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5
浪蕩世代
我要評分
浪蕩世代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公路電影大師《中央車站》、《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華特薩勒斯改編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著作【垮掉的一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告別談情說愛暮光女,與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克莉斯汀鄧斯特和艾美亞當斯聯手放蕩新世代!

一九四○年,二次世界大戰後,新世代的美國年輕人,翻山越嶺跑遍全美,只為尋求浪漫自由解放的嶄新時代。

作家薩爾(山姆萊利飾)遇到志同道合的狄恩(蓋瑞特荷德倫飾)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克莉絲汀史都華飾)。當車蓋下的引擎仍溫熱,而播送未完的爵土樂在空氣中肆無忌憚的吟唱,他們三個人決定將青春茫然綑成背包,無所懼怕的一起穿越美國,踏上探索自我靈魂的公路之旅,任性品嚐流浪與放縱自由的無盡想望。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