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05
上映
未來犯罪

未來犯罪

Crimes of the Future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變蠅人》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睽違8年最新劇情長片作品 ★《幸福綠皮書》演技派男星維果莫天森睽違4年再度主演電影 ★《夜路》《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幕後團隊打造獵奇視覺效果 一種名為「加速器官症候群」的疾病在世間蔓延,當紅表演藝術家索爾(維果莫天森 飾)樂於擁抱這種疾病,他的身體中長出了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器官,他和搭檔凱普瑞絲(蕾雅瑟杜 飾)將移除這些器官當作表演時的噱頭,因此讓政府單位盯上他……。
2021
09/17
上映
親情解鎖

親情解鎖

Falling

上映日期:2021-09-17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精緻、動人,是近年來針對失智症議題的作品中,最發人深省、饒富同理心之作。」~The Times 約翰(維果莫天森 飾)與同志伴侶、女兒同住在加州,過著簡單平凡的生活。然而,隨著老爸威利斯(蘭斯漢里克森 飾)年紀漸長、得到失憶症,只好從農村搬來與他們同住。面對年邁、漸漸失能的父親,約翰總會想起他過去對母親的種種背叛,以及從小對他強行加諸的「男子漢」訓練,因此遲遲難以敞開心房。同時,身為傳統大男人的威利斯也一如以往地恐同,甚至不時對約翰的丈夫惡言相向,讓約翰的耐心幾乎消磨殆盡,連旁觀的妹妹莎拉(蘿拉琳妮 飾)也束手無策。眼見生活中的憤怒和衝突愈演愈烈,過往塵封的回憶也不時來敲門,提醒著往日的甜蜜也好、痛苦也罷,最愛的人總是傷害彼此最深,這對父子的關係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 以【魔戒】系列、【幸福綠皮書】為人所知的維果莫天森推出導演處女作【親情解鎖】。他自己也在片中飾演主角約翰,一名擁有美滿同志家庭的男同志。對準世代與城鄉價值觀的差異,找來老牌影星蘭斯漢里克森演繹自己的父親,帶來一段讓人感到心碎,卻極度寫實的家族物語。
2021
04/29
上映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3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20周年重返大銀幕。沒有苦難,就沒有勝利;唯有犧牲,才能成就自由。摧毀魔戒的經歷,是一段考驗人性的旅程,也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使命!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9分 冒險 劇情
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延續第一集劇情,哈比人佛羅多將繼續完成摧毀魔戒的任務,黑暗魔君的勢力也從中土世界延伸到岡鐸王國,一場魔戒聖戰即將展開……善惡兩元的對決。
2019
01/25
上映
幸福綠皮書

幸福綠皮書

Green Book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主演。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60年代知名黑人鋼琴家唐薛利和他僱用的義裔司機兼保鑣東尼立普, 到美國深南部(Deep South)巡迴演出的故事。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60年代知名黑人鋼琴家唐薛利(Don Shirley)和他僱用的義裔司機兼保鑣東尼立普(Tony Lip)一起到美國深南部(Deep South)巡迴演出的故事。 電影以喜劇的基調拍出兩位主角超越膚色和階級的友情,詼諧而不失嚴謹地處理種族議題,以及兩位演技派男星一冷一熱充滿火花的演出,都讓觀眾看得愉悅又暖心。
2017
03/24
上映
神奇大隊長

神奇大隊長

Captain Fantastic

班 (維果莫天森飾)深惡痛絕物質掛帥的大城市,所以帶著妻子與六位兒女,到山中過著烏托邦式的自給自足生活,同時親自教授子女各式各樣的技能 務求從6歲到18歲的他們都能精通物理、哲學、政治、打獵、攀山、搏擊等十八般武藝。 可惜好景不常,天堂式的生活突逢巨變,班給子女們最後一個特別任務,為每個人重返現代社會做好準備..........
2012
12/21
上映
浪蕩世代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公路電影大師《中央車站》、《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華特薩勒斯改編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著作【垮掉的一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告別談情說愛暮光女,與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克莉斯汀鄧斯特和艾美亞當斯聯手放蕩新世代! 一九四○年,二次世界大戰後,新世代的美國年輕人,翻山越嶺跑遍全美,只為尋求浪漫自由解放的嶄新時代。 作家薩爾(山姆萊利飾)遇到志同道合的狄恩(蓋瑞特荷德倫飾)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克莉絲汀史都華飾)。當車蓋下的引擎仍溫熱,而播送未完的爵土樂在空氣中肆無忌憚的吟唱,他們三個人決定將青春茫然綑成背包,無所懼怕的一起穿越美國,踏上探索自我靈魂的公路之旅,任性品嚐流浪與放縱自由的無盡想望。
2010
02/26
上映
末路浩劫

末路浩劫

The Road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1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末路浩劫.wmv
在末日降臨前,你是我冒險求生的唯一理由! 在不久的未來,世界陷入毀滅邊緣,人類文明消失殆盡,在漫無天際的冰天雪地中,一對父子不斷的向南走,尋找溫暖的地方與活命的可能,天空沒有星星、沒有太陽與月亮,白天是煙塵與灰燼,夜晚是無盡的黑。 父親(維格莫特森飾)與小兒子推著超市手推車,一路回想著在故事開始前就自殺身亡的妻子(莎莉賽隆飾),他們唯一的武器是一把只有兩顆子彈的槍。他們不時警戒躲避著其他的人們,以保護自己的安全,在這個殘酷與生死存亡的關頭中,兩個父子不時發生磨擦。 終於,兩人來到了期望中的海邊,父親的病情愈加嚴重,茫茫大海與空無一人的海灘,兩個人的命運將走向何方?
2006
03/03
上映
暴力效應

暴力效應

A History of Violence

小鎮餐廳老闆湯姆史戴爾(維果莫天森飾)是全世界最溫和善良的好男人。妻子艾迪(瑪莉亞貝羅飾)則是小鎮上的律師,精明幹練、衝勁十足。兩人育有一男一女,一家四口的生活安詳而愉快。直到湯姆在無意之間,成為了英雄……。 那天晚上,湯姆在自己的餐廳裡制服了兩名企圖打劫的持械歹徒,一夕之間成為小鎮風雲人物,更引來全國新聞網的大肆報導,日復一日的媒體曝光,讓湯姆聲名大噪,雖然他試圖恢復往日平靜的生活,卻為時已晚。湯姆往日的仇家(艾德哈里斯與威廉赫特飾)循線找上門來,打算了結當年與湯姆之間的所有恩怨。一方面是虎視眈眈的危險人物,另一方面是急遽改變的現實,史戴爾一家人之間原本和諧美滿的關係,隨著湯姆不欲人知的神秘過去漸漸浮上檯面,也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