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發條橘子
我要評分
發條橘子

發條橘子

A Clockwork Orange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2小時16分 劇情

《2001太空漫遊》、《鬼店》傳奇名導史丹利庫伯力克超爭議名作。

榮獲第33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外語片,第37屆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獎,榮獲第44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提名。

電影改編自安東尼伯吉斯所著小說,講述英國未來社會一名惡霸青年亞力克,帶領幾名混混四處作惡,在一次行搶中被同黨拋下,因而被當局逮捕,作惡多端的他被判社會制裁,剝奪自由意志。經過一連串的洗腦與改造,亞力克再也不同,只要興起一點作惡的念頭,他就會噁心嘔吐,成了一個溫馴的兔寶寶,以前一同作惡的同夥現在反而成為警察,遭到他暴力對待的人也前來報復,但他怎麼也還不了手。

禁片之王,影史上最重要的電影之一!

作惡多端四人組的青年首腦,有兩大極端嗜好,一是姦淫擄掠,二是聽貝多芬。某日他與狐群狗黨四處作惡,闖入某作家宅邸,把作家打到殘廢,並強姦其妻後揚長而去。後來,他又因另一樁殺人案遭到逮捕,為減輕刑責自願參與一項「人格改造」實驗,成功變身為無力作惡的模範青年...。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