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9
上映
發條橘子

發條橘子

A Clockwork Orange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2小時16分 劇情
《2001太空漫遊》、《鬼店》傳奇名導史丹利庫伯力克超爭議名作。 榮獲第33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外語片,第37屆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獎,榮獲第44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提名。 電影改編自安東尼伯吉斯所著小說,講述英國未來社會一名惡霸青年亞力克,帶領幾名混混四處作惡,在一次行搶中被同黨拋下,因而被當局逮捕,作惡多端的他被判社會制裁,剝奪自由意志。經過一連串的洗腦與改造,亞力克再也不同,只要興起一點作惡的念頭,他就會噁心嘔吐,成了一個溫馴的兔寶寶,以前一同作惡的同夥現在反而成為警察,遭到他暴力對待的人也前來報復,但他怎麼也還不了手。 禁片之王,影史上最重要的電影之一! 作惡多端四人組的青年首腦,有兩大極端嗜好,一是姦淫擄掠,二是聽貝多芬。某日他與狐群狗黨四處作惡,闖入某作家宅邸,把作家打到殘廢,並強姦其妻後揚長而去。後來,他又因另一樁殺人案遭到逮捕,為減輕刑責自願參與一項「人格改造」實驗,成功變身為無力作惡的模範青年...。
2021
03/12
上映
追愛訓練班

追愛訓練班

Walk of Fame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當一見鍾情的他遇上夢幻女郎,即將展開爆笑旅程!德魯因為愛上在「大明星訓練班」接受演員課程訓練的妮基,因此他決定報名參加演員訓練課程。德魯能在好萊塢這個花花世界中生存並且獲得妮基的芳心嗎?
2012
12/21
上映
沉默之丘2:啟示錄

沉默之丘2:啟示錄

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

《沉默之丘2:啟示錄》改編自經典恐怖電玩電影《沉默之丘》的續集作品,眩目將再掀恐怖電玩界的血腥風暴! 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飾)與父親哈利(西恩賓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神秘力量的恐怖追殺。在她18歲生日當晚遭遇了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事件,她更發現自己原來從未認識「真正的自己」。隨著啟示錄指引,她逐漸陷入危機四伏且佈滿狂暴邪惡而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惡魔禁地... 《沉默之丘2:啟示錄》延續上集《沉默之丘》再現爛臉爆乳護士及恐怖三角頭等怪物,本身就是系列電玩重度粉絲的該片導演麥可巴瑟表示:「我讓觀眾不只是看電影,更有一種置身於電玩裡的感覺,所以進戲院前一定要先做好壯膽的準備,爛臉爆乳護士可能會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沉默之丘2:啟示錄》有別於上集不同之處在於此次故事背景鎖定在遊樂園之中,此次更以3D立體展現前所未有的臨場驚悚氛圍。宛如真實世界的程度讓本片女主角雅德蕾德克萊門斯深感顫慄的表示:「我可能要很久後才敢再到遊樂園玩,現在連看到填充娃娃都會害怕!」
2012
02/24
上映
大藝術家

大藝術家

The Artist

本片是2012奧斯卡最大贏家,獲得5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成為繼第一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鐵翼雄風》後,八十三年來首部得獎的「默片」。而尚杜賈丹則因本片成為首度在奧斯卡稱帝的法國演員。 本片是部黑白默片,1927年的好萊塢,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George Valentin(尚杜賈丹飾),面臨有聲片風潮崛起,產生了他始料未及的變化,加上經濟大蕭條的無情打擊,昔日不可一世的天子驕子,轉瞬間一無所有,落魄到只剩愛犬留在身邊。 但因他入行的女粉絲拍有聲片後大紅,感恩圖報暗中幫他,最後兩人聯手開創歌舞片熱潮。 電影於十九世紀末出現後,到了二十世紀初期,默片在形式與內容上其實是百花齊放,可惜有聲電影的出現阻礙了默片的發展,也讓不少影迷懷念那段舊日美好時光,《大藝術家》就是站在二十一世紀,向將近一個世紀前的默片時代致敬的電影。
2007
10/26
上映
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

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

Halloween

重拍70年代經典恐怖殺人魔電影【月光光心慌慌】。 十七年前的萬聖節,十歲的麥可瘋狂屠殺家人,十七年後的萬聖節,他回來了! 十七年前的萬聖節晚上,十歲的麥可邁爾斯在家裏狂性大發,以兇殘手法殺害了三個人。他的妹妹僥倖沒有受害。十七年後,麥可(泰勒曼恩Tyler Mane飾)逃離瘋人院,他的目的,竟是為了追尋當日逃離自己魔掌的妹妹洛莉(絲考泰勒康普頓Scout Taylor-Compton飾演),並計畫再上演一次萬聖節殺戮遊戲,而當所有人都在蒙在鼓裡時,他的變態目的只有他的心理醫生魯米斯醫生(麥坎邁道爾Malcolm McDowell飾)知道……。
2004
12/17
上映
舞動世紀

舞動世紀

The Company

上映日期:2004-12-17 片長:1小時52分 歌舞 劇情
她的夢想從不曾斷過:穿上芭蕾舞衣,立足舞台,讓藝術的熱情和活力,讓生命之火熊熊燃燒......然而,要成為高峰上的芭蕾舞者一點也不容易。除了專業艱難的訓練使身心俱疲之外,感情生活的波折更令夢想遙不可及。她在心灰意冷之際,老天卻安排一個機會在她眼前出現,原定的主角受傷了,但正式公演的日子卻迫在眉睫......編劇芭芭拉透娜花了整整兩年時間,與芝加哥芭蕾舞團一起生活,經過長期觀察,一部感動人心的劇本終告完成。
2003
01/11
上映
金牌間諜

金牌間諜

I Spy

歐文威爾森是位笨手笨腳的中央情報局探員,雖然熱愛間諜的工作,卻常常把任務搞砸. 上司交給他的最新任務,是偵破一樁國際軍火走私案, 由於這名軍火商熱愛拳擊運動, CIA便藉助金牌拳王艾迪墨非的幫助,接近軍火商, 而在辦案的過程, 由於兩人個性和辦事風格截然不同,引發許多笑料。
1970
01/01
上映
報仇永遠不嫌晚

報仇永遠不嫌晚

Moving On

兩個老朋友在一場葬禮上重逢,並決定報復幾十年前欺負他們的鰥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