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6/12

2009
06/12
上映
榮耀血戰

榮耀血戰

CHILDREN OF GLORY

★繼【色戒】【竊聽風暴】【豪情本色】後最令人熱血激昂的史詩作品! ★匈牙利影史票房冠軍!擊敗【非關命運】 ★觀影人次再創記錄! 好萊塢頂尖團隊 重返榮耀 1956奧運榮光、歷史再現! 除了他們,還有誰能帶給匈牙利榮耀? 榮耀和殘酷交織成一部動人的史詩鉅作! 不自由,吾寧死! 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1956年,美蘇對峙最為緊張的一年,共產鐵幕高壓統治著匈牙利人民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但是,他們還有一支超級隊伍可以期待–無敵不敗的匈牙利水球代表隊,隊中的明星球員們被視為國家之光,如同搖滾偶像般的受人崇拜,當國家隊在為墨爾本奧運積極備戰的同時,布達佩斯的大學生們正如火如荼的組織計畫,群起反抗蘇聯的高壓統治,以及威脅國家安全的匈牙利秘密警察。很快的,學生運動就像是遼原之火,影響遍及全國各地,使得全國員警、軍隊和農民聯合起來,共同為自由而戰。 當西方各國視而不見,蘇聯憑藉著優勢武器血腥鎮壓,國家水球隊則在墨爾本奧運會場上,為了國家的尊嚴與榮耀,與蘇聯水球隊一決高下。影片便取材自50年代匈牙利民眾起義反對前蘇聯暴政的十月革命,以及著名的「1956年奧林匹克水球暴力事件」。導演高達為紀念匈牙利革命五十週年,以好萊塢級的高水準製作,重現這動人的歷史時刻,向為自由而戰的勇士們致敬!
亡命快劫

亡命快劫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46分 冒險 劇情
華特葛伯(丹佐華盛頓 飾)是紐約市的地鐵調度員,某日他的安穩生活突然因一起膽大妄為的犯罪陷入混亂,那就是一輛地鐵列車遭到四名重裝強盜的劫持。萊德(約翰屈伏塔 飾)是該犯罪行動的主謀,也是這一夥強盜的守領,他們擁有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威脅要一小時內拿到贖金,否則就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身為這個緊急恐怖事件的首當其衝者,華特必須靠著自己對於地鐵系統的充分知識跟萊德鬥智取勝,以拯救那些人質。然而,有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強盜取得贖金,他們究竟該怎麼順利脫逃呢? 【亡命快劫】由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和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 Scott Free / Escape Artists公司旗下的Relativity Media公司製作。本片由動作名導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執導,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路易古茲曼( Luis Guzman)、麥可瑞斯波利(Michael Rispoli)和詹姆斯甘多費尼(James Gandolfini)等人主演。製片是東尼史考特、陶德布萊克(Todd Black)、傑森布魯曼索(Jason Blumenthal)和史蒂夫提許(Steve Tisch),由布萊恩海格蘭(Brian Helgeland)編劇,改編自約翰高帝(John Godey)的暢銷小說。
放牛班快樂頌

放牛班快樂頌

Paris 36

★榮獲2009年法國年度電影盛事凱薩獎5項大獎提名 ★真情比美【新天堂樂園】 ★【放牛班的春天】原班人馬 溫馨鉅獻 1936年的法國,位在巴黎一角的“新天堂劇院”,因為老闆向黑道借高利貸,資金週轉不靈,而不得不宣告歇業;在劇院待了大半輩子的畢哥也就此失業。 但畢哥的厄運還不止於此,相依為命的兒子因無力扶養,被社會局給送回母親身邊。離別之際他向兒子承諾,一定會努力工作使兩人再團聚! 為了重振新天堂劇院,畢哥與劇場的兩個老同事,米魯與賈基,三人下定決心一同努力。果然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大夥想出奇招,找來美麗的歌舞女郎杜絲,用音樂歌舞為號召重新開張。但好的開始未必一定走向成功,美麗的杜絲與新奇的表演,引來當初出借高利貸的黑道大哥,想插手分杯羹,而共同奮鬥的夥伴們也意見紛歧… 儘管面臨了如此棘手的問題,儘管未來似乎仍茫茫未知,但畢哥還是抱著打不退的堅毅樂觀精神,要再次為自己贏回工作與兒子…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Blood: Last Vampire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改編自2000年日本同名暢銷恐怖動畫,亞洲版《追殺比爾》,《我的野蠻女友》韓國女星全智賢進軍好萊塢首部作品,製作班底包括了《不能說的秘密》監製江志強,《霍元甲》編劇于仁泰,動作導演則是《玩命快遞》《X戰警》元奎所設計。 小夜Saya(全智賢 飾),外表是個標準的日本16歲高中女生,但清純無邪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修煉已超過400年的靈魂…。 半人半吸血鬼的血統,讓她出生後就飽受這個世界的排擠,轉眼間幾個世紀過去,支持小夜生存在這個世上的唯一理由,就是斬妖除魔!孤獨的小夜奉行著武士道精神,她用背上的武士刀鏟除橫行每個黑暗角落的鬼魅敗類,同時,卻也為自己必須靠著吸取鮮血賴以維生的天性掙扎不已。 時值越戰期間,小夜被組織派往日本一處美軍空軍基地執行例行除魔任務,很快地小夜發覺,這是她消滅魔力最強大的吸血鬼首領—「真祖」Onegin(小雪 飾)的最佳機會。展現她超越凡人的力量與出神入化的武士刀法,小夜在美軍基地展開一場史無前例、驚天動地的妖魔大屠殺,但直到她與基地內一名將軍的女兒聯手搭檔後,小夜才赫然發覺,這數世紀來唯一的人類搭檔,不僅是她擊敗「真祖」的關鍵,更將激發她基因中人性元素的龐大潛力…。 影片籌備5年,拍攝成本超過台幣11億元,片中不少武打橋段和劇情都有《追殺比爾》的影子,片中冷酷俐落,耍弄武士刀「以一擋百」的全智賢,和烏瑪舒曼更是有拼,為了演好武功高強的女打仔,全智賢開拍前就在洛杉磯、中國大陸兩地接受為期三個月的武術訓練,許多拳打腳踢的動作鏡頭,都由她本人親自上陣,為此她瘦了8公斤。片中的「真祖」由日本女星小雪演出,不過原著並沒有這個角色,是導演克里斯納罕覺得兩位東方美女大戰的畫面應該很美,才出現在電影中…。
陰牙人

陰牙人

Teeth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女性必看黑色經典!! 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唐兒非常積極的參加當地禁慾組織團體,壓抑青春期蠢蠢欲動的荷爾蒙。然而繼父帶來的兒子布萊德卻帶女友回家打得火熱,導致唐兒守貞路途更形艱難。純潔的唐兒並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在別人霸王硬上弓之際,才知道她的陰道內有利齒。唐兒試圖摸索自己身體的同時,也體驗到「陰道有牙」的古老傳說在自己身上體現,是多麼危險,卻又賦予她強大力量。
醉後大丈夫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預告
【醉後大丈夫】是【重返校園】導演的最新喜劇力作,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瘋狂單身派對。 在結婚的前兩天,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跟三位伴郎,也就是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飾)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通宵狂歡派對。 結果,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但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檔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三人毫無頭緒發生什麼事,不過所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犯了哪些錯,以求能及時找到道格,使他能夠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然而,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醉後大丈夫】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Green Hat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陶德菲利普斯(【重返校園】、【警網雙雄】),編劇是強盧卡斯和史考特摩爾(【真愛囧冤家】)。製片是陶德菲利普斯和丹戈柏(【重返校園】),執行製片則是克里斯班德(【美國派】、電視影集【神奇小子】)、J.C. 史賓克(電視影集【神奇小子】)、湯瑪斯塔爾(【守護者】)、強賈西尼(【守護天使】)、威廉菲(【守護天使】)及史考特巴德尼克(【無賴速成班】)。 本片的卡司包括布萊德利古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問題先生】)、艾德赫姆斯(【灌籃大帝】、電視影集【The Office】)、查克葛里芬納奇(【頭彩冤家】、【阿拉斯加之死】)、海瑟葛拉罕(【驚爆時刻】、【不羈夜】)、賈斯丁巴森(【國家寶藏】系列、【賴家王老五】)及傑佛瑞坦伯(【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電視影集【Arrested Development】)。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羅倫斯謝爾(【老爸行不行】);製作設計是比爾布雷斯基(【一路玩到掛】);以及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寶貝媽媽】)。電影配樂則是克里斯多福貝克(【頭彩冤家】),原聲帶由新線唱片公司發行。 6/12全民一起呼乾啦!
我一直深愛著你

我一直深愛著你

Il y a longtemps que je t’aime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榮獲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 三項提名 ★榮獲 法國凱薩獎 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配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配樂、最佳首選影片 六項提名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最佳女主角 提名 ★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獎 ★金馬影展觀摩片 茱麗葉服刑15年後重回社會,妹妹莉亞決定將姐姐安頓在家裡。然而,過去的陰影和乖隔的陌生,卻處處考驗姐妹的感情。除了莉亞極力欲彌補的隔閡外,莉亞的家和家人對於茱麗葉而言,無一不顯得陌生。而入獄的原因,也在莉亞夫婦和茱麗葉之間漫延著一股不信賴感… 【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細膩地詮釋謎樣的茱麗葉,推理劇般抽絲剝繭,帶觀眾走入這個飽受折磨女人最深處的秘密。小說家菲利浦克勞戴以非常細膩的敘事,勾勒出一個禁錮女人/姊姊/母親的心靈,以及高牆內冰冷、孤寂的靈魂如何因為手足之愛而冰釋溶化的感人故事。 人/姊姊/母親的心靈,以及高牆內冰冷、孤寂的靈魂如何因為手足之愛而冰釋溶化的感人故事。 《影評推薦》 「作家出身的導演菲利浦克勞戴懂得製造氛圍,用時間當成推進故事的動力,流暢自然」 -【USA TODAY】 「看似簡單的親情之愛,卻有如此複雜的一面,導演的手法讓人想一看再看」 -【New Yorker】 「菲莉普克勞戴運用他寫作的深度,加上克莉絲汀表演上的熱情,讓整部電影充滿了文字的異想世界」 -【Wall Street Journal】 「兩位女主角的姊妹之情,讓人感覺是一種天性無私的愛」-【Entertainment Weekly】
永久居留

永久居留

Permanent Residence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永久居留-電影預告
愛上一個註定不能愛你的男人,你願意耗用多少青春和氣力,去接受那些甜蜜與折磨,換一個很可能令你心碎的結果?當一個同男與一名異男,發展出一段比情侶更親密的關係,他們最貼近的距離又是多近? 這是一個關於同性戀男子,與異性戀男子「談感情」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失去」(loss)的故事。男主角Ivan(李家濠飾),從小就不相信自己能活過30歲,他迷戀死亡,也一直想求得「人死後往哪裡去」的解答。他認識了異性戀男子Windson(洪智傑飾),兩人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卻相當艱困的戀愛。電影記述了Ivan的過去丶現在,也預言了未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