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店
我要評分
鬼店

鬼店

The Shining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作家傑克(傑克尼克遜飾)與妻兒受雇在淡季時管理空無一人的旅館,這個位於偏遠地帶專供有錢人渡假的豪華旅館,曾經發生過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一名警衛發瘋將妻女殘殺後自殺。

但一直苦思劇本沒有收入的傑克與妻子,為了補貼家用,加上淡季無人有利傑克創作,即使謀殺案與面試經理態度怪異讓三人不安,傑克最終仍接下了工作。

隨著氣候進入嚴冬,空洞的大旅館只剩傑克一家,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傑克開始看到恐怖驚人的幻象,精神狀況也越來越詭異,曾答應妻子戒酒的他,又開始喝的醉醺醺,甚至威脅要殺了妻子與小兒子...!!

精彩劇照共2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