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我要評分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Last Winter, We Parted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以精艷的文學作品為腳本,並由在影視界與舞蹈界活躍、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成員­岩田剛典領銜主演。此外,同片陣容還包含山本美月、北村一輝、齋藤工、淺見伶奈等高人氣實力派演員。

劇情講述著手出版個人著作的記者耶雲,一直在調查一則盲眼美女被燒死的離奇命案。為此,他跟蹤身為重大嫌疑人的天才攝影師木原坂雄大,並一步步地走近謎團。在撲朔迷離的案件底下,美麗但痛苦的真相慢慢浮現,這使耶雲陷入了無法抽身的深淵,且對即將邁向婚姻的自己與未婚妻,造成了從未料想過的衝擊。隨著調查事件的逐步開展,嶄露頭角的記者作家與奇異的天才攝影師,究竟會走向怎樣意想不到的結局呢?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