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陰間大法師
我要評分
陰間大法師

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

上映日期:2020-04-0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芭芭拉和亞當(亞歷鮑德溫、吉娜黛維絲)發生車禍而命喪黃泉,進入陰間時看到各種景象,又發現一對來自紐約的暴發戶夫妻(凱瑟琳奧哈拉、傑佛瑞瓊斯)帶著整天死氣沈沈的女兒(薇諾娜瑞德)搬進他們的家後,令這對鬼夫妻覺得備受威脅,因而決定"扮"鬼趕走這幾位不請自來的新住戶,但卻始終毫無成效。

在狗急跳牆之下,他們只得找上了古怪、難纏的陰間大法師(米高基頓),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位愛開玩笑的大師對這次的任務卻另有打算…。

原來,壞心難纏的大法師喜歡上了新住戶的古怪女兒,他將房子變為恐怖的大宅,嚇懷了新住戶一家大小,意圖殺掉他們,為了阻止大法師,善良的芭芭拉和亞當必須變成大惡鬼與他對抗,並且猜出大法師的真名…。

本片為提姆波頓早期作品,片中有著瘋狂的恐怖、讓人噴飯又驚艷的佈景設計,遊走在恐怖與喜劇之間,讓影迷哭笑不得;而宛如裝置藝術的場景設計更是好萊塢前所未見!獲得1990年釷星獎最佳恐怖片、最佳化妝、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與1989 奧斯卡最佳化妝、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