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迪士尼影業電影列表

2014
11/14
上映
亞歷山大衰到家

亞歷山大衰到家

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21分 喜劇
故事關於11歲的男孩亞歷山大度過了人生最糟糕的一天,從口香糖黏到頭髮開始,一連串的衰運接踵而來,而當他發現如果自己的家人們也一同遭遇同樣的衰事的話,那他就不會感到孤單了... 史提夫卡爾飾演的父親是失業在家的天文工程師,淪為全職奶爸,好不容易得到一個工作面試機會,又找不到保母,只好帶著小嬰兒去面試;珍妮佛嘉納飾演的母親當日有重要工作,結果居然忘記設鬧鐘,從一大早連累全家陷入混亂;亞歷山大從口香糖黏到頭髮開始,一連串事件都不符合他預期,哥哥姐姐還來添亂。
2014
09/19
上映
五星主廚快餐車

五星主廚快餐車

Chef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由《鋼鐵人》導演強費爾魯執導,達斯汀霍夫曼、史嘉蕾喬韓森、蘇菲亞維佳樂領銜主演。 一個才華洋溢卻無法盡情揮灑的大廚在得到美食評論家的惡評後,理智斷線大出洋相的醜態在社群網站上一發不可收拾,陷入前所未有的中年危機。 失去一切的他放下驕傲,開著滿載真心美味的快餐車重新出發,找回熱情,找回家庭,也找回了人生。
2014
08/15
上映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Planes Fire And Rescue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本片是皮克斯動畫《汽車總動員》的續集電影,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獨立製作完成。 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德思奇自從得了第一個冠軍後,繼續南征北討,參加了無數的飛行大賽,但是引擎不堪長期的操勞而不堪負荷,所以無法再繼續比賽。 德思奇只好轉業,但還是想要發揮自己的長才,所以和他的團隊志願參加了營救某國家自然保護公園的緊急行動,他們將與滅火隊一起展開救援。如今他改裝加上火線救援的裝備,穿梭在森林大火中進行艱難的救援任務…
2014
07/31
上映
星際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上映日期:2014-07-31 片長:2小時1分 科幻 冒險
《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 有別於以往的超級英雄,主角彼得奎爾在小時候就自地球被帶到外太空,被一幫宇宙混混帶大,也因此而濡目染了偷拐搶騙的勾當,運用它的狡詰機智以及三寸不爛之舌,往往可以逢凶化吉,關關難過關關過。 然而當他遇上同樣來自銀河不同角落的火箭、格魯特、葛摩菈、德克斯,五個人不打不相識,從而建立起生死與共的羈絆,在面對由羅南所率領的強大邪惡勢力來襲,他們終於體認到發自內心的勇氣,決定挺身而出,保護銀河系120億人民的安危。 而在《復仇者聯盟》驚鴻一瞥現身的漫威世界最強反派薩諾斯(Thanos),也將在《星際異攻隊》正式現身,究竟它的最終目的為何? 繼《復仇者聯盟》前作出現的宇宙魔方、《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出現的乙太,主角星爵所偷走的神祕球體,又將掀起漫威宇宙什麼樣的風暴呢?
2014
05/30
上映
黑魔女:沉睡魔咒

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改編自經典童話《睡美人》的《黑魔女:沉睡魔咒》,由曾因《阿凡達》、《魔境夢遊》獲得奧斯卡肯定的視覺特效羅伯特史東博格執導,打造出片中奇幻壯麗的場景;安潔莉娜裘莉與艾兒芬妮則分別飾演反派女巫與奧蘿拉公主。 本片以《睡美人》中的反派-梅菲瑟為主角,講述她從清秀亮麗的女孩轉變為黑暗女巫的過程。梅菲瑟從小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生長在如仙境般的森林王國。直到某一天,家園遭受外界的武力威脅,她才為了捍衛王國而武裝自己。 在這個抵抗強權的過程中,梅菲瑟被許多曾信任的人所背叛,因此成為了鐵石心腸的女巫。她為了報仇,更對在襁褓中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體會到公主維持王國和平的信念,也逐漸打開自己長年封閉的心房… 為了呼應梅菲瑟富於層次的心理變化,安潔莉娜裘莉的造型也凸顯她從家園戰士變成復仇使者的過程:一開始她擁有一對巨大的翅膀,能自由飛翔,最後則拄著魔杖行使魔法。細節上,從指甲油到頭上的兩個巨角,以及為展現臉部稜角的尖銳造型,裘莉每天早上都得花4小時化妝,並讓工作人員在她身體許多部位填上矽膠等各種填充物。
2014
03/27
上映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上映日期:2014-03-27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由《新婚奧客》導演安東尼羅索執導,克里斯伊凡、賽巴斯汀史坦領銜主演,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 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他努力適應現代世界,但在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受攻擊後,他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 史蒂夫羅傑斯與黑寡婦聯手出擊,他一方面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方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就在揭開這起邪惡計畫的全貌後,他們獲得新戰友獵鷹的協助。但兩人隨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片尾字幕搶先揭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新增兩要角的神秘面紗,由《特攻聯盟》的「屌爆俠」艾倫強森與歐森姊妹花中的小妹伊莉莎白分飾一對超能雙胞胎,兩人也在今夏大片《哥吉拉》中演一對夫妻。
2014
02/21
上映
大夢想家

大夢想家

Saving Mr. Banks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喜劇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大夢想家》,由奧斯卡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與影帝湯姆漢克分別飾演兩位經典人物,一位是作家P.L. 崔佛斯,另一位則是鼎鼎大名的華特迪士尼先生,故事描述當年迪士尼先生如何成功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 當年由P.L. 崔佛斯所創作的膾炙人口小說作品「歡樂滿人間」深深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歡,就連一手打造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先生也不例外,他的女兒們懇求父親一定要將這個故事翻拍成電影,讓她們的想像成真。 為了履行與女兒的承諾,迪士尼先生費盡心力說服原著作者售出版權,沒想到這個承諾居然花了近20年的時間都尚未達成。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始終認定好萊塢電影的商業行為將會毀了筆中神奇褓母的創意,直到小說熱潮退去,利潤短缺的情況下,崔佛斯太太才勉強答應從倫敦飛去洛杉磯”聽一聽”迪士尼先生對於這部作品的規劃。 在她拜訪的短短兩個星期,迪士尼先生費盡全力,提出許多拍片方案,甚至找來薛曼兄弟作曲,但始終無法打動挑剔敏感的崔佛斯太太,正當迪士尼先生苦惱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2013
12/27
上映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Frozen

上映日期:2013-12-27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和最佳原創歌曲,迪士尼繼《魔髮奇緣》與《無敵破壞王》之後,再度製作冒險喜劇3D動畫《冰雪奇緣》,由克莉絲汀貝爾、艾狄娜曼佐配音英文版,中文版則由綜藝主持人阿Ken等參與配音。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則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艾莎因擁有點人成冰的魔法而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她妹妹安娜,因為小時候,艾莎與妹妹安娜玩耍,曾不小心用超能力傷害了妹妹。而國王和皇后意外過世,艾莎繼承了王位,卻在加冕儀式後與安娜吵架,她盛怒下將整個王國冰封成雪國。 安娜不得已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遇見了登山人阿克及其馴鹿、天真逗趣的雪人雪寶,他們決定攜手踏上旅程,共同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為了營造出大量的銀白雪國場景,製作團隊找來專門研究雪花的物理學家現場製雪,也為了《冰雪奇緣》雪景的真實性,繪製約2,000多種不同形狀的雪花。至於雪后精雕細琢的冰造城堡,為製作團隊特別到魁北克考察當地ICE 飯店,觀察光線碰到冰牆的折射反映所設計。光是城堡的一個鏡頭,就需要50位動畫師花費30個小時打造,讓觀眾彷彿置身真實的冰雪世界。
2013
10/31
上映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

上映日期:2013-10-31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動作
本片為《雷神索爾》的續集電影,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主演。這次製片人是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續集比前集搞笑,包括「美國隊長」意外現身、雷神搭倫敦地鐵等幽默橋段。 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雷神在大戰結束之後,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並開始進行宇宙秩序的重建。不料,被詛咒的梅爾吉斯為了報仇,引領一神秘古老的種族「黑暗精靈」來到人類世界,打算征服全宇宙,讓一切都被黑暗所包覆。 這次的侵略力量十分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不是敵方的對手;因此,雷神索爾朝人類世界出發,即將面對有生以來最為危險的對象。在這次的旅程中,雷神索爾將與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珍福斯特再次相遇;但他事前並未預料到的是,為了拯救宇宙,他不但會向弟弟洛基求助,還必須犧牲自己的一切……,他做得到嗎?
2013
08/16
上映
飛機總動員

飛機總動員

Planes

上映日期:2013-08-16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DisneyToon Studios製作的電腦動畫片《飛機總動員》是皮克斯《汽車總動員》的外傳,迪士尼和皮克斯的首席創意官約翰拉塞特表示:「在兩部《汽車總動員》裡我們已經很好的探索了汽車的世界,所以很自然的,就產生了這部以飛機為主角的影片的想法。它將拓展《汽車總動員》的世界。」 德思奇是一架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專門噴灑農藥。他有一個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參加環遊世界的國際級飛翔拉力賽,可是他本身卻有懼高症。經過朋友的鼓勵與說服,德思奇終於解除心防、克服困難,迎向在他的人生當中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於是德思奇的勇氣與夢想將他帶到了國際大賽的現場,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種類的飛機們一同參加比賽。比賽的路線是從美國出發、經過歐洲、越過喜瑪拉雅山、飛越太平洋,最後再回到美國。一路上,各式各樣的狀況一直發生,德思奇到底是否可以貫徹始終地完成環遊世界的比賽路線呢? 這是個平凡小人物追求遠大夢想的故事。故事的重點並不是拿到冠軍與否,而是在逐夢之路上的勇氣與意志力、以及朋友的重要。片中,德思奇靠著朋友的說明與鼓勵才下定決心採取行動去實現夢想;更因為參加了世界大賽而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飛機朋友們,這些都是收穫。另外一提,本片特地找來來自世界各地的配音員來配音,不但更符合劇情,也玩出不同的笑料。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