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怪獸大學
我要評分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本片是12年前《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大眼仔是怪獸世界的首席諧星,毛怪還沒成為第一的嚇人怪物前,兩人從原本是競爭對手最後變成親密好友的過程。片中千奇百怪的怪獸輪番登場,可愛吸睛,毫無冷場。

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曾有輕狂的少年時期。這對絕佳拍檔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剛進入「怪獸大學」的時候。每個怪獸並不是天生就會嚇人,他們也需要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而「怪獸大學」就是在怪獸世界中一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當時的大眼仔是個還戴著牙套的書呆子,而毛怪則是在校的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的室友,但一開始這對歡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兩人的相處與摩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