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01/22

2010
01/22
上映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希斯萊傑最後代表作 ★眾星雲集,三大巨星聯手接演,傾力演出 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但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很久之前帕納大師和惡魔下賭注贏得永生,幾世紀後他遇到真愛,於是跟惡魔換得青春,代價是當自己的女兒16歲時,將她送給惡魔;16年後,帕納為了保護女兒,和好賭的惡魔再賭一把---誰先擄獲5個靈魂就贏得女兒!帕納大師與各路勇士一起奮戰,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飆速青春

飆速青春

Whip it!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是茱兒芭莉摩大銀幕導演的處女作,改編全美暢銷小說「Whip It!」,《鴻孕當頭》艾倫佩姬主演,敘述真摯有趣的女性情誼與找尋自我價值的勵志過程。 熱愛另類搖滾、缺乏生活目標的小鎮女孩布麗絲(艾倫佩姬 飾),一直夢想著有朝一日可以離開乏味無趣的家鄉,然而她那滿懷選美狂熱的母親深信,唯有贏得小鎮選美后冠,布麗絲才能擁有成功的未來,但個性特立獨行的布麗絲卻對選美興趣缺缺,因為她知道世界上除了選美比賽以外,一定還有更美好的事物等著她去探索發掘。 某天,布麗絲與朋友偷溜到德州大城奧斯汀,在那兒她第一次接觸到女子競速滑輪賽,一個熱力四射、融合酷帥悍妞與超炫搖滾的嶄新世界,在布麗絲眼前頓時開啟… 瘋狂迷上競速滑輪的布麗絲,從出糗連連、對滑輪一竅不通的遜腳,漸漸轉變為場上最靚、最耀眼的飆風偶像,除了速度帶給她的快感,她與隊友間真摯深刻的友誼,以及她與一位樂團男孩的青澀初戀,都讓布麗絲體驗到燃燒青春的無限美好,但是當秘密爆發,布麗絲也跟著被迫面臨生命中最大的挑戰:她能否扭轉未來,做出忠於自我的選擇?爆笑、溫馨、激勵人心的成長歷程,將讓每位觀眾從這平凡女孩的身上,看到夢想綻放的力量! 艾倫佩姬表示,一直很渴望與茱芭莉摩合作。她在片場總被茱芭莉摩稱為「小鬼頭」,艾倫佩姬說:「好像就沒人叫我真名。沒關係,我喜歡綽號。」她表示,和其他演出者形同姊妹,戲裡戲外都常在一起打打鬧鬧。她說:「在拍片片場很少有男性,簡直是女人國,且大部分女演員都很高大強壯,在她們中間我簡直就像個小孩。」
歐吉桑卡好

歐吉桑卡好

Old Dogs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兩個多年的工作夥伴兼超級好友:阿當與阿超正準備要面對他們事業上最重要的一筆交易時,阿當從未蒙面的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女卻在此時出現。對於小孩一竅不通的兩人卻要負責照顧這對雙胞胎,六歲的兩個小惡魔到底是上帝派來拯救阿當與阿超,還是撒旦派來毀滅兩人的狠腳色? 《荒野大飆客》導演與主角約翰屈伏塔再度合作,兩人的默契十足加上喜劇效果渾然天成的羅賓威廉斯,絕對值得期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