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幽靈公館
我要評分
幽靈公館

幽靈公館

Haunted Mansion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恐怖

《神鬼奇航》系列製作團隊 打造今夏最「驚嚇」喜劇!

由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改編,一位醫生(羅莎瑞 道森 飾)和他的九歲兒子(蔡斯· W· 狄龍 飾)搬進紐奧良一棟價格出奇便宜的豪宅,卻很快地發現這棟房子「驚喜連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協助的他們,集結了一位牧師(歐文 威爾森 飾)、一位喪偶的失意超自然專家(拉基斯 史坦費爾德 飾)、一位法國通靈者(蒂芬妮 哈戴許 飾)和一位性格古怪的歷史學家(丹尼 德維托 飾)組成驅魔大隊,來對抗豪宅內的惡靈。究竟與幽靈公館內的鬼魂戰爭,誰會勝出?

今夏「最有感」:歌德老宅、幽靈晚餐、墳場派對現身全台大銀幕,好膽你就來!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