、威廉菲(【守護天使】)及史考特巴德尼克(【無賴速成班】)。 本片的卡司包括布萊德利古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問題先生】)、艾德赫姆斯(【灌籃大帝】、電視影集【The Office】)、查克葛里芬納奇(【頭彩冤家】、【阿拉斯加之死】)、海瑟葛拉罕(【驚爆時刻】、【不羈夜】)、賈斯丁巴森(【國家寶藏】系列、【賴家王老五】)及傑佛瑞坦伯(【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電視影集【Arrested Development】)。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羅倫斯謝爾(【老爸行不行】);製作設計是比爾布雷斯基(【一路玩到掛】);以及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寶貝媽媽】)。電影配樂則是克里斯多福貝克(【頭彩冤家】),原聲帶由新線唱片公司發行。 6/12全民一起呼乾啦!
1970
01/01
上映
夏帕魁迪克事件

夏帕魁迪克事件

Chappaquiddick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描述甘迺迪家族的年輕參議員,原有機會爭取入主白宮的競選機會,卻在1969年夏天酒後帶妙齡女秘書出遊,竟把女秘書淹死,成為舉世轟動的醜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