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12/21

2012
12/21
上映
沉默之丘2:啟示錄

沉默之丘2:啟示錄

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

《沉默之丘2:啟示錄》改編自經典恐怖電玩電影《沉默之丘》的續集作品,眩目將再掀恐怖電玩界的血腥風暴! 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飾)與父親哈利(西恩賓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神秘力量的恐怖追殺。在她18歲生日當晚遭遇了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事件,她更發現自己原來從未認識「真正的自己」。隨著啟示錄指引,她逐漸陷入危機四伏且佈滿狂暴邪惡而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惡魔禁地... 《沉默之丘2:啟示錄》延續上集《沉默之丘》再現爛臉爆乳護士及恐怖三角頭等怪物,本身就是系列電玩重度粉絲的該片導演麥可巴瑟表示:「我讓觀眾不只是看電影,更有一種置身於電玩裡的感覺,所以進戲院前一定要先做好壯膽的準備,爛臉爆乳護士可能會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沉默之丘2:啟示錄》有別於上集不同之處在於此次故事背景鎖定在遊樂園之中,此次更以3D立體展現前所未有的臨場驚悚氛圍。宛如真實世界的程度讓本片女主角雅德蕾德克萊門斯深感顫慄的表示:「我可能要很久後才敢再到遊樂園玩,現在連看到填充娃娃都會害怕!」
血滴子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上映日期:2012-12-21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本片鉅資2000萬美金打造華語影史3D武俠動作鉅片,集結兩大華語大導演《無間道》劉偉強執導,《投名狀》陳可辛監製,齊領兩岸三地型實力派演員: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井柏然攜手展開末日終戰,揭秘中國史上最殘暴兵器「血滴子」! 消失於中國歷史的10大暗器之首,清朝「血滴子」暗殺部隊,唯一終極任務就是取下你的人頭! 反清復明組織「牧人」日漸強大,以「天狼」為其首領的 (黃曉明飾)嚴重威脅清朝盛世,清朝雍正皇帝與兒子乾隆為剷除此勢力,為此培養以「血滴子」為兵器的特種暗殺部隊。從小即接受專業訓練的部隊精英,擅長操作從未有人見其樣貌的神祕飛天暗器血滴子,此兵器能來無影去無蹤的取人首級而瞬間致死,被殺者往往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曉得。血滴子隊長「冷」(阮經天飾)奉朝廷之命率領率領陳泰(蒲巴甲飾) 、胡圖(高天飾)、穆森(李宇春飾)、十三(井柏然飾)、布喀(周一圍飾)、阿蘇(郭鵬飾)共7名高手,執行朝廷反清異己的秘密任務,眼看殺人於無形的血滴子天團即將面對史上最強宿敵,從未失手的他們,卻料想不到陷入腹背受敵的陰謀之中,因而從此改寫清朝的命運…… 《血滴子》由加拿大特效公司Vision Globale轉製成3D,重金打造震懾人心直逼眼前的超立體效果,帶領觀眾宛如身歷其境的視覺特效。本片導演劉偉強此次除了擔綱導演之外,亦粉墨登場演出雍正皇帝,更琢磨中國史上重口味的諸多虐刑橋段,包括:「五牛分屍」、「削頭繯首」、「人肉炸彈」、「人頭憤怒鳥」等諸多勁爆情節更勝《奪魂鋸》,並授命飾演大內密探「海都」的香港型男余文樂擔任酷刑劊子手,欲打造憾人升級版的「滿清十大酷刑」!
浪蕩世代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公路電影大師《中央車站》、《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華特薩勒斯改編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著作【垮掉的一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告別談情說愛暮光女,與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克莉斯汀鄧斯特和艾美亞當斯聯手放蕩新世代! 一九四○年,二次世界大戰後,新世代的美國年輕人,翻山越嶺跑遍全美,只為尋求浪漫自由解放的嶄新時代。 作家薩爾(山姆萊利飾)遇到志同道合的狄恩(蓋瑞特荷德倫飾)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克莉絲汀史都華飾)。當車蓋下的引擎仍溫熱,而播送未完的爵土樂在空氣中肆無忌憚的吟唱,他們三個人決定將青春茫然綑成背包,無所懼怕的一起穿越美國,踏上探索自我靈魂的公路之旅,任性品嚐流浪與放縱自由的無盡想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