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1/26

2007
01/26
上映
嚇死鬼

嚇死鬼

The Victim

婷是個懷有明星夢的少女,一次因緣際會之下,答應擔任警方模擬兇案發生的臨演。多次來到恐怖的命案現場,重演受害人慘死的過程,雖然體驗變成名人的樂趣,但開始在半夜夢到自己沾滿鮮血,並漸漸感到身邊充滿陰魂不散的鬼魅。 泰國選美佳麗Min遭殘忍殺害後,警方逮捕了她的前夫為嫌疑犯,婷答應為Min演出案發狀況後,詭異的事情不斷發生,因此她決定去解開Min被殺害的謎團……
NANA 2

NANA 2

NANA 2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兩個同齡同名的少女「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與「小松奈奈」(市川由衣),意外相遇認識後,一起在東京展開築夢生活。七夕當晚,「奈奈」與「娜娜」二人不謀而合地,分別許下「早日交到男朋友」,以及「希望奈奈早日交到男朋友」的願望。 然而殘酷的現實卻與夢想的實現交織一起,新竄起的BLACK STONES樂團女主唱「娜娜」與如日中天的TRPNEST樂團吉他手「蓮」之間,死灰復燃的地下戀情遭八卦媒體曝光,成為媒體炒作的話題。另一廂的「奈奈」則情感徘徊在TRPNEST的團長「巧」和BLACK STONES的吉他手「伸夫」之間,這時「奈奈」接到一部以懷孕為主題的連續劇工作,不料自己的人生卻比連續劇的劇情更加精彩…。 「娜娜」與「奈奈」兩人原以為終於能朝自己夢想邁進之際,卻分別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迎接兩人的究竟是何種未來?兩位NANA的友情,最後又會畫下何種句點呢?
阿波卡獵逃

阿波卡獵逃

Apocalypto

★ 梅爾吉勃遜身兼製片、導演、編劇,又一震懾人心鉅獻 ★ 大銀幕打造壯麗馬雅帝國 ★ 人神交戰,神鬼共泣,大場面扣人心弦 影壇再投震撼彈!走出負面新聞風暴,影評強勢推薦,再度贏回影迷觀眾支持 梅爾吉勃遜告訴你,不要再相信「沒人可以逃離自己宿命」這種沒根據的說法了 電影【阿波卡獵逃】背景設定在中世紀馬雅帝國,主角賈各原本被選中要活人獻祭天神,但賈各不願意於是逃離村莊,引來馬雅族民的獵殺。整條故事線圍繞在「殺人去獻祭」的獵殺過程與獻祭儀式的雙重威脅下,讓觀眾全程目不轉睛、緊張得冷汗直流。由於對馬雅文明的陌生感,更加無法預料其後中美洲早期文明會帶來如何恐怖的血腥暴力…事實上,本片較之以【受難記】有過之而無不及,但與一般【德州電鋸】之類的slasher則大不相同,因為影片的血腥暴力都其來有自,因為來自於真實,逃脫宿命的動力就更加震撼人心。
小太陽的願望

小太陽的願望

Little Miss Sunshine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幸福像陽光,人人都有份! 胡佛一家人都是怪喀,成天吵得雞犬不寧。爸爸隨時隨地教導別人「如何成功」,自己卻總一事無成。爺爺沒事就喜歡吸食海洛因和看黃色雜誌,滿口不入流的話。舅舅是個同性戀的文學教授,愛上了自己的研究生,不幸被其學術對手橫刀奪愛,又被學校解職,最後居然自殺未遂。青春期的哥哥厭惡家裡的一切,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飛行員,他還發誓在考上空軍學校前絕不開口說話。在家中負責協調這一干人等的媽媽,雖然比較正常卻也瀕臨崩潰的階段。家中唯一正常的就是七歲小女兒奧莉芙。 一天奧莉芙有機會到加州參加夢寐以求的年度「加州陽光小姐」冠軍決賽,一家人決定開著黃色小巴士為了一圓小女兒的夢想。沿途中雖然有一些爭執和衝突,意外與波折也不曾間斷,但這一切卻令他們一家人的關係更為緊密。在經歷一連串的夢想與失落後,這一家人終於學會了相互信任和支持。緊張的時刻來到了,勇敢的奧莉芙會不會贏得年度「陽光小姐」的殊榮呢?他們一家人還會遇到怎麼樣的麻煩呢…?
夏綠蒂的網

夏綠蒂的網

Charlotte's Web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劇情
【夏綠蒂的網】描述一隻小豬發現世上最偉大的力量是堅定不移的友誼。韋柏是一隻原本要被主人丟棄,毫不起眼的小豬,其它的農莊動物都覺得他太天真也太傻了,除了住在屋椽的蜘蛛夏綠蒂以外,只有夏綠蒂把他當成一個好朋友。 當其他的農莊動物說出韋伯即將面臨遭到屠宰的命運之後,似乎只有奇蹟出現才能救他一命,但是夏綠蒂決心拯救韋柏一命。她在她的蜘蛛網上織出一句話,說服農莊主人是一隻“了不起的豬”,值得讓他活下去。
狂愛聖彼得堡

狂愛聖彼得堡

The Stroll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如何讓2個男人、1天之內愛上妳? 步出一部豪華轎車,歐雅想趁這個盛夏,展開一趟聖彼得堡的徒步之旅。 美麗迷人的歐雅漫步在涅瓦大街上,吸引了不少傾慕的眼光。想要認識她的帥哥亞洛夏前來搭訕,歐雅告訴他許多關於自己的事,讓亞洛夏神迷不已。 為了玩得更盡興,亞洛夏於是CALL好友派提亞出來,三個年輕人很快就瘋在一起。他們混在遊客間、任意穿梭在街道上;他們逛著一幢幢歷史悠久的博物館和大教堂、留連在這座美麗的城市裡。他們也越過了涅瓦河、沿著河岸飽覽風光;他們更遇上了瘋狂足球迷、為各自的擁護產生了爭執…。這兩個男人都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歐雅…,正當三人不知如何是好時,傍晚的聖彼得堡卻下起了大雨。濕漉漉的三個人急著想找間PUB續攤,一場精彩的愛情遊戲即將登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