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詭屋

詭屋

HOME SWEET HOME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4分 恐怖
最新預告:詭屋 預告
看清藏在這個「家」裡的秘密吧!千萬別轉過頭去! 日本長野的冬天漫長又寒冷,運動教練清澤賢二(窪田正孝飾)買了一棟用一台暖氣 便可以溫暖全家每一個角落的新居,讓怕冷的妻子(佛蓮美沙子飾)和女兒非常開 心,一家人入住後,卻是怪事連連,賢二接到恐嚇信件,女兒在地下室大哭昏倒,太 太一直說有個視線在看著全家,來訪的朋友傳出他們家鬧鬼,有如連鎖效應,就連親 友都離奇死亡,讓他們一家人都陷入恐懼之中,到底是什麼在作怪?應該是溫暖的家 又要如何生活下去呢?
2018
09/28
上映
陪睡大人

陪睡大人

Flea-picking Samurai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 男版《惡女花魁》抓蚤變陪睡 江戶時代牛郎店實錄 男女「交流」爆笑極品 ★ 史上最初!歷史傳奇「抓貓蚤屋」真實面貌大揭密 ★ 票房巨星阿部寬 喜感演出超越《羅馬浴場》 武士變牛郎 床上他最強 ★ 《惡女羅曼死》柏林影后寺島忍 變身狂野慾女 超顛覆喜感爆發 ★ 《情書》豐川悅司 化身溫柔花花公子 撩妹勾女招數盡出 ★ 阿部寬 X 寺島忍 X 豐川悅司 X 齋藤工 X 大竹忍 X前田敦子 實力派巨星華麗競演 武士小林寬之進(阿部寬 飾)白目觸怒長官而被貶去「抓貓蚤」,但沒想到抓貓蚤是假,陪睡才是真!無奈的他首次下海就慘遭客訴,為了一雪前恥,他找上了江戶第一花花公子清兵衛(豐川悅司 飾)學習房中秘術,究竟中年轉職的他能否能修成絕技稱霸鳥林呢?
2018
06/22
上映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Last Winter, We Parted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以精艷的文學作品為腳本,並由在影視界與舞蹈界活躍、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成員­岩田剛典領銜主演。此外,同片陣容還包含山本美月、北村一輝、齋藤工、淺見伶奈等高人氣實力派演員。 劇情講述著手出版個人著作的記者耶雲,一直在調查一則盲眼美女被燒死的離奇命案。為此,他跟蹤身為重大嫌疑人的天才攝影師木原坂雄大,並一步步地走近謎團。在撲朔迷離的案件底下,美麗但痛苦的真相慢慢浮現,這使耶雲陷入了無法抽身的深淵,且對即將邁向婚姻的自己與未婚妻,造成了從未料想過的衝擊。隨著調查事件的逐步開展,嶄露頭角的記者作家與奇異的天才攝影師,究竟會走向怎樣意想不到的結局呢?
2018
03/30
上映
多桑不在家

多桑不在家

Blank 13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11分 劇情
失蹤多年的父親之死,空白的13年能否彌補? 改編自真人真事,一部笑淚交織的傑作。 沉溺於賭博,留下債務一走了之的父親,在消失13年之後,再次出現時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母親和大哥拒絕去探病,幸治心裡始終記得兒時跟父親玩接球的溫馨回憶,決定去醫院探望父親。可是他卻對金錢觀崩壞的父親再次失望,無法改善親子之間的關係,直到父親離開人世。而後,在父親的告別式上,聽著來參加告別式,父親為數極少的友人們,輪番說出,那些自己從來不知道的往事,讓幸治重新認識起自己的父親,慢慢填補起那空白的13年……。 這個家的故事也許不是最特別的,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故事原案來自於齊藤工執導的上一部短片「Balancer」的編劇橋本幸二先生的真實人生體驗。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通常較能帶出常見的家庭價值觀和愛恨的標準,細細探討人生,以紮實的力道反映議題,深入觀眾的內心世界。
2017
05/26
上映
藍心狂想曲

藍心狂想曲

The Blue Hearts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2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藍心狂想曲 PV
►日本傳奇龐克天團「藍心樂團」三十週年出道紀念致敬,六位名導前所未見齊聚,以六首名曲創作成六段式短片集! ►清水崇X飯塚健X工藤伸一X下山天X井口昇X李相日,六位日本名導首次聯手製作,一封獻給「藍心樂團」最浪漫的音樂情書 ►日本卡司眾星雲集,本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星光全開,包含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優香、水原希子、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市原隼人、要潤均參與演出! ►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六部風格迥異又深具特色的短片集錦,一張電影票即可大銀幕體驗「藍心樂團」的創作生涯全紀錄
2012
08/24
上映
逆轉裁判

逆轉裁判

Ac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逆轉裁判》改編自日本人氣法庭辯論推理遊戲電玩,繼「寶塚歌劇團」推出舞台劇後,終於推出真人版電影!由三池崇史執導,成宮寬貴、桐谷美玲、齋藤工、中尾明慶領銜主演。 20XX年,為了防止重大犯罪日益增加,政府決定導入「序審裁判」這個全新的司法制度:由律師與檢查官直接在法庭上當面辯論,每起案件只有三天審判期,就必須決定犯人是否有罪。這個制度雖然有效縮短案件審理流程,卻也默默滋長新的罪惡,產生不少冤情…。 菜鳥律師成步堂龍遇到優秀又善解人意的美女上司綾里千尋,然而某天千尋竟在事務所裡慘遭殺害,現場遺留她多年來持續追蹤的案件證據。經過調查,千尋的妹妹真宵被認定為嫌犯而遭到逮捕。成步堂堅信真宵蒙受冤屈,於是為她在法庭上進行辯護,並與兒時玩伴──天才檢察官御劍怜侍展開唇槍舌戰的激烈纏鬥。 此案完結後不久,御劍竟又因涉嫌殺人而遭到逮捕,成步堂轉而替御劍辯護,卻因此對上擁有「四十年不敗傳說」的檢察官狩魔豪。就在兩人激烈的辯護當中,竟發現此案其實並不單純,似乎跟十五年前御劍父親被射殺的「DL6號事件」有所關聯,種種疑點浮上檯面…。 導演三池崇史為了重現遊戲中大量的幻影與充滿未來感的虛擬銀幕,特地採用CG(數位動畫)與VFX(視覺特效)等拍攝技術,透過嶄新絢爛的視覺效果,試圖讓觀眾彷彿置身法庭,體驗角色多場激辯的臨場快感。除了特效之外,本片的人物造型也十分講究,由成宮寬貴所飾演的菜鳥律師,猶如刺蝟般的髮型,竟也跟原子小金剛有幾分神似,再搭配他在片中許多擠眉弄眼的搞笑模樣,更是顯得喜感十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