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29
上映
小飛象

小飛象

Dumbo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象》重啟真人版,提姆波頓執導,伊娃葛林加入卡司。 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外界奇異的眼光,也擋不住翱翔天際的渴望。迪士尼與奇幻名導提姆波頓,延續經典小飛象的故事,讓觸動人心的經典,踏上全新未知的旅程。 劇情描述,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馬戲團中的表演者們,包括小飛象,也一同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2019
02/27
上映
法律女王

法律女王

On The Basis Of Sex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改編真人實事,講述現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如何竭盡一生爭取兩性平權,最後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
2019
02/22
上映
一個巨星的誕生

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故事描述,有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他深受酒癮之苦,一晚在一場演唱會後的酒吧,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與她墜入情網,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她的歌聲逐漸受到矚目與喜愛,艾利的崛起卻讓傑克森更陷入低潮,傑克森與艾利的戀情逐漸瀕臨破局,私生活也變成了一場惡夢。 《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布萊德利庫柏生平第一次自編、自導、自演、擔任製片甚至挑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現場演唱與音樂創作,不只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獲得威尼斯、多倫多等各大影展的肯定。
2019
01/04
上映
私人戰爭

私人戰爭

A Private War

★新聞界最偉大的記者之一瑪麗科爾文的真實故事改編! ★《控制》金獎影后羅莎蒙派克化身戰地記者,深度演技大爆發!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性感男星傑米道南轉型力作 ! ★《飢餓遊戲》《穿著PRADA的惡魔》最強綠葉史丹利圖奇又一代表作! 30多年來在戰爭前線報導新聞的戰地記者瑪麗科爾文,有著標誌性的眼罩,被稱為「獨眼女俠」。劇情描述瑪麗科爾文是一位有軍事背景的記者,為那些無法發聲的人發聲,她與隨行攝影師保羅康羅伊多次深入戰地報導,在斯里蘭卡內戰時一隻眼睛受傷,也報導過阿拉伯之春的爆發,在2012年敘利亞戰爭被火箭傷及死亡。
2018
10/19
上映
舞動人生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上映日期:2018-10-1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堂,比起揮拳海K,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正當他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學院圓夢時,竟然被視芭蕾為大忌的爸爸發現了,近在眼前的舞蹈夢遇上了最大危機… 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在片中穿插70 年代英國搖滾樂團 T-Rex, The Jam的音樂,歌舞片大師Fred Astaire 1935年的名作《Top Hat》的經典黑白畫面,搭上比利在劇中即興的一串踢躂舞表演, 也是本片另一可觀之處。 本片入圍(2001年)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多項提名,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等。 另外也入圍坎城影展觀摩影片、英國金像獎最佳影片等榮耀
2018
09/28
上映
鬼店

鬼店

The Shining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作家傑克(傑克尼克遜飾)與妻兒受雇在淡季時管理空無一人的旅館,這個位於偏遠地帶專供有錢人渡假的豪華旅館,曾經發生過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一名警衛發瘋將妻女殘殺後自殺。 但一直苦思劇本沒有收入的傑克與妻子,為了補貼家用,加上淡季無人有利傑克創作,即使謀殺案與面試經理態度怪異讓三人不安,傑克最終仍接下了工作。 隨著氣候進入嚴冬,空洞的大旅館只剩傑克一家,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傑克開始看到恐怖驚人的幻象,精神狀況也越來越詭異,曾答應妻子戒酒的他,又開始喝的醉醺醺,甚至威脅要殺了妻子與小兒子...!!
2018
03/30
上映
老闆好壞

老闆好壞

Gringo

《瞞天大佈局》《雲端情人》金牌監製與莎莉賽隆共同打造有如《黑色追緝令》般多線式的故事交織成一部錯綜複雜的黑色喜劇,情節轉折令人意想不到。超越《老闆不是人》的黑色動作喜劇,老實員工的超級逆襲。 黑心上司擺爛,無辜下屬崩潰,你想出人頭地,先過老闆這一關! 個性溫和的美國商人哈洛應公司要求赴墨西哥出差,不料卻意外牽扯到墨西哥毒梟、美國緝毒局和國際傭兵,同行的女魔頭上司和不負責任的主管卻見死不救,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上班不累,只是要命! 剛剛新婚的上班族哈洛(大衛歐洛沃 飾)單純又老實,認分為公司盡力工作,任勞任怨不喊累,為了談妥一筆生意,他的美艷女魔頭上司(莎莉賽隆 飾)和愛偷懶又好色的主管(喬爾艾格頓 飾)要求他一起赴墨西哥出差,但在當地卻事事不順,他和合作夥伴交涉商業條件失利,上司和主管卻只顧偷情,把爛攤子全留給他,就擅自回國,留在當地的他氣憤不已,決定設局假裝自己被綁架,最後卻意外弄假成真,遭到黑幫追殺,小命不保。他想在職場生存,卻沒料到會賠上自己的人生,他要如何展開逆襲,成為人生勝利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