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9/06
上映
陰間大法師

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在發生一場意想不到的家庭悲劇後,迪茲家族的三代家人又回到冬河鎮的家中。麗迪亞仍然受到陰間大法師的糾纏,當她叛逆的青少年女兒亞絲翠在閣樓發現了神秘的小鎮模型,以及通往陰間的入口不小心被打開之後,她的生活就被搞得天翻地覆。當陰間和陽間開始出現麻煩時,遲早會有人說出陰間大法師的名字三次,然後這個調皮搗蛋的惡魔就會回來,釋放他獨特的混亂力量。
2022
01/14
上映
魔境夢遊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劇情
★榮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獎 ★榮獲金球獎佳音樂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提名 ★提姆波頓執導作品,重拍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 ★延續黑色電影風格 / 全球創下10億3千萬美元票房佳績 ★強尼戴普、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20
11/20
上映
瘋狂理髮師

瘋狂理髮師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強尼戴普飾演的班哲明巴克被誣陷遭囚禁15年,返回倫敦後誓言報復,他的新身份是史威尼陶德。跟強尼戴普對手演出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超級崇拜陶德的樂芙特太太,為愛甘願成為他的幫兇。 史威尼陶德回到他以前的理髮院,位於樂芙特太太的糕餅店樓上,以利他觀察托賓法官(艾倫瑞克曼飾)的一舉一動。這位法官就是之前為了搶走他美麗的老婆露西(蘿拉蜜雪兒凱莉飾),委託邪惡的助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飾),以捏造的罪名陷害他,並奪去他可愛女兒的監護權。 樂芙特太太告訴陶德,他老婆在托賓法官得逞後便服毒自殺。此時,出現競爭對手的義大利人理髮師皮瑞利(薩夏拜倫柯恩飾),這個愛炫耀的理髮師試圖揭露史威尼陶德的真實身份,陶德只好割斷他的喉嚨幹掉他。不過,陶德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屍體,於是樂芙特太太出面幫忙他渡過危機,把屍體的人肉當作她糕餅的餡料。 陶德發現托賓法官的新對象是他的年輕女兒喬安娜(珍妮懷森納飾),法官把她關在家裡。某天,曾救過陶德一命的年輕水手安東尼(傑米坎貝爾鮑爾飾)不經意看到喬安娜,對她一見鍾情,誓言要拯救她並娶她。 沒多久,樂芙特太太的糕餅成為倫敦口耳相傳的美食,她的糕餅事業也因此蓬勃發展。她希望享有名聲,並夢想跟陶德結婚搬到海邊生活,還想收養皮瑞利的小助理托比(愛德華桑德斯飾)為兒子。 然而,史威尼陶德一心只想要復仇,想要傷害他身邊所有的人,破壞所有的一切……。
2020
09/30
上映
剪刀手愛德華

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曾獲英國電影獎最佳藝術設計,提姆波頓導演、強尼戴普、文森普萊斯主演。愛德華是科學家的創作物,然而科學家的猝逝,來不及替愛德華替換雙手,最後留給他一雙奇特的剪刀手以及溫暖的心。 一位科學家住在一棟久無人跡的城堡裏,因為寂寞製作了一個男孩愛德華來陪他,只差手部尚未安裝完成,而留下一雙剪刀手。一天當科學家正要替愛德華換上正常的手時,卻突然猝死,讓愛德華成為「半成品機器人」。不知過了多久,雅芳小姐發現愛德華,將他帶回人類生活的社區,剛開始大家很害怕,後來發現愛德華有一雙妙手,能修剪花木,便請他來家中修飾庭園,或是幫鄰居剪出各式新穎創意的髮型,受到大家的喜愛。 因為一次意外事件,造成社區居民的不諒解,使愛德華最後回到原來的城堡,一個真正屬於他的天地.... 本片構想來自導演提姆波頓兒時的想法,強尼戴普將片中易感善良的愛德華演得絲絲入扣,幾幕遭人誤解、不知所措的戲份,強尼戴普都發揮相當細膩,是他邁向演技派明星的作品之一。 全片將童話般天真的元素和大量諷刺社會的元素作混合。而恐怖片老天王「文森普萊斯」更在片中客串了片頭的老科學家一角。
2020
04/02
上映
陰間大法師

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

上映日期:2020-04-0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芭芭拉和亞當(亞歷鮑德溫、吉娜黛維絲)發生車禍而命喪黃泉,進入陰間時看到各種景象,又發現一對來自紐約的暴發戶夫妻(凱瑟琳奧哈拉、傑佛瑞瓊斯)帶著整天死氣沈沈的女兒(薇諾娜瑞德)搬進他們的家後,令這對鬼夫妻覺得備受威脅,因而決定"扮"鬼趕走這幾位不請自來的新住戶,但卻始終毫無成效。 在狗急跳牆之下,他們只得找上了古怪、難纏的陰間大法師(米高基頓),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位愛開玩笑的大師對這次的任務卻另有打算…。 原來,壞心難纏的大法師喜歡上了新住戶的古怪女兒,他將房子變為恐怖的大宅,嚇懷了新住戶一家大小,意圖殺掉他們,為了阻止大法師,善良的芭芭拉和亞當必須變成大惡鬼與他對抗,並且猜出大法師的真名…。 本片為提姆波頓早期作品,片中有著瘋狂的恐怖、讓人噴飯又驚艷的佈景設計,遊走在恐怖與喜劇之間,讓影迷哭笑不得;而宛如裝置藝術的場景設計更是好萊塢前所未見!獲得1990年釷星獎最佳恐怖片、最佳化妝、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與1989 奧斯卡最佳化妝、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
2019
03/29
上映
小飛象

小飛象

Dumbo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象》重啟真人版,提姆波頓執導,伊娃葛林加入卡司。 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外界奇異的眼光,也擋不住翱翔天際的渴望。迪士尼與奇幻名導提姆波頓,延續經典小飛象的故事,讓觸動人心的經典,踏上全新未知的旅程。 劇情描述,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馬戲團中的表演者們,包括小飛象,也一同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2016
09/27
上映
怪奇孤兒院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改編自紐約時報銷售第一並蟬聯暢銷榜長達96週同名奇幻小說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 踏上最身歷其境的精采冒險 揭開奇幻世界的神秘面紗 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傑克循著這些線索,來到一個叫做「怪奇孤兒院」的地方。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來,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傑克後來發現,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2014
12/31
上映
大眼睛

大眼睛

Big Eyes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最新作品,改編自真實故事,由艾美亞當斯、克里斯多夫沃茲詮釋名畫家內心糾結情感。 《大眼睛》描述1950年代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 (艾美亞當斯 飾)的成名過程與辛酸;與丈夫華特基恩(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鶼鰈情深,並且共同經營與分享繪畫事業的瑪格莉特,不只深愛著繪畫,更愛丈夫,於是願意讓丈夫沃特在每一幅由瑪格麗特創作的作品上冠名。但好景不常,兩人如日中天的事業漸漸隨著夫妻失和的感情而瓦解,眼看著丈夫無情並狠心地將自己的畫作據為己有,瑪格麗特毅然決然地選擇對簿公堂,並勇敢奪回屬於自己的畫作與名聲。 瑪格麗特最廣為人知的繪畫風格,就是畫中的人物角色,都有著一雙超乎尋常比例的大眼睛。她的畫作從一開始在一些小地方販賣,到成立畫廊並且成為家喻戶曉的藝術家。但是,丈夫華特卻從她手中掠奪原本就屬於她的心血,而瑪格麗特的後期創作,在畫作中的哭泣大眼睛似乎就是在對所有無聲的謊言做出最誠實的控訴。 華特對自己的妻子瑪格麗特不斷灌輸一個觀念「女人的畫作並不值錢」,因為歷史上所有的藝術家多為男性,而在當時的社會與大環境中男女不平等觀念底下,瑪格麗特也發自內心地覺得,沒有人會買下她的藝術作品,更別說是以此維生。於是便答應華特在自己的畫作上落款;但瑪格麗特終究是敵不過自己的良心與對畫作的感情,而一狀告上法庭,爭取維護自己畫作的權利。
2012
10/26
上映
科學怪犬

科學怪犬

Frankenweenie

上映日期:2012-10-26 片長:1小時27分 動畫
《魔境夢遊》怪才提姆波頓重拍自己28年前的黑白短片《科學怪犬》,以3D黑白定格畫面呈現的黑色喜劇動畫,展現強烈獨特的影像風格。該片故事靈感來自瑪麗雪萊的小說《科學怪人》,該書曾於1931年曾拍成同名電影。 小男孩維多最好的朋友就是他的小狗史巴基,維多是一個瘋狂小科學家,成天不是與史巴基玩在一起就是做他的科學實驗。但有一天史巴基卻不幸在路上被車撞死,維多因失去愛犬傷心不已,他在課堂上看到老師用電力讓死青蛙動了起來,於是想用閃電讓史巴基復活。實驗成功了,史巴基死而復生。 不料,被維多同學發現了這件事,維多能讓動物起死回生的傳言在學校傳開,小朋友紛紛找來各種死去的寵物,參考維多的作法,結果各種古怪寵物全部都復活了,搞得小鎮天下大亂… 提姆波頓這次向多部恐怖片和科幻片致敬,採用了不少元素,例如主角維多的科學老師維古斯基,取材自《恐怖蠟像館》男星雲遜派斯;同學仔納索的髮型則模仿《科學怪人》主角,女同學則姓凡赫辛,連死而復生的古怪寵物,包括哥斯龜、吸血殭貓、類似小精靈的怪蝦等都會令影迷發出會心一笑。 提姆波頓當年拍攝此片時由真人真狗演出,但因劇情不適合小朋友而惹惱迪士尼公司。他也因缺少預算,不得不把規格縮為短片,如今圓夢拍成3D版,片中高度風格化的陰影設計讓整部片呈現黑色詭異卻又溫馨動人的氛圍。
2012
05/11
上映
黑影家族

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魔境夢遊》《巧克力冒險工廠》怪才導演提姆波頓新作,改編自1966年最成功的黑色電視劇「Dark Shadows」,強尼戴普、伊娃葛林、海倫娜寶漢卡特、蜜雪兒菲佛等主演。 西元1752年,柯林斯夫婦從英國遠渡重洋來到新大陸生活,並且拼出一番事業,他們的兒子波拿巴(強尼戴普飾)因此成為一個年輕英俊又有權勢的莊園主人。但波拿巴是個花花公子,他傷透許多癡情少女的心。而且最糟糕的是,他也傷了女巫安潔莉卡(伊娃葛林飾)的心。心狠手辣的安潔莉卡於是由愛生恨,在波拿巴身上施下恐怖詛咒,將他變成吸血鬼,並深埋地底,要他永不見天日。 波拿巴就這麼在地底掙扎了兩百年,好不容易才逃出棺木回到家園,未料1972年早已不是他熟悉的時代,原本富麗堂皇的莊園幾乎變成廢墟,裡面住的家族後代更是全都陰陽怪氣。高齡兩百歲的吸血鬼波拿巴決心改變他的徒子徒孫,振興家族事業。但不死的美艷女巫安潔莉卡再度現身,她仍對他懷恨在心,這下波拿巴又自身難保... 本片除主演陣容堅強,還有許多知名影星與歌手友情客串。影集原創者丹寇帝斯欽點強尼戴普出演波拿巴一角,也促成強尼戴普與老搭檔提姆波頓這兩位戲劇風格獨具的「怪咖」第八度合作。另外,還請到70年代當紅的搖滾歌手艾利斯庫柏片中客串演出,影片中也使用了大量搖滾樂。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