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輕輕搖晃
我要評分
輕輕搖晃

輕輕搖晃

Lilting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26分 溫馨 劇情

《輕輕搖晃》經日舞影展最佳攝影獎加冕,於英國同志LGBT影展播映後好評如潮,公認­為李安《囍宴》之後,又一跨越文化與性別藩籬的動情力作。

本片集結英國影帝《香水》班­維蕭與華人影壇重量級影后《臥虎藏龍》鄭佩佩中西兩大實力派演員,深厚的情感底蘊超越­語言和年齡,將深刻的文化與同志議題交織成細緻感人的抒情篇章。

華裔青年在倫敦驟逝,突如其來的衝擊令年邁的母親措手不及,此時,一名自稱兒子友人的­英國男子突然現身,闖入她自我封閉的世界。兩人語言無法相通,卻分享一樣的沈痛,對摯­愛的無限溫柔和思念,更將他們緊緊相繫,隨著時間過去,母親也漸漸揭開了兒子長久以來­深埋的秘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