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3/30

2018
03/30
上映
厄月驚魂曲

厄月驚魂曲

February

女學生凱薩琳(琪蘭席普卡 飾)和蘿絲(露西波頓 飾)就讀的貴族高中開始放寒假,然而兩人的父母卻不知何故無法前往,導致她們被困在疑雲密佈的校園異空間,毛骨悚然的怪事一件接一件發生。另一方面,心事重重的年輕女子瓊恩(艾瑪羅伯茲 飾)為了一個祕密,必須盡快趕到這所學校。當瓊恩接近學校時,凱薩琳遭受到恐怖幻象折磨,蘿絲的神智也瀕臨失守,為了脫離邪惡意志的掌控,三人必須協力合作……
消屍的夜晚

消屍的夜晚

The Vanished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驚悚
韓國票房冠軍,《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改編。 《殺人回憶》金相慶再度詮釋刑警角色,將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 韓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熱血刑警金康宇,這次深陷出乎意料的布局! 逆齡女神《密會》金喜愛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詮釋充滿懸疑的角色! 謎團交織、難以預料的劇情反轉,結局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推理之作! 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 丈夫朴真翰(金康宇 飾)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金喜愛 飾),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 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的刑警禹忠植(金相慶 飾),和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的丈夫……她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
全員死刑

全員死刑

Death Row Family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帝一之國》間宮祥太朗首度擔任電影主演,《孤高の遠吠》26歲新銳導演小林勇貴又一話題新作。園子溫導演《死魚》製作團隊又一蠻橫實錄犯罪電影。 ★入選2017巴黎詭奇電影節 我們這一家,全員死刑! 2004年發生在福岡縣強盜殺人屍體遺棄事件,被告全家四人被處以死刑定讞,大牟田四人殺害事件電影化登場!以入獄服刑的次男所寫下之手『我們這一家全員死刑』為題材,描寫出事到如今仍未解開真相的凶惡殺人強盜事件。負債累累,過著窮困生活的四口家庭,發現鄰居的富裕家庭以逃稅累積下大筆財產,於是父母親立下殺人奪財的恐怖計畫。 然而因衝動而展開的第一次殺人為契機,事態逐漸失控爆走!
多桑不在家

多桑不在家

Blank 13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11分 劇情
失蹤多年的父親之死,空白的13年能否彌補? 改編自真人真事,一部笑淚交織的傑作。 沉溺於賭博,留下債務一走了之的父親,在消失13年之後,再次出現時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母親和大哥拒絕去探病,幸治心裡始終記得兒時跟父親玩接球的溫馨回憶,決定去醫院探望父親。可是他卻對金錢觀崩壞的父親再次失望,無法改善親子之間的關係,直到父親離開人世。而後,在父親的告別式上,聽著來參加告別式,父親為數極少的友人們,輪番說出,那些自己從來不知道的往事,讓幸治重新認識起自己的父親,慢慢填補起那空白的13年……。 這個家的故事也許不是最特別的,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故事原案來自於齊藤工執導的上一部短片「Balancer」的編劇橋本幸二先生的真實人生體驗。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通常較能帶出常見的家庭價值觀和愛恨的標準,細細探討人生,以紮實的力道反映議題,深入觀眾的內心世界。
有一種喜歡

有一種喜歡

About Youth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27分 愛情 劇情
夢幻校草二人組:花心李詩俊(李玉璽 飾)+柔情崔秀男(畢書盡 飾)佔據了全校99%女生的夢中情人排行榜冠亞軍,當然也包括剛考進藝校的菜鳥王乃元(王宇兒 飾)! 這位菜鳥是同學眼中的「對不起學妹」,沒美貌又沒自信,不幸卻第一眼就被神采飛揚的人氣學長給吸引!小白兔誤入險惡叢林,殊不知… 她還有野蠻學姊胡明玲(李邵婕 飾)和冰山美人學姊林曼仙(林映唯 飾)兩位強勁對手! 喜歡一個人可能有100個原因,也可能連1個理由都沒有。當詩俊開始注意到這個不起眼的學妹時,明玲學姊眼明立即觀察到他倆互動,於是跟詩俊打賭能否讓菜鳥學妹不知不覺的掏心喜歡上他!另一方面,秀男總是守護在詩俊身邊,認為沒有人可以配得上詩俊,包括跟他整天混在一起談天的曼仙。賭注已經開始,菜鳥傻呼呼的初戀,是否變成殘酷的成人禮? 詩俊能逃出自己下的「喜歡」賭注嗎?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

Mazinger Z: Infinity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繼1974年的《無敵鐵金剛對暗黑大將軍》後,睽違40餘年再次躍上大銀幕的新作。 過去,因為企圖征服世界的邪惡天才科學家Dr.地獄,而使人類陷入了滅亡的危機。但由於兜甲兒駕駛著被稱為「鋼鐵之城」的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以及夥伴們的努力,才得以恢復和平。 而在那世界之戰的十年後,不再當機器人駕駛,而改成為科學家的兜甲兒,某日在富士山地底見到了,被埋在該處的超巨大遺跡——INFINITY,以及同時出現的神秘生命體.莉莎。就在同時,Dr.地獄也神秘的復活了。而Dr.地獄打算利用INIFITY所潛藏的無限可能性,去完成他過去抱持的野心。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千鈞一髮的緊要關頭中,傳說中的駕駛員將與無敵鐵金剛再次一同挺身而出! 誕生於1972年。徹底顛覆動畫常識的作品《無敵鐵金剛》,是由當代罕見的天才.永井豪所提出的全新構想「載具搭入型機器人」。這樣的創新點子,讓本作不僅在日本,更在全世界都留下其爆炸性的熱映記錄,且至今仍不退燒的受到大家的喜愛。時至今日,歷經一段沈澱後又再復出的本作,在羅馬國際影展中先行發表,並在義大利、法國、日本等地開始進行首映。 由永井的世界觀架構下再添加新故事的《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更帶來了超豪華的聲優陣容,包含無敵鐵金剛超級粉絲的宮迫博之,還有「配菜俱樂部」也都參戰加入配音。主題曲除了重新收錄動畫歌神水木一郎所演唱那首象徵「無敵鐵金剛」的名曲,更有與無敵鐵金剛一同成長的吉川晃司為大家演唱他所寫的新曲「The Last Letter」。
小活佛

小活佛

Little Buddha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請《西藏生死書》作者也是西藏活佛索甲仁波切擔任顧問,以西藏活佛為題材的故事。偶像明星基努李維飾演小活佛。 康拉德有天下班後回到家中,看到他的客廳裡竟坐著兩個喇嘛和他的老婆在聊天。這兩名遠從尼泊爾來到美國西雅圖的喇嘛深信,他那年僅十歲的兒子就是他們一直尋找的轉世活佛。 康拉德怎麼也無法相信這種未曾聽聞的荒誕言論,尤其他們還是要把他的寶貝兒子帶去不丹修行。不久,康拉德的工作夥伴自殺了,備受刺激的他,終於答應喇嘛把他的孩子帶去不丹。 數年後,康拉德夫婦到不丹看他的孩子,驚訝於他豐富的佛學涵養,可同時他們也發現,同樣的也有兩個小孩被認為是轉世活佛,在同一個地方修行……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趟奇妙的旅程就此展開……
異端邪降

異端邪降

The Heretics

一個惡名昭彰的神秘邪教組織綁架了一位年輕女孩,在教團稱之為「蝗蟲之月」的異色月光之下集體自殺獻祭,女孩隔天早上驚醒,發現自己裸身凝結在乾涸的血塊之中,周圍滿是瘋狂教徒的屍體。 她以為這齣詭異事件就到此結束,沒想到幾年之後,黑暗夜空再度迎來異象「蝗蟲之月」,女孩也再度遭到邪教信徒虜走。她被帶到偏遠的小木屋,在詭譎的交頭接耳中聽見,原來這些年一直有個惡魔在她體內成長,並且即將在黎明之前從冥界復活!
老闆好壞

老闆好壞

Gringo

《瞞天大佈局》《雲端情人》金牌監製與莎莉賽隆共同打造有如《黑色追緝令》般多線式的故事交織成一部錯綜複雜的黑色喜劇,情節轉折令人意想不到。超越《老闆不是人》的黑色動作喜劇,老實員工的超級逆襲。 黑心上司擺爛,無辜下屬崩潰,你想出人頭地,先過老闆這一關! 個性溫和的美國商人哈洛應公司要求赴墨西哥出差,不料卻意外牽扯到墨西哥毒梟、美國緝毒局和國際傭兵,同行的女魔頭上司和不負責任的主管卻見死不救,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上班不累,只是要命! 剛剛新婚的上班族哈洛(大衛歐洛沃 飾)單純又老實,認分為公司盡力工作,任勞任怨不喊累,為了談妥一筆生意,他的美艷女魔頭上司(莎莉賽隆 飾)和愛偷懶又好色的主管(喬爾艾格頓 飾)要求他一起赴墨西哥出差,但在當地卻事事不順,他和合作夥伴交涉商業條件失利,上司和主管卻只顧偷情,把爛攤子全留給他,就擅自回國,留在當地的他氣憤不已,決定設局假裝自己被綁架,最後卻意外弄假成真,遭到黑幫追殺,小命不保。他想在職場生存,卻沒料到會賠上自己的人生,他要如何展開逆襲,成為人生勝利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