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07
11/09
上映
髮膠明星夢

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

胖女孩崔西(妮姬布朗斯基飾)一心想成為電視歌舞秀節目中的大明星,雖然在學校裡經常因為身材而被同學取笑,媽媽艾德娜(約翰屈伏塔飾)也不停潑她冷水,但她的決心絲毫不曾動搖。機緣巧合之下,崔西終於在選秀會中得到演出機會,沒想到壞心眼的製作人威瑪(蜜雪兒菲佛飾),卻虎視眈眈地等著找她麻煩……
2007
04/04
上映
荒野大飆客

荒野大飆客

Wild hogs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最新預告:荒野大飆客
提姆艾倫、馬丁勞倫斯、約翰屈伏塔飾演一群邁入中年危機的都會熟男,整天被工作、家庭、壓的喘不過氣來。為了突破一成不變的生活,因此四個人決定騎著哈雷展開一場西部探險之旅,沿途他們遇到【熱火黑幫】,更驚險刺激的體驗即將考驗他們的心臟負荷力,而這幾個習慣都市生活、缺乏野外應變能力的男人,在意外不斷的旅途過程中更是引爆一連串的笑料。
2005
03/11
上映
黑道比酷

黑道比酷

Be Cool

上映日期:2005-03-11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搞膩了電影產業,黑社會老大奇利想搞唱片業,對年輕性感小歌女一見鍾情的他,不惜轉換跑道當起經紀人,沒想到唱片業比電影業還「黑」,好像所有黑道都來搞唱片,搞得滿城風雨,偏偏陪在老大身邊的保鑣是個gay,也想成為歌壇超級巨星。想在唱片圈搞個出頭天,不只比狠,更要比酷…米高梅重金鉅製賣座黑幫喜劇【黑道當家】續集,同樣改編該作家同名暢銷小說,超堅強卡司陣容,黑幫老大再大也要靠邊閃。
2004
10/15
上映
浴火英雄

浴火英雄

Ladder 49

最新預告:Ladder 49 Trailer [HD]
一部媲美【浴火赤子情】的動作劇情片,本片採倒敘手法,描述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消防隊員傑克默瑞森,在一次廢棄大樓火災中受困火海,開始回憶起他從進入消防隊的第一天開始自己經常與火搏鬥,向危險挑戰的人生,卻愈挫越勇,從稚嫩到成熟;還有消防隊員之間媲美兄弟之情的互動;以及每每為他擔心受怕的家人,所留給他難以割捨的甜蜜回憶。 約翰屈伏塔則於片中飾演瓦昆菲尼克斯的亦師亦友的隊長,不但與他一同出生入死,更帶領他成為最佳消防隊員,雖然扮演配角卻充分發揮演技,表現出「薑是老的辣」的功力。
2004
10/08
上映
神鬼制裁

神鬼制裁

The Punisher

弗蘭克卡索(湯瑪斯傑恩飾)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也曾為FBI效勞。在卡索打算歸隱田園,與妻兒共享天倫時,在最後的一次抓捕軍火走私的臥底行動中,意外導致了一名年輕人的死亡,而這名年輕人的父親正是富可敵國的商人霍華聖(約翰屈伏塔飾)。 霍華聖家族表面上顯貴光鮮,暗地裏則是雞鳴狗盜,惡勢力無法無天。痛失愛子使得霍華聖非常憤怒,不惜一切代價誓將報復進行到底。於是,卡索的家人全部告別了人間,但卡索卻死裏逃生了。 從此,卡索的意識中永遠烙上了「制裁」的字樣,他身著戰服,從頭到腳都武裝起來,其明顯標志就是展現在黑衣胸前的那個巨大的白色骷髏頭像。在接下來的日子裏,他便開始尋找並制裁那些他認為參與殺害他妻兒的歹徒。新聞媒體開始把替天行道、執行黑暗公正的他稱為「制裁者」。 制裁者針對地下世界實施殘酷無情的懲罰行動永不會停止。霍華聖感應到:總有一天制裁者會找來!他招兵買馬,時刻準備著……
1970
01/01
上映
特種部隊

特種部隊

Basic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貝絲颶風重襲美軍巴拿馬的克萊頓基地,奈森威斯特中士(山繆傑克森飾)的小隊成員在叢林裡離奇失蹤,兩名生還者不願配合警總長官茱莉亞奧斯本(康妮尼爾森飾)的調查。 基地司令比爾史戴只好找來交情深厚的前突擊隊員湯姆哈迪(約翰屈伏塔飾)前來協助瞭解,叢林裡發生了什麼事?調查過程表面看來順利,但當茱莉亞發現湯姆哈迪曾涉嫌收受毒梟行賄遭到革職,而坎戴竟是參謀聯席會高官的兒子後,面對眼前宛如羅生門般漏洞百出的證供,茱莉亞懷疑整椿調查只是一場騙局,叢林事件背後,一定別有預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