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影業電影列表

2022
09/23
上映
阿凡達(重映版)

阿凡達(重映版)

AVATAR (RE-RELEASE)

★世界影史票房不敗冠軍鉅作 睽違13年經典再現大銀幕 ★世紀大導 詹姆斯卡麥隆 突破自我締造影史巔峰科幻代表作 ★席捲全球28億美元 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九項提名 榮獲三項大獎 ★3D絢麗視效 磅礡震撼音效 4K HDR全面升級 前所未有全新體驗 金獎票房大導詹姆斯卡麥隆的影史票房冠軍科幻史詩經典《阿凡達》即將重返大銀幕,透過4K HDR頂尖技術,全面升級3D視效以及震撼音效的影音效果,令影迷以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回歸2154年潘朵拉星球的史詩起源。 在未來世界中,另尋資源的人類為了在遙遠外太空的潘朵拉星球採礦,而研發超乎想像的「阿凡達計劃」,以人類與該星球居民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00公分的替身阿凡達。身負重任的退役軍人傑克,因與納美人的意外接觸而開啟溝通的可能性,卻也面臨一場磅礡壯烈的空前決戰。
2022
09/16
上映
看你往哪跑

看你往哪跑

See How They Run

故事背景為 1950 年代的倫敦西區,一位舞台劇的主要工作人員意外於劇院中被謀殺,舞台劇改編成電影計畫也隨之嘎然而止。厭世的斯托帕德警探(山姆•洛克威爾飾)與熱血菜鳥警官(瑟夏•羅南飾)奉命接手調查此案。卻在調查的過程中,捲入了令人費解的謎團中。 《看你往哪跑》演員名單眾星雲集,包含偵探二人組《意外》的山姆洛克威爾、《淑女鳥》瑟夏羅南、《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安卓亞布洛迪、《逐夢大道》等一線演員互飆演技,引領觀眾進入謎團重重的推理世界。
2022
07/06
上映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Thor: Love and Thunder

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 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 飾)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
2022
06/17
上映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Lightyear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玩具總動員》系列個人電影。片中的巴斯光年改由克里斯伊凡獻聲配音。 伴隨「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經典登場詞出場,身為皮克斯《玩具總動員》系列中備受喜愛的玩具,《巴斯光年》推出首部個人電影,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擔任配音,絕佳組合備受粉絲期待,將一窺傳奇角色的起源,見證太空騎警的崛起。 電影背景發生在遙遠的外太空,巴斯是一名年輕有為的太空騎警,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發生了一場意外,導致整團太空騎警被迫在外星球生存,而身負重任的巴斯必須進行超速飛行測試,但當巴斯返回基地時,發現周遭人物都蒼已老許多,然而肩負重任的他,必須強打精神繼續出動,但再次返家時,熟悉的一切已飛灰煙滅,整個宇宙即將被顛覆…好在他並非孤身一人,究竟巴斯光年會如何面對他的命運,如何與札克天王交手,近而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英雄—太空騎警巴斯光年呢?
2022
05/04
上映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上映日期:2022-05-04 片長:2小時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漫威電影展望
漫威將開拓多元宇宙,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公開《奇異博士》續集。藉由電影、影集、動畫所呈現的多重宇宙世界觀,將整個故事格局進一步擴大。 緋紅女巫汪達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出現,內心似乎不平靜的她,帶著傷痛和憤怒,會是奇異博士的助力,還是阻力?想了解汪達的痛苦,還有如何正式成為緋紅女巫,就一定不能錯過Disney+獨家影集《汪達幻視》。同樣也是Disney+獨家影集的《無限可能:假如…?》,則是帶大家一窺喜愛的復仇者角色們,在不同的現實中,可能因為某個小變動,而徹底改變了人生。劇中出現過不同的奇異博士,他們是否也會出現在大銀幕上呢?
2022
02/11
上映
尼羅河謀殺案

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2020)

自2017年推出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全球票房大成功後,將再推出續集新作《尼羅河謀殺案》,同樣改編自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斯蒂的全球暢銷著作,這次世界最頂尖的大偵探白羅將帶觀眾進入神秘的尼羅河,展開一起最詭異的謀殺案件調查,這場謀殺案的懸疑點之多,讓原本看似要破案的線索卻又非此單純,就場面及精彩懸疑度都將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就讓觀眾隨著白羅的腳步一層一層揭開事實的真相…
2022
01/21
上映
西城故事

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2小時36分 歌舞 劇情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林肯》東尼庫許納編劇,改編百老匯同名經典。
2021
12/30
上映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亂世之中毋忘紳士精神!馬修范恩《金牌特務》將推出前傳,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將不會在本片回歸。 電影將帶領大家探索這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2021
11/12
上映
鹿魔

鹿魔

Antlers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 故事描述一名父親與小兒子誤闖禁地,遭遇到未知的神秘詛咒,十歲的大兒子也出現自殘、獵殺動物等怪異舉止,引起金球獎影后凱莉羅素飾演的老師和演技派男星傑西普萊蒙注意調查,未料卻喚醒嗜血鹿魔,陸續出現慘遭開膛剖腹的被害者,小鎮人人自危。 從小到大聽到的恐怖傳說,究竟是否可考,世人也都半信半疑,長大後更會將這些都市傳說,當成兒時的警世物語,但在奧勒岡的一座小鎮,卻悄悄地發生一連串難以置信的恐怖事件…⁣ ⁣ ⁣一名小鎮的老師跟她的鎮上警長哥哥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案件,他們察覺一位年輕的小學生行為舉止十分異常,孤僻的個性以及詭異的談話,驅使這對兄妹介入小學生的家庭調查背後隱藏的秘密,沒想到竟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風暴,而古老的傳說不再是天方夜譚,惡魔的甦醒也將帶來毀滅式的反撲…
2021
10/29
上映
天兵阿榮

天兵阿榮

Ron's Gone Wrong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未來世界每一個小朋友,幾乎都會有一台高科技的小機器人陪伴,12歲的巴尼當然也不例外,他有一個品質比較差的小機器人「阿榮」。巴尼和「阿榮」展開緊張刺激的大冒險,收穫一段超乎想像的真正友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