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龍蝦刑警
我要評分
龍蝦刑警

龍蝦刑警

Lobster Cop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6-22

導演 李昕芸

主要演員 王千源(Wang Qian Yuan)周遊(Chou Yo)袁姍姍 劉樺 周雲鵬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靈感來自真實事件,左手炒龍蝦,右手逮毒梟!描述刑警支隊臥底到販毒集團隔壁開麻辣小龍蝦店,想不到生意越做越好,展開緊張刺激又爆笑的辦案過程。

韓國影史亞軍《雞不可失》同源同本,麻辣龍蝦酥脆版。王千源、袁姍姍主演。

描述幹話王兼多話王的警探杜宇飛(王千源 飾)、處於半退休狀態的能叔(劉樺 飾)、渴望婚姻的麻辣女警花姐(袁姍姍 飾)以及菜鳥警員陳笠(周遊 飾),四人組成了掉漆緝毒刑警小隊,為了更隱蔽地監視毒販,他們頂下隔壁的龍蝦店。本來快要倒店的小龍蝦餐館,卻他們的巧手下一下子生意火爆起來。在一邊經營龍蝦店一邊搜尋線索時鬧出一系列荒唐笑話,而圍繞這家龍蝦店,還隱藏著一個更大的陰謀……

《龍蝦刑警》與韓國喜劇《雞不可失》為共用一個劇本拍攝的電影,皆是2015年中韓故事共同開發專案一源多用文化徵集展獲獎劇本,原作者為韓國編劇文忠日。

精彩劇照共3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