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12/31

2014
12/31
上映
瞞天殺機

瞞天殺機

Serena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再續前緣,本片由《更好的世界》丹麥女導演蘇珊娜畢爾執導,改編自2008亞馬遜網路書店百大好書第7名【惡女心計】。 1929年大蕭條時期,野心勃勃的木材大亨潘柏頓(布萊德利庫柏飾)帶著新婚妻子瑟琳娜(珍妮佛勞倫斯飾),來到北卡羅萊納山間經營木材生意。美麗的瑟琳娜負責公司實際營運,率領工人進行伐木作業,並訓練獵鷹撲殺危及人員安全的凶猛毒蛇。 她比丈夫更有企圖心,擁有更高的視野,但她卻懷孕難產,注定一輩子無法生育。而瑟琳娜得知丈夫在婚前便與女僕生了一個兒子,更懷疑他一直在保護與那個女人建立的家庭,夫妻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為了拓展自己心目中的遠大事業王國,瑟琳娜決心鏟除所有不利因素,透過行賄、威脅,或是謀殺… 《瞞天殺機》是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第三度合作,小珍妮佛在片中把玩獵鷹,徒手抓蛇,還手拿斧頭砍樹,可說是超man,一場和獵鷹近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對望,迷倒了片中所有男人。
大眼睛

大眼睛

Big Eyes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最新作品,改編自真實故事,由艾美亞當斯、克里斯多夫沃茲詮釋名畫家內心糾結情感。 《大眼睛》描述1950年代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 (艾美亞當斯 飾)的成名過程與辛酸;與丈夫華特基恩(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鶼鰈情深,並且共同經營與分享繪畫事業的瑪格莉特,不只深愛著繪畫,更愛丈夫,於是願意讓丈夫沃特在每一幅由瑪格麗特創作的作品上冠名。但好景不常,兩人如日中天的事業漸漸隨著夫妻失和的感情而瓦解,眼看著丈夫無情並狠心地將自己的畫作據為己有,瑪格麗特毅然決然地選擇對簿公堂,並勇敢奪回屬於自己的畫作與名聲。 瑪格麗特最廣為人知的繪畫風格,就是畫中的人物角色,都有著一雙超乎尋常比例的大眼睛。她的畫作從一開始在一些小地方販賣,到成立畫廊並且成為家喻戶曉的藝術家。但是,丈夫華特卻從她手中掠奪原本就屬於她的心血,而瑪格麗特的後期創作,在畫作中的哭泣大眼睛似乎就是在對所有無聲的謊言做出最誠實的控訴。 華特對自己的妻子瑪格麗特不斷灌輸一個觀念「女人的畫作並不值錢」,因為歷史上所有的藝術家多為男性,而在當時的社會與大環境中男女不平等觀念底下,瑪格麗特也發自內心地覺得,沒有人會買下她的藝術作品,更別說是以此維生。於是便答應華特在自己的畫作上落款;但瑪格麗特終究是敵不過自己的良心與對畫作的感情,而一狀告上法庭,爭取維護自己畫作的權利。
大英雄天團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Six 3d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 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 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輕輕搖晃

輕輕搖晃

Lilting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26分 溫馨 劇情
《輕輕搖晃》經日舞影展最佳攝影獎加冕,於英國同志LGBT影展播映後好評如潮,公認­為李安《囍宴》之後,又一跨越文化與性別藩籬的動情力作。 本片集結英國影帝《香水》班­維蕭與華人影壇重量級影后《臥虎藏龍》鄭佩佩中西兩大實力派演員,深厚的情感底蘊超越­語言和年齡,將深刻的文化與同志議題交織成細緻感人的抒情篇章。 華裔青年在倫敦驟逝,突如其來的衝擊令年邁的母親措手不及,此時,一名自稱兒子友人的­英國男子突然現身,闖入她自我封閉的世界。兩人語言無法相通,卻分享一樣的沈痛,對摯­愛的無限溫柔和思念,更將他們緊緊相繫,隨著時間過去,母親也漸漸揭開了兒子長久以來­深埋的秘密……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2分 科幻 冒險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冬日甦醒

冬日甦醒

Winter Sleep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3小時17分 劇情
啟發自契訶夫的短篇小說,土耳其名導努瑞貝其錫蘭在多年構思後完成了新作《冬日甦醒》,榮獲第67屆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及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一反過往作品的沉默寡言,本片由大量對白與多場對辯相串而成。 退休演員亞汀與年輕太太妮荷、失婚的姊姊奈霞,三人在風光明媚的卡帕多奇亞經營一家旅店,日子過得富裕而悠閒。亞汀勤於寫作,常在報上評論社會時事,擁有不少粉絲。年輕貌美的妮荷,則以慈善事業打發無聊時光,她因工作結識了年輕的老師李文,讓亞汀心生妒忌,兩人關係日趨緊張。剛結束一段婚姻的奈霞,則一心期盼能與前夫復和,但說話尖酸的她,動不動就愛碎唸亞汀的為人處世,讓亞汀避之猶恐不及…。 一天在回家途中,亞汀的車窗遭到一名頑童打破。火冒三丈的他,發現這名頑童,竟是他窮房客的孩子。外表優雅、內心孤傲的他,於是登門興師問罪,卻意外引發一連串效應…。 亞汀與妻子、妹妹、友人、旅客和承租者間的交談互動,拼合出角色的性格心境,同時直指土耳其社會中的階級差異與矛盾,對知識份子的批判更可視為錫蘭個人的誠懇自省。 努瑞貝其錫蘭和妻子為了創作劇本,兩人甚至潛居電影拍攝地安納托利亞中部多時。而一反錫蘭過去電影對白極少的風格,片中許多雋永深刻的對白,都充滿了錫蘭個人的誠懇內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