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03
上映
頭號粉絲

頭號粉絲

The Fanatic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改編自美國金屬樂團林普巴茲提特主唱佛瑞德斯特的親身經驗。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穆斯是個重度影痴,崇拜杭特鄧巴,卻被杭特誤以為是跟蹤狂。當杭特忍無可忍穆斯的騷擾,一切就要失控。 「沒有我,你他媽什麼也不是!」~頭號粉絲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穆斯是個重度影痴,對經典恐怖片尤其著迷。杭特鄧巴是他最崇拜的男星,他的每部電影台詞穆斯都能倒背如流,還收藏了所有的電影海報、DVD以及電影周邊,一切就只缺他的親筆簽名了。這天,死忠的穆斯終於等到巨星杭特舉行簽名會,穆斯苦苦排了一個多小時,就快輪到他時,杭特卻因故提前結束簽名會,但是這無法讓穆斯死了這條心。他透過「追星」APP找到了杭特的地址,卻被杭特誤以為是跟蹤狂,狠狠教訓了一頓。 被冤枉的穆斯一心想跟偶像告白,他在夜間偷偷闖入豪宅,趁著杭特沉睡時搞起自拍,還將照片上傳到社群媒體大肆炫耀。眼見一切就要失控了,杭特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在床上…… 本片改編自美國金屬樂團Limp Bizkit(林普巴茲提特)主唱佛瑞德斯特被粉絲騷擾到忍無可忍的親身經驗。佛瑞德斯特找來他的偶像約翰屈伏塔飾演這名恐怖大叔,一心追星,無所不用其極,卻意外粉碎了巨星的一生。片中充斥著潑汽油、戳眼、爆手等情節,爽度更勝《戰慄遊戲》。
2020
02/05
上映
諜戰巴黎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20-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毀滅性恐怖陰謀一觸即發,最不可能的特務搭檔, 即將掃蕩地表,執行超極限任務! 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葉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李察立大功的機會終於來臨…。 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一場疾速飛車狂飆、高科技武器盡出的諜報激戰即將在巴黎震撼引爆! 盧貝松擔任劇本指導與製片,《即刻救援》皮耶莫瑞爾執導,約翰屈伏塔、《愛情決勝點》強納森萊斯梅葉主演。皮耶莫瑞爾於訪問中特別提到:『《諜戰巴黎》除了具有動作片該有的快節奏,更多了點喜劇的趣味。片中的打鬥與槍戰場面,多半圍繞在約翰屈伏塔的角色上,而因為他深厚的舞蹈背景,我們決定把動作場面拍得如同他在跳舞般地流暢,這是本片的有趣之處,也是與我以往作品不同的地方。』
2017
03/31
上映
黑色追緝令

黑色追緝令

PULP FICTION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黑幫追殺、地下賭博、禁忌浪漫,昆汀暴力美學經典重現 兩名惡煞出任務,西裝筆挺卻道貌岸然,從瑣碎小事談到宗教救贖;殘酷的黑人殺手總在開殺前,傳授神諭送人歸西;「殺手2號」則被指派陪伴神秘的老大女人一晚,在毒品與性誘惑下無可自拔;收了黑錢的拳擊手,答應放水卻打死對手,黑道老大下達必殺令,天涯海角都要抓到他。三個故事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又字字珠璣、妙趣橫生,看似毫無關係的荒謬事件,最後卻都巧妙串連在一起…
2016
08/19
上映
怒火追兇

怒火追兇

I am Wrath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魔鬼毀滅者》、《摩登大聖》票房大導恰克·羅素執導的《怒火追兇》,本片也是金球獎影帝約翰·屈伏塔繼《諜戰巴黎》再展凌厲身手之作! 《怒火追兇》內容敘述史丹利(約翰·屈伏塔 飾)與妻子薇薇安(蕾貝卡·狄·摩妮 飾)在停車場遭到三名搶匪襲擊,身中多刀的薇薇安在史丹利懷中斷氣。面對無心緝凶的貪腐警方與周遭親友勸說放棄追究愛妻死因,孤立無援又飽受喪妻之痛的人夫,被無力挽救愛妻的罪惡感與悲痛縈繞,誓言為亡妻討回公道,找上昔日老友相助,卻在循線調查下意外揭發兇手背後龐大的政商結構。以暴制暴的正義之路,遭逢前所未有的強大阻礙,史丹利將不惜一切代價讓暴徒血債血償!
2016
08/05
上映
命懸生死線

命懸生死線

Life on the Line

【絕命終結站】系列 億萬團隊鉅獻 真實事件改編! 繼【浴火英雄】、【世貿中心】後,冒險犯難的無名英雄新作!暑假正檔災難動作鉅片! 全球最危險的工作,只靠這群無名英雄完成, 暴風來臨前,他們死守最前線,只為帶來一線光明… 電力維修員的職責,是在暴風雨來臨時,修復被災害破壞的電纜系統,他們不畏風雨搶修電力,除了面對狂風驟雨的阻撓,還有百萬伏特餘電的威脅,每一次爬上電線桿,都是一場搏命行動。 多年前一次維修意外,波(約翰·屈伏塔 飾)痛失好兄弟,他領養了對方的遺孤貝莉(凱特·柏絲沃 飾),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逐漸走出傷痛。貝莉的男友鄧肯(戴文·沙瓦 飾)是菜鳥維修員,一事無成的他在家中和母親(莎朗·史東 飾)關係不佳,工作上又因態度散漫成為波的眼中釘,尤其他讓貝莉懷孕,更讓波爾無法接受。 一場強烈暴風雨來襲,全城陷入大停電,意外事故頻傳,為了替恐慌的市民爭取一線光明,波和鄧肯只好放下對彼此的成見,冒著風雨和生命危險進行搶修任務。就在此時,懷孕的貝莉也因受傷進了醫院,醫院發電機又因暴雨短路,讓這場復電行動陷入更急迫的困境…
2013
08/30
上映
復仇人獵人

復仇人獵人

Killing Season

這是關於兩名參加過波士尼亞戰爭的退伍軍人,在美國的阿帕拉契山脈無人煙處相遇的故事。其中,一位是美國人,而另一位為塞爾維亞人。 福特(勞勃狄尼洛飾)是曾經在波士尼亞戰爭前線作戰的美國老兵,獨自一人隱居在森林深處的偏僻小屋裡,試圖逃避他對於戰爭的痛苦記憶;而在這山林中獨居的日子,一晃眼就是十八年。有一天,福特遇見了一名自稱來打獵的男子柯瓦(約翰屈伏塔飾),兩人相談甚歡,並相約隔日一同打獵。 然而,到了第二天,這位新朋友柯瓦狩獵的對象竟然是福特本人!原來,柯瓦是一名來自塞爾維亞的退伍軍人,曾經和福特在波士尼亞戰爭中交過手。他來到美國,找到了福特,就是希望能一償自己已經累積多年的宿怨。 一場折磨人的遊戲於焉展開。福特和柯瓦在山林中開始了專屬兩人的激戰,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方面,對兩人而言都是極其辛苦的戰役。終於,舊時的創傷被揭開,被壓制在心底深處的記憶被拉了出來,而跟福特和柯瓦兩人均密切相關的、隱藏已久的秘密就這樣暴露了出來……。 為了演好片中塞爾維亞士兵的角色,約翰屈伏塔還自掏腰包,特地飛到塞爾維亞當地去研究波士尼亞戰爭,並聆聽、調查當地的塞爾維亞、波士尼亞和克羅埃西亞人對這場戰爭的不同看法;十足敬業。
2012
08/23
上映
野蠻告白

野蠻告白

Savages

上映日期:2012-08-23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奧立佛史東最新兇猛犯罪驚悚片,根據唐溫斯洛同名暢銷犯罪小說改編,「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班尼西歐迪特洛、約翰屈伏塔、莎瑪海雅克等人主演。布蕾克在片中嗑藥、搞3P、被綁票,堪稱從影來最犧牲演出。 在洛杉磯的拉古納海灘,班(亞倫強森飾)和裘(泰勒基奇飾)這對合夥人獨立經營、講求公平,手上握有令人銷魂的毒品,他們的貨人人都想要,也成了當地的英雄。由於拒絕替墨西哥毒品集團首領艾蓮娜(莎瑪海耶克飾)效力,他們就得失去心愛的東西。 兩人共同的女友歐(布蕾克萊芙莉飾)於是被毒品集團的人綁架,贖金是他們五年來販賣毒品的所有收入。班和裘為了拯救女友,同意支付贖金,但是,他們真正的計畫是救出歐然後復仇,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然而毒販們低估了這三個好友之間切不斷的牽絆。班、裘以及孤軍奮戰的歐挑起了一場看似不可能獲勝的對抗毒品王國之戰,但三人有精明狡猾的會計師史賓(艾米爾賀許飾)的協助,也讓腐敗的緝毒局探員丹尼斯(約翰屈伏塔飾)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幫助他們。雙方掀起一場比一場暴力的爭鬥,承擔的風險越來越高,意志力的拉鋸戰也被推至野蠻的邊界。
2010
01/22
上映
歐吉桑卡好

歐吉桑卡好

Old Dogs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兩個多年的工作夥伴兼超級好友:阿當與阿超正準備要面對他們事業上最重要的一筆交易時,阿當從未蒙面的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女卻在此時出現。對於小孩一竅不通的兩人卻要負責照顧這對雙胞胎,六歲的兩個小惡魔到底是上帝派來拯救阿當與阿超,還是撒旦派來毀滅兩人的狠腳色? 《荒野大飆客》導演與主角約翰屈伏塔再度合作,兩人的默契十足加上喜劇效果渾然天成的羅賓威廉斯,絕對值得期待!
2009
06/12
上映
亡命快劫

亡命快劫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46分 冒險 劇情
華特葛伯(丹佐華盛頓 飾)是紐約市的地鐵調度員,某日他的安穩生活突然因一起膽大妄為的犯罪陷入混亂,那就是一輛地鐵列車遭到四名重裝強盜的劫持。萊德(約翰屈伏塔 飾)是該犯罪行動的主謀,也是這一夥強盜的守領,他們擁有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威脅要一小時內拿到贖金,否則就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身為這個緊急恐怖事件的首當其衝者,華特必須靠著自己對於地鐵系統的充分知識跟萊德鬥智取勝,以拯救那些人質。然而,有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強盜取得贖金,他們究竟該怎麼順利脫逃呢? 【亡命快劫】由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和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 Scott Free / Escape Artists公司旗下的Relativity Media公司製作。本片由動作名導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執導,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路易古茲曼( Luis Guzman)、麥可瑞斯波利(Michael Rispoli)和詹姆斯甘多費尼(James Gandolfini)等人主演。製片是東尼史考特、陶德布萊克(Todd Black)、傑森布魯曼索(Jason Blumenthal)和史蒂夫提許(Steve Tisch),由布萊恩海格蘭(Brian Helgeland)編劇,改編自約翰高帝(John Godey)的暢銷小說。
2008
12/19
上映
雷霆戰狗

雷霆戰狗

Bolt

上映日期:2008-12-19 片長:1小時36分 冒險 動畫
波特(約翰屈伏塔配音)是當紅影集「雷霆戰狗」裡的第一男主角,牠飾演一隻有超能力的狗,總是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因為戲中劇情需要,每天都過著精采刺激、冒險般的生活 。在一次的意外中,波特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紐約,為了重返好萊塢尋找劇中的主人佩妮(麥莉配音),牠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旅程。自以為具有超能力的波特,再加上兩位在途中結識的怪異旅伴 – 一隻是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貓「咪咪」、以及一隻困在玻璃球內、超愛看「雷霆戰狗」並且是波特頭號粉絲的肥胖倉鼠「阿諾」,一行三人會遭遇到什麼危險呢? 除了傳統的2D、3D數位版本外,迪士尼將會同步推出3D立體版本,讓觀眾可以帶上3D眼鏡,與波特一起體驗身歷其境的聲光效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