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影業電影列表

2024
06/13
上映
腦筋急轉彎2

腦筋急轉彎2

Inside Out 2

《腦筋急轉彎2》除了率領最受觀眾喜愛的情緒主角樂樂、憂憂、怒怒、厭厭、驚驚再度登場,更深入探索踏上青少女時期的萊莉內心,全新情緒角色也將全面解鎖,即將隨著她的嶄新日常生活一一登場,但一場「腦內革命」也無可避面地隨之爆發,令萊莉的內心世界再度陷入空前危機,樂樂和大夥們因而展開全新旅程,勢必奪回主控權以阻止災難發生!
2024
02/08
上映
青春養成記

青春養成記

Turning Red

《青春養成記》故事主人翁是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女孩美美,她是一位驕傲的讀書宅,在學校活潑好動,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到媽媽眼前卻是另一個樣子—阿母的乖寶貝,媽媽從小將她捧在掌心上,這個雙面生活全在美美的掌握中,直到一天早晨,美美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一隻巨大的紅色貓熊,才知道自己的祖先與紅熊貓有神秘的連結,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熊貓,當生活一夕變調,美美該如何與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找到共存之道呢? 本片由奧斯卡最佳短片《包‧子》導演石之予執導,再度借題自己華裔的成長背景,創造出豐富熱鬧的多倫多中國城場景,以及華人家庭的價值觀。
2023
12/29
上映
星願

星願

Wish

最新預告:星願 預告
本片將帶給大家扣人心弦的音樂劇,講述「向星星許願」的起源故事。人們將有史以來第一次見證星星的魔力與許願的力量,了解到在浩瀚宇宙中,懷有真心的願望是最強大的力量。 這部電影將為華特迪士尼公司 100 週年慶祝活動迎來最高潮,同時慶祝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這一百年帶來的所有精彩故事。故事以魔法國度羅莎市王國作為舞台展開,描述艾霞因為感知到其他人都未能察覺的黑暗正威脅著她的國家,於是向星空許願。在那片星空中,一顆活力四射的星星回應了她的願望,艾霞與寵物山羊小諾就此展開一場魔法冒險之旅!
2023
11/08
上映
驚奇隊長2

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

上映日期:2023-11-08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驚奇隊長2 預告
「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在從來自外星並以暴政掌權的克里人手上奪回身分,並對至高智慧採取報復後,她卻仍須肩負意外後果導致不穩定宇宙的重責大任,當她前往與克里人革命相關的異常蟲洞時,她的超能力與來自紐澤西的「驚奇少女」卡瑪拉,以及如今擔任天劍局特工卻形同陌生人的姪女莫妮卡產生交集,這組意想不到的三大女力天團,必須學習合而為一,聯手拯救全宇宙!
2023
09/15
上映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A Haunting in Venice

繼全球票房雙雙破億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和《尼羅河謀殺案》之後,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全新電影宇宙第三篇章隆重登場,金獎票房大導肯尼斯布萊納再度自導自演化身神探白羅,打造更勝前作的華麗靈異嶄新風格! 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過著周遊列國退休生活的名偵探白羅,這次來到觀光勝地水都威尼斯,卻在半推半就參加一場通靈會時,又遇上一位來賓慘遭謀殺,令他當場被迫復出,只能靠他無人能及的推理功力破案,但他這次要揪出的兇手不只是人,更有可能是鬼!
2023
08/10
上映
幽靈公館

幽靈公館

Haunted Mansion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恐怖
最新預告:幽靈公館 預告
《神鬼奇航》系列製作團隊 打造今夏最「驚嚇」喜劇! 由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改編,一位醫生(羅莎瑞 道森 飾)和他的九歲兒子(蔡斯· W· 狄龍 飾)搬進紐奧良一棟價格出奇便宜的豪宅,卻很快地發現這棟房子「驚喜連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協助的他們,集結了一位牧師(歐文 威爾森 飾)、一位喪偶的失意超自然專家(拉基斯 史坦費爾德 飾)、一位法國通靈者(蒂芬妮 哈戴許 飾)和一位性格古怪的歷史學家(丹尼 德維托 飾)組成驅魔大隊,來對抗豪宅內的惡靈。究竟與幽靈公館內的鬼魂戰爭,誰會勝出? 今夏「最有感」:歌德老宅、幽靈晚餐、墳場派對現身全台大銀幕,好膽你就來!
2023
07/06
上映
元素方城市

元素方城市

Elemental

上映日期:2023-07-06 片長:1小時49分 動畫
在一座聚集空氣、水、火、土四大基本元素「民眾」共存居住的城市中,一名脾氣火熱的「火女」與一位隨遇而安的「水男」雖已身為元素,卻反而仍得探索內心更加基本的「元素」:原本水火不容的他們的彼此共通之處。
2023
06/29
上映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

上映日期:2023-06-29 片長:2小時34分 冒險 動作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劇情敘述考古冒險家瓊斯博士即將退休,他正準備迎接他平穩安定的生活,他的教女海倫娜卻找到一件在二戰期間被發現的古代遺物,這個古文明產物足以摧毀現今的和平,於是印第安納被迫再度騎上馬,展開他人生最後一次冒險。該片是由《賽道狂人》、《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執導,電影網羅了不少國家的實力派演員,包括《追殺夏娃》英國女星菲比沃勒布里奇、《奇異博士》的丹麥男星邁茲米克森、西班牙著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以及德國的湯瑪斯柯瑞奇曼。
2023
06/02
上映
鬼出櫃

鬼出櫃

The Boogeyman

最新預告:鬼出櫃 預告
故事描述高中生莎蒂與她的妹妹沙耶爾沉浸在喪母之痛中,但卻無法從身為心理治療師的父親威爾身上得到任何安慰。某天一名絕望的病患前來拜訪威爾尋求治療,卻意外帶來駭人的超現實形體,一連串不合理的事件接連發生,恐懼將吞噬他們一家人…。
2023
05/25
上映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

Little Mermaid

海底王國川頓國王最年幼且最不受拘束的女兒人魚公主愛麗兒,對於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並終於在浮出海面上時,拯救遭遇船難的人類王子亞力克王子,並愛上了瀟灑帥氣的他。即使人魚被禁止與人類來往,愛麗兒仍決定聽從她內心的渴望、與邪惡的海洋女巫烏蘇拉達成必須付出代價的交易,讓她有機會體驗陸地上的生活。但這項協議同時也讓她的生命和她父親的王位暴露於危險之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