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6/28
上映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本片是12年前《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大眼仔是怪獸世界的首席諧星,毛怪還沒成為第一的嚇人怪物前,兩人從原本是競爭對手最後變成親密好友的過程。片中千奇百怪的怪獸輪番登場,可愛吸睛,毫無冷場。 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曾有輕狂的少年時期。這對絕佳拍檔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剛進入「怪獸大學」的時候。每個怪獸並不是天生就會嚇人,他們也需要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而「怪獸大學」就是在怪獸世界中一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當時的大眼仔是個還戴著牙套的書呆子,而毛怪則是在校的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的室友,但一開始這對歡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兩人的相處與摩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2003
02/22
上映
老大靠邊閃2︰歪打正著

老大靠邊閃2︰歪打正著

Analyze that

上映日期:2003-02-22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最新預告:Analyze That - Trailer
刑期即將屆滿出獄的黑手黨老大維堤,情緒似乎顯得躁鬱不安,FBI的探員們發現他偶爾呆滯恍惚,偶爾又會大聲歌唱,與他平時的精神狀態頗為異常。 維提這些瘋瘋癲癲的舉動,是他想要藉口神經衰弱要求保外送醫提前出獄的行徑嗎?FBI的探員們無法證明,於是找來他入獄前的精神科醫師班索柏(比利克里斯扥飾),經過索柏的專業判斷,維提的精神狀態需要經過長時間的觀察,才能將長期以來存在於維堤心中的憂慮與惡魔去除,但是索柏實在不想再跟這個性格不穩定的黑手黨老大攪和再一起,而且現在也不是適當的時機。 原因是索柏正處於父喪的低潮期,父親的去世讓他對身邊的事物失去熱情,也失去了一個醫生應該有的專業態度與判斷能力,如果讓他的太太蘿拉(麗莎庫卓飾)知道黑手黨老大維堤又將要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他不被狠狠地扒一層皮才怪! 在索柏的努力勸說與監護下,這個叱吒風雲,曾經讓黑白兩道聞風喪膽的黑手黨老大維堤同意開始過一般小老百姓的生活,他開始從事各種他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職業,包括汽車銷售業務員:「你瞧!這行李箱的空間多大,可以丟進去三個人…,不,我是說三只皮箱都不成問題。」 維提金盆洗手的日子過得頗為艱辛,只是與他過去一路走來的黨羽會同意他選擇的路嗎?與他過去有血海深仇的仇家們會善罷甘休嗎?歹路走多的維堤是否試真心想要重新展開他全新的人生?他會甘願過一個平凡的人生嗎?
1970
01/01
上映
今天在這裡

今天在這裡

Here Today

最新預告:今天在這裡 預告
當資深喜劇作家查理·伯恩斯(Charlie Burnz)遇見紐約街頭歌手艾瑪·佩奇(Emma Payge)時,他們形成了一種不太可能但又熱鬧而感人的友誼,這消除了代溝,並重新定義了愛與信任的含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