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0
上映
幽靈公館

幽靈公館

Haunted Mansion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恐怖
最新預告:幽靈公館 預告
《神鬼奇航》系列製作團隊 打造今夏最「驚嚇」喜劇! 由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改編,一位醫生(羅莎瑞 道森 飾)和他的九歲兒子(蔡斯· W· 狄龍 飾)搬進紐奧良一棟價格出奇便宜的豪宅,卻很快地發現這棟房子「驚喜連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協助的他們,集結了一位牧師(歐文 威爾森 飾)、一位喪偶的失意超自然專家(拉基斯 史坦費爾德 飾)、一位法國通靈者(蒂芬妮 哈戴許 飾)和一位性格古怪的歷史學家(丹尼 德維托 飾)組成驅魔大隊,來對抗豪宅內的惡靈。究竟與幽靈公館內的鬼魂戰爭,誰會勝出? 今夏「最有感」:歌德老宅、幽靈晚餐、墳場派對現身全台大銀幕,好膽你就來!
2020
09/30
上映
剪刀手愛德華

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曾獲英國電影獎最佳藝術設計,提姆波頓導演、強尼戴普、文森普萊斯主演。愛德華是科學家的創作物,然而科學家的猝逝,來不及替愛德華替換雙手,最後留給他一雙奇特的剪刀手以及溫暖的心。 一位科學家住在一棟久無人跡的城堡裏,因為寂寞製作了一個男孩愛德華來陪他,只差手部尚未安裝完成,而留下一雙剪刀手。一天當科學家正要替愛德華換上正常的手時,卻突然猝死,讓愛德華成為「半成品機器人」。不知過了多久,雅芳小姐發現愛德華,將他帶回人類生活的社區,剛開始大家很害怕,後來發現愛德華有一雙妙手,能修剪花木,便請他來家中修飾庭園,或是幫鄰居剪出各式新穎創意的髮型,受到大家的喜愛。 因為一次意外事件,造成社區居民的不諒解,使愛德華最後回到原來的城堡,一個真正屬於他的天地.... 本片構想來自導演提姆波頓兒時的想法,強尼戴普將片中易感善良的愛德華演得絲絲入扣,幾幕遭人誤解、不知所措的戲份,強尼戴普都發揮相當細膩,是他邁向演技派明星的作品之一。 全片將童話般天真的元素和大量諷刺社會的元素作混合。而恐怖片老天王「文森普萊斯」更在片中客串了片頭的老科學家一角。
2020
04/02
上映
陰間大法師

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

上映日期:2020-04-0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芭芭拉和亞當(亞歷鮑德溫、吉娜黛維絲)發生車禍而命喪黃泉,進入陰間時看到各種景象,又發現一對來自紐約的暴發戶夫妻(凱瑟琳奧哈拉、傑佛瑞瓊斯)帶著整天死氣沈沈的女兒(薇諾娜瑞德)搬進他們的家後,令這對鬼夫妻覺得備受威脅,因而決定"扮"鬼趕走這幾位不請自來的新住戶,但卻始終毫無成效。 在狗急跳牆之下,他們只得找上了古怪、難纏的陰間大法師(米高基頓),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位愛開玩笑的大師對這次的任務卻另有打算…。 原來,壞心難纏的大法師喜歡上了新住戶的古怪女兒,他將房子變為恐怖的大宅,嚇懷了新住戶一家大小,意圖殺掉他們,為了阻止大法師,善良的芭芭拉和亞當必須變成大惡鬼與他對抗,並且猜出大法師的真名…。 本片為提姆波頓早期作品,片中有著瘋狂的恐怖、讓人噴飯又驚艷的佈景設計,遊走在恐怖與喜劇之間,讓影迷哭笑不得;而宛如裝置藝術的場景設計更是好萊塢前所未見!獲得1990年釷星獎最佳恐怖片、最佳化妝、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與1989 奧斯卡最佳化妝、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
2018
09/07
上映
婚禮冤家

婚禮冤家

Destination Wedding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捍衛任務》基努李維回歸浪漫愛情喜劇最新力作!《怪奇物語》維諾娜瑞德四度與男神基努李維四度攜手! 失意不修邊幅的失意男法蘭克(基努李維飾)跟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厭世女琳賽(維諾娜瑞德飾),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朋友的度假婚禮,他們在機場相遇便開始針鋒相對。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曠男怨女在整場婚禮中只能黏在一起,沒想到你來我往的拌嘴爭執中卻開始互生情愫,逐漸燃起奇妙的火花。
2013
11/29
上映
最後防線

最後防線

Homefron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由蓋瑞佛列德執導,席維斯史特龍編劇,傑森史塔森、詹姆斯法蘭科、薇諾娜瑞德聯合主演。 緝毒局探員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飾)曾擔任臥底的工作,為了躲避黑道,重新開始平凡的生活,他帶著女兒搬到一座小鎮,卻沒想到小鎮看似平靜,其實隱藏著許多毒品與暴力問題。稱霸當地的大毒梟嘉托伯汀(詹姆斯法蘭科飾)不但發現了菲爾的真實身份,甚至威脅要傷害菲爾和他的女兒。為了保護自己最親愛的家人,菲爾決定重出江湖……。 詹姆斯法蘭科在本片中挑戰飾演黑幫老大的角色,不但心狠手辣,還會陰險狡詐地暗算他人;他和飾演緝毒局探員的傑森史塔森在片中有精采對手戲;而傑森史塔森的打鬥場面更是一定要的。 編劇席維斯史特龍是史上唯一編寫出三部「系列電影」劇本的人。在完成「洛基」、「第一滴血」和「浴血任務」等系列電影之後,席維斯史特龍花了六年時間沉潛,才編寫出來這部作品,是專為傑森史塔森量身訂做的動作片。
2012
10/26
上映
科學怪犬

科學怪犬

Frankenweenie

上映日期:2012-10-26 片長:1小時27分 動畫
《魔境夢遊》怪才提姆波頓重拍自己28年前的黑白短片《科學怪犬》,以3D黑白定格畫面呈現的黑色喜劇動畫,展現強烈獨特的影像風格。該片故事靈感來自瑪麗雪萊的小說《科學怪人》,該書曾於1931年曾拍成同名電影。 小男孩維多最好的朋友就是他的小狗史巴基,維多是一個瘋狂小科學家,成天不是與史巴基玩在一起就是做他的科學實驗。但有一天史巴基卻不幸在路上被車撞死,維多因失去愛犬傷心不已,他在課堂上看到老師用電力讓死青蛙動了起來,於是想用閃電讓史巴基復活。實驗成功了,史巴基死而復生。 不料,被維多同學發現了這件事,維多能讓動物起死回生的傳言在學校傳開,小朋友紛紛找來各種死去的寵物,參考維多的作法,結果各種古怪寵物全部都復活了,搞得小鎮天下大亂… 提姆波頓這次向多部恐怖片和科幻片致敬,採用了不少元素,例如主角維多的科學老師維古斯基,取材自《恐怖蠟像館》男星雲遜派斯;同學仔納索的髮型則模仿《科學怪人》主角,女同學則姓凡赫辛,連死而復生的古怪寵物,包括哥斯龜、吸血殭貓、類似小精靈的怪蝦等都會令影迷發出會心一笑。 提姆波頓當年拍攝此片時由真人真狗演出,但因劇情不適合小朋友而惹惱迪士尼公司。他也因缺少預算,不得不把規格縮為短片,如今圓夢拍成3D版,片中高度風格化的陰影設計讓整部片呈現黑色詭異卻又溫馨動人的氛圍。
2011
02/25
上映
黑天鵝

黑天鵝

Black Swan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8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黑天鵝 預告
★全球專業影評一致讚賞年度鉅獻! ★納塔莉波曼問鼎金球獎、金像獎最佳劇情片女主角精采力作! ★金球獎4項大獎提名! 美國影評人協會 12項大獎提名! ★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懸疑迷醉,引人入勝!! 妮娜是位美麗纖細的芭蕾舞者,她與其他的芭蕾舞者對工作非常熱愛,甚至狂愛。她有位控制慾極強的母親,將所有成名的希望都寄託在妮娜身上,因此妮娜更是日以繼夜的瘋狂練舞。 在新的天鵝湖舞曲即將更換女主角時,藝術總監湯瑪斯因欣賞妮娜舞技而讓她晉身為天鵝湖劇中的主角白天鵝,受到鼓勵的妮娜著魔似的狂練舞蹈。然而,對生性拘謹的妮娜而言,她最大的挑戰是要能同時演出妖嬈性感的黑天鵝角色,為此,她幾乎以全生命在探索自己的黑天鵝潛力。
2009
12/31
上映
她的私密日記

她的私密日記

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

Rebecca Miller所著小說改編,並自任編導。由羅賓萊特潘及基諾李維,與眾家美女,薇諾娜瑞德、莫妮卡貝露琪、茱莉安摩爾等一同演出。 年屆中年、散發出一股謎樣魅力與優雅風韻的琵琶李(羅賓萊特潘 飾),過著人人艷羨的幸福生活,從事出版業的丈夫成就不凡、一雙兒女也讓她感到驕傲欣慰,體貼入微的她除了是個全心奉獻自己的完美妻子與母親,更是朋友們傾訴心聲的對象,然而當琵琶與年事已高的丈夫搬進專為退休銀髮族打造的高級社區之後,她平靜美好的生活突然掀起陣陣波瀾… 外表溫婉嫻靜的琵琶,實際上卻有著一段曲折的成長過程:深受藥癮所苦的母親、狂放不羈的青春與錯綜複雜的秘密情事等等,直到與丈夫共組家庭後,她才終於獲得溫暖的愛與安定的力量。但丈夫突發的外遇與生命中的連串事件,不斷衝擊著琵琶的內心,她決定重新審視自己的一生,而此時年輕俊美、充滿靈性的男子克里斯(基諾李維 飾)闖進了琵琶的世界,他將為琵琶的生命帶來什麼樣的轉變?面對寧靜生活中的波濤暗潮,琵琶回頭檢視過往人生中的多重面貌,她將踏上一段自我追尋、揮灑生命的心靈冒險!
2009
05/08
上映
星際爭霸戰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與編劇雙人組羅柏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聯手,共同打造60年代熱門影集《星艦奇航記》的前傳《星際爭霸戰》,以1.5億美金製作最新炫目特效,一掃過時風格, 是星際系列第十一部電影作品,故事描述一位年輕的新成員前往無人去過的神秘地域,展開勇敢的冒險活動。 一場史上最偉大的冒險即將在《星際爭霸戰》中展開。這部科幻冒險動作鉅片描述一批年輕的艦員,首次登上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並將展開她的處女航。 地球身處的銀河系的命運掌控在兩個出生於截然不同世界和背景的年輕人手中:其中一人是詹姆士泰伯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演),一個來自地球美國愛荷華州鄉下的野孩子,不愛讀書,只愛尋找刺激和冒險,但是他卻是一個天生的領導人物;另外一人則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演),他在瓦肯星出生長大,但是卻因為母親是人類所以受到排擠,所以他才會有瓦肯星人一向都沒有的感情,不過他仍然是個用功聰明的學生,即將成為第一名考進星艦學院的瓦肯人。  寇克和史巴克的個性南轅北轍,但是在他們分別尋找自我和對世界有何貢獻的過程中,卻很快成為互相競爭的學員。寇克的動力來自熱烈的冒險精神;史巴克則是凡事都以嚴謹的邏輯思考為原則。因此,他們都看不起對方,也各自盡全力希望能夠成為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的艦員。 企業號的艦長是克里斯多佛派克(布魯斯葛林伍德飾演),艦員則包括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飾演)、輪機師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飾演)、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唐娜飾演)、經驗豐富的舵手蘇魯(周約翰飾演),以及17歲的天才少年契可夫(安東裕中飾演)。他們將面臨第一次的嚴苛考驗,並建立起艦員之間忠誠的同袍情誼,他們以大膽的行動以及搞笑的幽默感永遠團結一心。 導演參考經典科幻片《2001年太空漫遊》,以自然光來呈現外太空,一場克里斯在冰凍星球上被外星生物攻擊的戲分不靠特效,劇組在洛杉磯道奇棒球場的停車場鋪上假雪,並雕刻巨大的冰塊,再利用八台巨大的風扇,配合攝影角度,製造出冰凍星球上風雪暴的效果。 片中童年寇克艦長駕駛復古跑車,並被駕駛飛行摩托車的警察追趕,劇組將道具摩托車裝在起重機的機械手臂上,再接到一輛車上,就成了在空中飛馳的超炫未來飛行器。
2008
09/26
上映
101夜情

101夜情

Sex and Death 101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愛情
愛不愛,做了才知道… 羅德(賽門貝克飾演) 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都會男性,工作沒得挑剔、感情生活也完美無比。然而,就在結婚前一週,他看似璀璨平順的生活卻被一封神秘的電子郵件所動搖。這封伊媚兒裡列舉了所有曾與他發生關係的女性,以及一長串即將和他上床的女性名單,洋洋灑灑共101人! 就像是浪漫心理劇【今天暫時停止】的男主角比爾墨瑞,羅德不經意踏上了一段讓所有男人羨慕不已的瘋狂性冒險,他發生關係的對象包括色情雜誌的封面女郎,SM女王、雙胞胎姊妹花、竟然還有一校車的私校女高中生…等等,但最後,整個劇情卻轉變成帶有黑色幽默的惡夢。 在偶然機會下,他和一位宛如天使的可愛女性墜入愛河,但可悲的是,這位女性並不在「炮友」名單上。相反的,他也認識了令所有男人聞風喪膽,在媒體上造成轟動的「女魔煞妮爾」(薇諾娜瑞德飾演),這位充滿魅力的蛇蠍美女竟然也在他的名單上!他荒淫的一生將就此了結嗎? 如童話故事般的開始一步步走向驚悚,卻又笑點十足。羅德最後完全放棄,不再抗拒名單上的誘惑,一整個給他縱慾到底。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得徹底的放浪形骸,才能重拾內心的道德感與平靜。 【101夜情】的男主角賽門貝克曾以出色演技提名金球獎(曾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七夜怪談西洋版2】)。在片中,他是成功的高階主管,也是風流倜儻的女性殺手,卻意外被一封莫名其妙,寫滿所有「曾經」與「即將」是他炮友的女性名單的電子郵件搞得暈頭轉向。 而曾提名奧斯卡,並獲得金球獎肯定的女星薇諾娜瑞德,則飾演女魔煞妮爾這樣一個神秘卻充滿致命吸引力的角色。這角色有一點都市傳奇的味道,專門懲治那些想對女性毛手毛腳的超級色胚,讓他們陷入永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