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亡命快劫
我要評分
亡命快劫

亡命快劫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46分 冒險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劇情

上映日期 2009-06-12

導演 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

主要演員 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發行商 博偉

影片年份 2009

華特葛伯(丹佐華盛頓 飾)是紐約市的地鐵調度員,某日他的安穩生活突然因一起膽大妄為的犯罪陷入混亂,那就是一輛地鐵列車遭到四名重裝強盜的劫持。萊德(約翰屈伏塔 飾)是該犯罪行動的主謀,也是這一夥強盜的守領,他們擁有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威脅要一小時內拿到贖金,否則就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身為這個緊急恐怖事件的首當其衝者,華特必須靠著自己對於地鐵系統的充分知識跟萊德鬥智取勝,以拯救那些人質。然而,有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強盜取得贖金,他們究竟該怎麼順利脫逃呢?

【亡命快劫】由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和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 Scott Free / Escape Artists公司旗下的Relativity Media公司製作。本片由動作名導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執導,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路易古茲曼( Luis Guzman)、麥可瑞斯波利(Michael Rispoli)和詹姆斯甘多費尼(James Gandolfini)等人主演。製片是東尼史考特、陶德布萊克(Todd Black)、傑森布魯曼索(Jason Blumenthal)和史蒂夫提許(Steve Tisch),由布萊恩海格蘭(Brian Helgeland)編劇,改編自約翰高帝(John Godey)的暢銷小說。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