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Hotel Transylvania: Transformania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2012 年上映《尖叫旅社》後,接著 2015 年《尖叫旅社 2》以及 2018 年《尖叫旅社:怪獸假期》,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大銀幕登場,請觀眾敬請期待!
2018
04/27
上映
史達林死了沒?

史達林死了沒?

The Death Of Stalin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由艾美獎得主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編導,他曾以HBO政治喜劇《副人之仁》奪得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及喜劇類最佳編劇,並曾以《人人有份(2009)》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金牌編劇本次改編自同名諷刺漫畫,瘋狂笑料笑翻英國2億票房,不僅在英國獨立電影獎有共13項入圍,更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年度英國電影及最佳改編劇本兩項殊榮。 電影以諷刺和黑色幽默,讓看似荒謬的情節卻意外貼近史實。描述蘇聯前最高領導人史達林猝死於私人別墅中,從他倒下的那一刻起,他的親信們開始陷入一場混亂政權鬥爭中,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勝出,成為下一個蘇聯最高領導人!這部逗趣超有梗嘲諷喜劇,在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上好評百則,新鮮度高達96%。
2013
06/28
上映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本片是12年前《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大眼仔是怪獸世界的首席諧星,毛怪還沒成為第一的嚇人怪物前,兩人從原本是競爭對手最後變成親密好友的過程。片中千奇百怪的怪獸輪番登場,可愛吸睛,毫無冷場。 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曾有輕狂的少年時期。這對絕佳拍檔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剛進入「怪獸大學」的時候。每個怪獸並不是天生就會嚇人,他們也需要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而「怪獸大學」就是在怪獸世界中一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當時的大眼仔是個還戴著牙套的書呆子,而毛怪則是在校的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的室友,但一開始這對歡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兩人的相處與摩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2013
05/03
上映
名魔生死鬥

名魔生死鬥

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從小就對魔術著迷不已而一起長大的魔術師死黨-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飾)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飾),在魔術界獨領風騷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賺進大把鈔票的同時,這對搭擋最大的騙術,竟然是他們舉世皆知的深厚情誼,兩人在私底下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伯特利益薰心與趾高氣昂的大頭症,使得他的魔術不但不精進還反而倒退,不僅身邊辣妹魔術助手一個接一個走人,甚至還逐漸被崛起的新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飾)搶走風采,史蒂夫另類新穎的魔術技法廣受歡迎,甚至讓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導致魔術界的局勢重新洗牌。感到地位受到嚴重威脅的伯特,能否在過去魔術導師瑞斯好樂威(亞倫阿金飾)的調教以及導師助手珍(奧利維亞魏爾德飾)的戀曲中,重新找回珍貴的友誼以及對魔術的熱情與初衷?
2013
02/08
上映
尖叫旅社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由《打獵季節》甘地塔塔科夫斯基執導,亞當山德勒、賽琳娜戈梅茲幕後獻聲。 在郊區經營一間特殊「五星級」旅館的吸血鬼公爵(亞當山德勒配音),專門收留令人驚聲尖叫的各式妖怪,並且讓牠們在旅館裡盡情渾灑展現自己。 吸血鬼公爵為慶祝愛女梅菲絲(賽琳娜配音)118歲生日,決定邀請科學怪人法蘭克、木乃伊莫瑞、狼人韋恩、透明人等眾多怪物好友一起在派對上狂歡,不料一位莽撞的人類背包客強納森(安迪桑柏格配音)竟不請自來的闖入充滿歡樂氣息的尖叫旅社,而且情不自禁的與女兒梅菲絲蹦出擋不住的火花,吸血鬼公爵為此煩惱不已,這下子他得想盡辦法解決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導演塔塔科夫斯基重新在《尖叫旅社》中賦予經典怪物角色嶄新生命,包括控制狂吸血鬼、心地善良的科學怪人、只想渡假的奶爸狼人、愛旅行的透明人、一心尋找真愛的可愛木乃伊,營造出樂不思蜀歡聲連連的怪物饗宴。全片以3D版方式呈現觀影的繽紛視覺效果,立體指導馮威廉斯負責監督,他表示「我們不希望3D效果是以層次的方式出現在觀眾面前,而是讓觀眾覺得和德古拉及梅菲絲他們在同一個空間。」,為觀眾帶來如臨現場趣味連連的妖怪派對之旅。
2012
12/21
上映
浪蕩世代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公路電影大師《中央車站》、《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華特薩勒斯改編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著作【垮掉的一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告別談情說愛暮光女,與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克莉斯汀鄧斯特和艾美亞當斯聯手放蕩新世代! 一九四○年,二次世界大戰後,新世代的美國年輕人,翻山越嶺跑遍全美,只為尋求浪漫自由解放的嶄新時代。 作家薩爾(山姆萊利飾)遇到志同道合的狄恩(蓋瑞特荷德倫飾)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克莉絲汀史都華飾)。當車蓋下的引擎仍溫熱,而播送未完的爵土樂在空氣中肆無忌憚的吟唱,他們三個人決定將青春茫然綑成背包,無所懼怕的一起穿越美國,踏上探索自我靈魂的公路之旅,任性品嚐流浪與放縱自由的無盡想望。
2007
01/26
上映
夏綠蒂的網

夏綠蒂的網

Charlotte's Web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劇情
【夏綠蒂的網】描述一隻小豬發現世上最偉大的力量是堅定不移的友誼。韋柏是一隻原本要被主人丟棄,毫不起眼的小豬,其它的農莊動物都覺得他太天真也太傻了,除了住在屋椽的蜘蛛夏綠蒂以外,只有夏綠蒂把他當成一個好朋友。 當其他的農莊動物說出韋伯即將面臨遭到屠宰的命運之後,似乎只有奇蹟出現才能救他一命,但是夏綠蒂決心拯救韋柏一命。她在她的蜘蛛網上織出一句話,說服農莊主人是一隻“了不起的豬”,值得讓他活下去。
2006
08/25
上映
怪怪屋

怪怪屋

Monster House

十二歲大的DJ,正卡在童年和青春期之間的尷尬時刻,他時間太多,滿腦子都在想對街老人史老猴的房子有些古怪。一直有東西在那個荒廢的建築裡不意而飛:籃球、三輪車、玩具和寵物。 就在萬聖節前一天,DJ和他的玩伴巧達不小心把籃球丟進那棟房子的草坪,兩人眼睜睜的看著一股神祕的力量把籃球掃入房子,史老猴更是怒氣沖沖沖把兩人趕出草皮。當那棟房子試圖吞下他們的新朋友珍妮,卻沒人相信這嚇壞的三人說那棟房子有問題,一切就得靠他們去調查了。 他們轉而去尋求地球上唯一有可能明白發生什麼事的人的忠告,他們稱這位睿智的人為骷哥,一位二十多歲的懶惰的披薩廚師,也是電玩達人,最輝煌的紀錄是有一次為了玩電玩,靠一桶巧克力牛奶和一片成人紙尿布撐了四天, 骷哥告訴他們“我知道那棟房子是活的!” 骷哥告訴他們,阻止那棟房子繼續作惡吃人的方法,就是攻擊它的心臟,孩子推敲出來,那一定是地下室裡一年到頭都在燃燒的爐灶。他們想出一個看來似乎不可能會失敗的計畫,用扮成假人塞滿感冒藥的吸塵器做誘餌送去那棟房子,心想只要它睡著,他們就能溜進去,用他們的水槍把爐火熄滅。 他們的小計畫出了岔子,不過當房子開始沿著路追他們時-沒錯,沿著路追他們!他們必須再度聯合起來,讓鄰居們可以過個平安的萬聖節。
2002
09/20
上映
凸槌大亨

凸槌大亨

Mr. Deeds

上映日期:2002-09-20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愛情
亞當山德勒演一家小鎮的披薩店店長,過著單純而平凡的生活,某天一位遠親過世,留下大筆的遺產,包括籃球、足球隊、媒體王國等,因而也搬到了最繁華的紐約市中心,為了採訪一夜致富的亞當山德勒,一家八卦電視節目派出女記者薇諾娜萊德,假裝傾心於他,想趁機挖新聞,但在一連串糗事之後,卻讓兩人更了解彼此,也漸漸發現真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