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2001太空漫遊

2001太空漫遊

2001: A Space Odyssey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2小時30分 科幻
由史丹利庫伯力克執導,改編亞瑟克拉克經典科幻同名著作。電影登上大銀幕為1968年,恰好是阿姆斯壯登月球的一年前,也因本片對太空飛航的細膩描述,日後更有謠言指出,阿姆斯壯登月球的影像其實是由史丹利庫伯力克打造。 電影描述科學家為了解開神秘的黑色石板突然屹立於月球表面的疑問,隨著石板送出的訊息,啟動動力太空船出發飛往距離八億公里遠的木星。此太空船的成員包括波曼船長、普爾飛行員及三個在圓筒內冬眠的隊員等五人,和負責操作全船的人工智慧電腦HAL。 途中電腦HAL發生錯亂,破壞了冬眠裝置,普爾被誘出船外,於黑暗的太空中被殺,波曼船長則被困在母船中,與之展開生死格鬥,結果人類終於獲勝。不久太空船在進入木星的軌道後,因船長發現某地有與月球上的石柱一模一樣的東西,就駛向它,卻發生意外。 當他醒來時,看見自已正和太空船在路易十六的臥室中。超越時間與空間,所有的一切東西都消失於白光之中後,飄浮在太空上的綠色地球,由一胎兒星童看守著,此胎兒正是波曼轉世而成,正等待著自己出生的日子。 這部內容以不遠的未來為背景,在廣闊的宇宙空間中,人類將面對不可思議之事,廣集特殊攝影技巧與精準畫面感拍攝而成,可謂是空前絕後。
2022
09/08
上映
大開眼戒

大開眼戒

Eyes Wide Shut

故事描述醫生威廉哈福常帶著妻子艾莉絲出席上流社會的聚會,在他聽到妻子曾迷戀一位陌生人後,開始互相猜疑、忌妒,醫生因此不悅離家並潛入一個秘密舞會,並經歷一場如夢似幻的奇情冒險。當時更找來影壇當紅的湯姆克魯斯、妮可基嫚參與演出,是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生前最後一部作品。
2022
08/26
上映
金甲部隊

金甲部隊

Full Metal Jacket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56分 戰爭 劇情
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AFI美國電影協會也將其列入百年百大驚悚電影中,被認為是影史上最出色的戰爭電影之一。故事第一段描述美國在越戰期間大量徵兵,並以慘無人道的方式訓練新兵,使他們盡可能發揮殺戮本能,藉此增強戰鬥能力;第二段則透過軍事記者的視角,呈現戰場上的殘酷與無情,檢視戰爭對人性的剝削。該片8月26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2022
08/19
上映
發條橘子

發條橘子

A Clockwork Orange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2小時16分 劇情
《2001太空漫遊》、《鬼店》傳奇名導史丹利庫伯力克超爭議名作。 榮獲第33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外語片,第37屆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獎,榮獲第44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提名。 電影改編自安東尼伯吉斯所著小說,講述英國未來社會一名惡霸青年亞力克,帶領幾名混混四處作惡,在一次行搶中被同黨拋下,因而被當局逮捕,作惡多端的他被判社會制裁,剝奪自由意志。經過一連串的洗腦與改造,亞力克再也不同,只要興起一點作惡的念頭,他就會噁心嘔吐,成了一個溫馴的兔寶寶,以前一同作惡的同夥現在反而成為警察,遭到他暴力對待的人也前來報復,但他怎麼也還不了手。 禁片之王,影史上最重要的電影之一! 作惡多端四人組的青年首腦,有兩大極端嗜好,一是姦淫擄掠,二是聽貝多芬。某日他與狐群狗黨四處作惡,闖入某作家宅邸,把作家打到殘廢,並強姦其妻後揚長而去。後來,他又因另一樁殺人案遭到逮捕,為減輕刑責自願參與一項「人格改造」實驗,成功變身為無力作惡的模範青年...。
2018
09/28
上映
鬼店

鬼店

The Shining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作家傑克(傑克尼克遜飾)與妻兒受雇在淡季時管理空無一人的旅館,這個位於偏遠地帶專供有錢人渡假的豪華旅館,曾經發生過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一名警衛發瘋將妻女殘殺後自殺。 但一直苦思劇本沒有收入的傑克與妻子,為了補貼家用,加上淡季無人有利傑克創作,即使謀殺案與面試經理態度怪異讓三人不安,傑克最終仍接下了工作。 隨著氣候進入嚴冬,空洞的大旅館只剩傑克一家,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傑克開始看到恐怖驚人的幻象,精神狀況也越來越詭異,曾答應妻子戒酒的他,又開始喝的醉醺醺,甚至威脅要殺了妻子與小兒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