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2
上映
捍衛任務4

捍衛任務4

John Wick: Chapter 4

上映日期:2023-03-22 片長:2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 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 IMAX、Dolby Cinema 版本同步上映 ★ 系列全球賣座180億《捍衛任務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新史詩篇章 ★ 香港動作男星甄子丹正式參戰,與基努李維展開大銀幕對決 ★ 《牠》人氣男星「小丑潘尼懷斯」比爾史柯斯嘉加盟演出 ★ 日本動作男星真田廣之參演,帶來嶄新日式武打場面 ★ 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實地拍攝,耗資破億美金成本打造「捍衛任務」全新宇宙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
捍衛任務

捍衛任務

John Wick

上映日期:2023-03-22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賣座近6億美金動作經典《捍衛任務系列》最初的原點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首度化身「殺神」約翰維克 ★《駭客任務系列》動作指導查德史塔赫斯基首部導演作品 ★2015 MTV影視大獎 最佳打鬥 入圍 ★2015 世界電影特技獎 最佳打鬥 ★殺神重出江湖,傳奇從此揭幕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是一名歸隱江湖的殺手,他病逝的妻子留給他一隻小狗,希望能幫助他重拾人生意義。某天,約翰維克開著他的福特老爺車和小狗出門,途中和幾個俄國黑幫份子起了糾紛。夜裡,這些俄國黑幫份子闖進約翰維克的家,將他打昏、殺了他的狗,還偷走他的車。醒來之後,約翰維克在盛怒之下決定重操舊業,向這群破壞他退休生活的俄國黑幫份子展開報復……。
2023
03/03
上映
驚爆點

驚爆點

Point Break

★《危機倒數》奧斯卡金獎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執導 ★ 《捍衛任務系列》基努李維27歲嶄露頭角成名作 ★《鐵達尼號》《阿凡達:水之道》金獎名導詹姆斯卡麥隆監製 ★基努李維因本片榮獲1991 MTV電影大獎「最令人嚮往男性」 故事描述一位前程似錦的職業足球員強尼(基努李維 飾),因受傷而結束球員生涯。在加入聯邦調查局擔任探員之後,隨即被派駐到洛杉磯。為了調查一件銀行搶案,強尼混入一群南加州海灘衝浪高手,和教綀柏迪(派屈克史威茲 飾)結為生死至交,進而一步步逼近案件核心,赫然發現柏迪竟是整個搶案首腦人物……。
2022
08/11
上映
DC超級寵物軍團

DC超級寵物軍團

DC League of Super-Pets

這群四隻腳的DC超級寵物軍團要出來打擊犯罪了!描述與超人形影不離的「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但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被綁架,氪普托必須與其他收容所夥伴合作救出超級英雄。
2020
10/16
上映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My Own Private Idaho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所執導,片名取自某合唱團專輯中的一首歌名,主角之一瑞凡費尼克斯(River Phoenix)榮獲威尼斯影帝肯定,但這位影壇才子後來因嗑藥過量而辭世。另一位主角基努李維則演出一位極具挑戰性的雙性戀角色。 麥可(瑞凡費尼克斯飾)是一個流落街頭的男妓,他與放蕩不羈、行為脫序的市長之子史考特(基努李維飾)成天廝混。麥可一心想找到他失聯的母親,而史考特則是承諾父親,將在21歲的生日後改過自新。 為了好友麥可,史考特決定幫他找到他的母親,然而這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兩人從美國波特蘭出發,一路找到義大利的羅馬...到底麥可能否重享天倫?而史考特給父親的承諾又能否實現?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Bill & Ted Face the Music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 《驚爆銀河系》《超危險特工2:狠戰》導演無厘頭爆笑新作 ★ 「動保殺神」基努李維超ㄎㄧㄤ回歸白爛經典系列 ★ 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擔綱監製 ★ 善待彼此,繼續派對,哥兒們! 阿比(艾力克斯溫特 飾)和阿弟(基努李維 飾)這對邁入中年的活寶,雖然已寫過上千首歌曲,卻始終無法創作出史上最棒的歌曲。當一位來自未來的使者向他們發出警告,表示只有他們的歌曲可以拯救地球,於是兩人決定再度踏上時空旅行,在女兒和傳奇音樂人的幫助下,並向未來的自己「致敬」,寫出一首能再度讓宇宙恢復和諧的驚世之作!
2020
08/07
上映
海綿寶寶:奔跑吧

海綿寶寶:奔跑吧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原班人馬回歸聲演。海綿寶寶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以及其他住在比奇堡的好友們將首次以全新CGI版本躍上大銀幕。好友小蝸被神秘的大西洋城亞特蘭提斯城綁架,海綿寶寶一夥人要將小蝸拯救出來! 海綿寶寶系列電影第三部。故事時間將發生在動畫的時間軸以前,海綿寶寶的寵物好友小蝸被神秘的亞特蘭提斯城綁架了,海綿寶寶要與其他人一起前往此領域救出小蝸。 在海綿寶寶最喜愛的寵物小蝸被綁架後,他和派大星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前往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把小蝸帶回家。在他們遇到危險並經歷一連串搞笑的救援任務之後,海綿寶寶和他的夥伴們證明了沒有什麼比他們的友誼還要更堅固。
2019
07/26
上映
駭客任務

駭客任務

The Matrix

20周年重返大銀幕,4K數位化重新製作。這是一部融合東方武術與西方電影特效的影片。榮獲4項奧斯卡技術獎。華卓斯基雙導演名作。
2019
05/15
上映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捍衛任務》系列第三集,新加入的馬克德可斯可(Mark Dacascos)與艾夏凱特狄倫(Asia Kate Dillon),將會飾演「高層」(High Table)組織人物,安潔莉卡休士頓(Anjelica Huston)則是必須對保護約翰所負責的人。 劇情接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加盟演出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飾演全新殺手角色「蘇菲亞」的她,身旁兩隻英挺的比利時牧羊犬將與蘇菲亞合力殺敵。 本集可見「約翰維克」神乎其技的殺人伎倆不斷升級,繼超狂「鉛筆殺人傳說」後,這回「書本」也成了殺神新武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