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6/22

2018
06/22
上映
殺戮重生犬屋敷

殺戮重生犬屋敷

Inuyashiki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動作
★《GANTZ殺戮都市》原著作者最新科幻漫畫改編! ★ 日本年度科幻動作商業大片,暑假檔必看話題之作!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 老牌男星木梨憲武睽違16年再度主演電影,造型精準神還原! 最窩囊英雄 vs. 極惡高校生,超乎想像的超人類對決 平凡無奇、年近60歲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壹郎(木梨憲武飾演),在家不受家人尊敬、在公司也不受同事敬愛。找不到生存目標的他,甚至被醫生宣告罹患癌症末期,即將不久人世。失意的他,某日在公園與另一名少年獅子神皓(佐藤健飾演),被突如其來的外星生物砸到,整個身體都被摧毀。為了不影響地球秩序,外星生物決定讓兩人重生──讓他們變成外表是人、身體卻由機械構成,擁有卓越戰鬥能力的「超強人類」。 然而這兩位擁有全新力量的「機械人類」,獅子神帶來的卻是無差別殺戮,甚至揚言要毀滅全日本;透過人類在死前的掙扎,讓成為機械的他感受自己真正活著。反觀犬屋敷卻用這種力量拯救重病將死之人,並透過救贖來尋找生命的意義。當兩人不得不進行正面對決之時,這場超乎想像的超強人類戰鬥,究竟會在何時畫下休止符?而犬屋敷又能否守護家族、東京、甚至是整個日本?
龍蝦刑警

龍蝦刑警

Lobster Cop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靈感來自真實事件,左手炒龍蝦,右手逮毒梟!描述刑警支隊臥底到販毒集團隔壁開麻辣小龍蝦店,想不到生意越做越好,展開緊張刺激又爆笑的辦案過程。 韓國影史亞軍《雞不可失》同源同本,麻辣龍蝦酥脆版。王千源、袁姍姍主演。 描述幹話王兼多話王的警探杜宇飛(王千源 飾)、處於半退休狀態的能叔(劉樺 飾)、渴望婚姻的麻辣女警花姐(袁姍姍 飾)以及菜鳥警員陳笠(周遊 飾),四人組成了掉漆緝毒刑警小隊,為了更隱蔽地監視毒販,他們頂下隔壁的龍蝦店。本來快要倒店的小龍蝦餐館,卻他們的巧手下一下子生意火爆起來。在一邊經營龍蝦店一邊搜尋線索時鬧出一系列荒唐笑話,而圍繞這家龍蝦店,還隱藏著一個更大的陰謀…… 《龍蝦刑警》與韓國喜劇《雞不可失》為共用一個劇本拍攝的電影,皆是2015年中韓故事共同開發專案一源多用文化徵集展獲獎劇本,原作者為韓國編劇文忠日。
醫生敲愛錢

醫生敲愛錢

Dr. Knock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法國經典諷刺喜劇,耗費4億5千萬重金打造。本片創法國影史第2名票房紀錄、台灣上映破三千萬《逆轉人生》男主角歐馬希領銜主演。 當醫生來敲門,健康的人都成病人 不管小病還是重症,能夠賺錢都是好病人 柯諾克曾是一名騙徒,改邪歸正成了醫生,搬到阿爾卑斯山旁的富有山莊,接手退休醫師的診所,他下定決心在這裡賺大錢,不料當地居民個個身強體壯,一點賺頭都沒有,他只好用誠懇笑容和三寸不爛之舌,強力渲染各種疾病無所不在,沒病沒痛的村民都被柯諾克診斷出大病大症,還被再三囑咐要定期回診,很快地診所擠滿了各式症狀的病患,不論病情是真是假。 於是, 他成為山莊最炙手可熱的新好醫生,每週二的免費義診諮詢吸引更多居民看病,讓他賺進大把鈔票,同時也邂逅了一位美麗的農場女子,事業愛情兩得意,引起了村莊神父的忌妒,神父憤怒看著他的教徒都擠在診所外,而不進他的教堂,正好一個知道醫生黑歷史的不速之客出現在村莊,與神父聯手來擾亂醫生的大好計畫… 法國經典喜劇,由榮獲東京影展最佳導演獎的蘿林李維執導,法國當紅影帝歐馬希精彩演出騙子醫生一角,增添別於原著的新活力。趣味橫生的故事,諷刺了現今社會對醫學依賴及民眾的輕信,這部針砭時弊的諷刺喜劇笑看人性百態,荒誕喜感中帶有反思,看完回味無窮。
禪,無所不在

禪,無所不在

Zen For Nothing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德、瑞士、日本通力合作,體現日本一代禪師澤木興道的哲學。 禪這東西,一點屁用也沒有 坐禪不是功夫,是無所得、無所求。 為了坐禪而去吃,為了坐禪而去睡。吃和睡也是坐禪的一部分。 所謂無欲就是坐禪。當下、當下、當下、一生就是當下的連續。 靜心,盤腿,兩手圜結置於腿上,挺直脊背,端正姿勢,心無雜念回歸自然。日本兵庫,樹木蒼翠的深山中,長長的石階盡頭便是安泰寺,不同於其他日本佛寺,安泰寺歡迎男男女女的修行者,無分性別。這裡過半的修行者是來自歐洲的外國人,住持是來自柏林的德國人,法號「無方」。安泰寺是參禪的地方,修行者在這裡耕田勞作完全自給自足,修行就在砍柴生火、插秧收割當中學習。在這裡,每個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無論是在勞動或是在坐禪的時候,吃飯或是上廁所的時候,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是禪的表現與實踐。這裡有出家的僧人、也有從未與禪接觸過的人。到了這裡,大家都是修行者。 這種生活方式是最純粹、最原始的禪的表現。安泰寺深受日本一代禪師澤木興道的影響,澤木禪師說「當你只是坐禪的時候就是佛。」這難道不是你所能想象的最完美的人生嗎?
拉普拉斯的魔女

拉普拉斯的魔女

Laplace's Witch

★ 《偵探伽利略》《新參者》百萬作家東野圭吾出道30周年紀念作品改編,挑戰終極完全犯罪 ★ 凡人真能預測未來?!世上沒有不可解的事!破解「拉普拉斯惡魔」超能力的驚人真相 ★ 神秘的「拉普拉斯魔女」是上帝派來的救世仙女,還是毀滅人類的殺戮天使? ★ 繼《偵探伽利略》湯川學後,東野圭吾筆下又一天才教授登上大銀幕,極限推理 ★ 比《告白》更驚愕的殺人真相,超越《嫌疑犯X的獻身》的犯罪手法,日系科幻推理新高峰 ★ 黃金陣容櫻井翔 X 廣瀨鈴 X 福士蒼汰 X 玉木宏 X 豐川悅司聯手飆戲 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 不可能的終極犯罪 凶手是人?還是… 法國數學家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於1814年提出此理論。其理論假設若有一生物能掌握宇宙中每個原子確切的位置和動量,即能夠運用力學規律推算出宇宙所有事件的發生歷程、過去以及未來。此假定生物被稱為-「拉普拉斯的惡魔」。 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到溫泉鄉協助調查一起硫化氫致死事件,眼中只有科學證據的他,以「氣候不安定的在室外,無法迫使他人吸入過多有毒氣體死亡」為由,排除死亡事件的他殺可能,但數日後,另一地溫泉又發生相同死亡事件,青江雖仍堅持是意外但信念也開始動搖,可是篤信科學的他,認為只有理論中能預測宇宙所有現象,被稱為「拉普拉斯惡魔」的虛構生物才能控制自然現象殺人,既然是虛構,不存在的東西要如何犯案?!此時一位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用超越常理的的預知能力,徹底顛覆了他的科學理論! 究竟羽原的能力是真是假?而她口中所說的那位事件的關鍵人物甘粕謙人(福士蒼汰 飾)是否真有其人?單純的意外變成連續殺人事件,難道凶手真是傳說中的「拉普拉斯惡魔」?就在他信心動搖時,死亡事件再度發生…大學教授青江修介即將面對他生涯最艱難的挑戰。
貼背戰

貼背戰

Tag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本片故事取材自《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導,標題為:「避免當鬼需要計劃與謹慎」,文章一出引發好萊塢製片人陶德嘉納與馬克史泰倫的好奇與關注,進而拍成這部集合動作與友情的喜劇電影。 《貼背戰》由艾德赫姆斯、傑克強森、漢尼拔布瑞斯、喬漢姆與傑瑞米雷納飾演五個從小學一年級一起長大的朋友,他們會選擇毎年的5月展開整整一個月毫無忌憚的捉人遊戲。當鬼的那個人必須將手掌貼到對方的背上並且大喊一聲「抓到了!你當鬼!」他們毎個人都抱持著打壞交情、丟掉工作甚至冒著失去生命的打算,但他們全都樂此不疲,並且認為這是維繫友情的好方法。 這場抓人的遊戲剛好與其中一人的婚禮撞期,傑瑞(傑瑞米雷納)同時也是五人之中從未落敗過的終極贏家,想當然爾成為這次遊戲中最容易被找到的人,雖然知道自己會因為這場婚禮成了眾人的目標,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他早就嚴陣以待了。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My Brother Simpl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勇奪法蘭克福國際書展德國文學獎 ※獲選上海國際電影節 金爵獎競賽片 ※榮獲漢堡國際影展 藝術電影獎提名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是根據法蘭克福國際書展獲獎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該片描述一對相互扶持兄弟、展開一趟尋父之旅的故事,劇情幽默有趣,德國上映時引發許多感動迴響。 他們一起逃離,展開一場改變人生的旅程… 班恩(Ben)與弟弟甘丹(Simple)自小在母親照顧下,一同玩耍、一起長大,同樣有著水手夢的兩人,不僅情感濃厚,更是最好的玩伴。兩人相處跟其他兄弟並沒兩樣,唯一不同的是,今年22歲的弟弟甘丹,心智年齡仍停留在3歲。但無論人生遇到什麼困難,兩兄弟永遠互相扶持、形影不離。然而,這一切卻都在母親意外過世後,開始變了調。 母親過世後,甘丹沒了監護人,必須被送到觀護機構。班恩不忍心讓弟弟甘丹離開身邊,竟不顧法律規定,毅然帶著他去流浪,展開了一場可能改變他們人生的旅程。他們來到了漢堡港口,在這座瘋狂城市,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然而班恩卻發現:要跟甘丹生活在一起,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要找到他們15年未曾見面的親生父親。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Last Winter, We Parted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以精艷的文學作品為腳本,並由在影視界與舞蹈界活躍、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成員­岩田剛典領銜主演。此外,同片陣容還包含山本美月、北村一輝、齋藤工、淺見伶奈等高人氣實力派演員。 劇情講述著手出版個人著作的記者耶雲,一直在調查一則盲眼美女被燒死的離奇命案。為此,他跟蹤身為重大嫌疑人的天才攝影師木原坂雄大,並一步步地走近謎團。在撲朔迷離的案件底下,美麗但痛苦的真相慢慢浮現,這使耶雲陷入了無法抽身的深淵,且對即將邁向婚姻的自己與未婚妻,造成了從未料想過的衝擊。隨著調查事件的逐步開展,嶄露頭角的記者作家與奇異的天才攝影師,究竟會走向怎樣意想不到的結局呢?
當愛未成往事

當愛未成往事

Submergenc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 繼《贖罪》後,最揪心的遠距離愛戀! ★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再創經典之作! ★ 《鋼鐵英雄》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史詩愛情鉅作! ★ 《丹麥女孩》金獎女主角艾莉西亞維坎德與「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首次攜手合作! 我們因緣分而相戀 又因命運而分離 不管距離多遙遠…愛,能帶你回到我身邊 特務間諜詹姆士(詹姆斯麥艾維 飾)和海洋生物學家黛妮 (艾莉西亞維坎德 飾),到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卻面臨工作上的抉擇,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 不幸的是,詹姆士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身分曝光,遭當地恐怖分子逮捕,他被關在非洲海岸邊與世隔絕的一間地下室,身心靈飽受折磨的他內心渴望獲得救贖;遠在世界另一端零下的北極海岸,黛妮準備潛入海底深處去探索最深的海溝,同時面對生死關頭的兩人,必須靠他們堅定的愛火才能讓彼此再度重逢…。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

繼《白日夢冒險王》《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後又一勵志動人電影! 全球暢銷小說「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改編! 橫跨歐亞5國最意想不到、精彩有趣的人生壯遊! 阿賈從小就被單親媽媽扶養長大,但是在母親過世之後,他決定要展開一場壯遊,尋找他從未謀面的父親的足跡。在追尋過程中他來到巴黎,卻發現他的命運就隨著這趟旅行而不斷改變,他遭遇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事情,包括瘋狂愛上一個好萊塢女星、還遇上內戰而被綁架。其實當他踏上法國領土,這些瘋狂的事情就一直尾隨著他。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