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老闆好壞
我要評分
老闆好壞

老闆好壞

Gringo

《瞞天大佈局》《雲端情人》金牌監製與莎莉賽隆共同打造有如《黑色追緝令》般多線式的故事交織成一部錯綜複雜的黑色喜劇,情節轉折令人意想不到。超越《老闆不是人》的黑色動作喜劇,老實員工的超級逆襲。

黑心上司擺爛,無辜下屬崩潰,你想出人頭地,先過老闆這一關!

個性溫和的美國商人哈洛應公司要求赴墨西哥出差,不料卻意外牽扯到墨西哥毒梟、美國緝毒局和國際傭兵,同行的女魔頭上司和不負責任的主管卻見死不救,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上班不累,只是要命!

剛剛新婚的上班族哈洛(大衛歐洛沃 飾)單純又老實,認分為公司盡力工作,任勞任怨不喊累,為了談妥一筆生意,他的美艷女魔頭上司(莎莉賽隆 飾)和愛偷懶又好色的主管(喬爾艾格頓 飾)要求他一起赴墨西哥出差,但在當地卻事事不順,他和合作夥伴交涉商業條件失利,上司和主管卻只顧偷情,把爛攤子全留給他,就擅自回國,留在當地的他氣憤不已,決定設局假裝自己被綁架,最後卻意外弄假成真,遭到黑幫追殺,小命不保。他想在職場生存,卻沒料到會賠上自己的人生,他要如何展開逆襲,成為人生勝利組?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