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頭號粉絲
我要評分
頭號粉絲

頭號粉絲

The Fanatic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改編自美國金屬樂團林普巴茲提特主唱佛瑞德斯特的親身經驗。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穆斯是個重度影痴,崇拜杭特鄧巴,卻被杭特誤以為是跟蹤狂。當杭特忍無可忍穆斯的騷擾,一切就要失控。

「沒有我,你他媽什麼也不是!」~頭號粉絲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穆斯是個重度影痴,對經典恐怖片尤其著迷。杭特鄧巴是他最崇拜的男星,他的每部電影台詞穆斯都能倒背如流,還收藏了所有的電影海報、DVD以及電影周邊,一切就只缺他的親筆簽名了。這天,死忠的穆斯終於等到巨星杭特舉行簽名會,穆斯苦苦排了一個多小時,就快輪到他時,杭特卻因故提前結束簽名會,但是這無法讓穆斯死了這條心。他透過「追星」APP找到了杭特的地址,卻被杭特誤以為是跟蹤狂,狠狠教訓了一頓。

被冤枉的穆斯一心想跟偶像告白,他在夜間偷偷闖入豪宅,趁著杭特沉睡時搞起自拍,還將照片上傳到社群媒體大肆炫耀。眼見一切就要失控了,杭特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在床上……

本片改編自美國金屬樂團Limp Bizkit(林普巴茲提特)主唱佛瑞德斯特被粉絲騷擾到忍無可忍的親身經驗。佛瑞德斯特找來他的偶像約翰屈伏塔飾演這名恐怖大叔,一心追星,無所不用其極,卻意外粉碎了巨星的一生。片中充斥著潑汽油、戳眼、爆手等情節,爽度更勝《戰慄遊戲》。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