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婚禮冤家
我要評分
婚禮冤家

婚禮冤家

Destination Wedding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 2018-09-07

導演 Victor Levin

編劇 Victor Levin

主要演員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捍衛任務》基努李維回歸浪漫愛情喜劇最新力作!《怪奇物語》維諾娜瑞德四度與男神基努李維四度攜手!

失意不修邊幅的失意男法蘭克(基努李維飾)跟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厭世女琳賽(維諾娜瑞德飾),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朋友的度假婚禮,他們在機場相遇便開始針鋒相對。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曠男怨女在整場婚禮中只能黏在一起,沒想到你來我往的拌嘴爭執中卻開始互生情愫,逐漸燃起奇妙的火花。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