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1
上映
捍衛生死線

捍衛生死線

Replicas

《變形金剛》《星際過客》億萬製作團隊,打造科幻驚悚鉅作。基努李維監製主演,深情演繹親身故事,從影最想演出的電影!因為裡面的故事,彷彿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現年54歲的基努李維,認為生活就是跟家人陪伴,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為了家人,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桀驁不馴的科學家威廉佛斯特(基努李維 飾演),歷經一場死亡車禍,全家身亡剩他一人,他不計代價讓家人起死回生。他首先將人類意識轉移到電腦上,招募科學家艾德來協助他進行複製人體,並且培養再生工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遭到國安單位關切及通緝,惹來始料未及的麻煩… 《捍衛生死線》的故事是由編劇Stephen Hamel率先發想出,馬上與基努李維分享,基努聽完後十分喜歡這個想法,便開始推動這個劇本,並主動擔任本片監製。迅速地找到編劇家查德約翰溝通想法後,雙方一拍即合;基努李維緊接著找來合作過《康斯坦丁》的製片人羅倫佐,希望他可以加入這個團隊。因為當年羅倫佐的第一部製片,就是與基努李維合作《康斯坦丁》,而後他製作過許多大片《變形金剛》系列、《特種部隊》系列、《超危險特工》系列,今年更將有《巨齒鯊》與《大黃蜂》要上映。被譽為美國製片界最難邀請的金牌操刀手羅倫佐,對於基努李維的請託,則是義不容辭,立即同意。
2018
09/07
上映
婚禮冤家

婚禮冤家

Destination Wedding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捍衛任務》基努李維回歸浪漫愛情喜劇最新力作!《怪奇物語》維諾娜瑞德四度與男神基努李維四度攜手! 失意不修邊幅的失意男法蘭克(基努李維飾)跟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厭世女琳賽(維諾娜瑞德飾),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朋友的度假婚禮,他們在機場相遇便開始針鋒相對。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曠男怨女在整場婚禮中只能黏在一起,沒想到你來我往的拌嘴爭執中卻開始互生情愫,逐漸燃起奇妙的火花。
2018
03/30
上映
小活佛

小活佛

Little Buddha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請《西藏生死書》作者也是西藏活佛索甲仁波切擔任顧問,以西藏活佛為題材的故事。偶像明星基努李維飾演小活佛。 康拉德有天下班後回到家中,看到他的客廳裡竟坐著兩個喇嘛和他的老婆在聊天。這兩名遠從尼泊爾來到美國西雅圖的喇嘛深信,他那年僅十歲的兒子就是他們一直尋找的轉世活佛。 康拉德怎麼也無法相信這種未曾聽聞的荒誕言論,尤其他們還是要把他的寶貝兒子帶去不丹修行。不久,康拉德的工作夥伴自殺了,備受刺激的他,終於答應喇嘛把他的孩子帶去不丹。 數年後,康拉德夫婦到不丹看他的孩子,驚訝於他豐富的佛學涵養,可同時他們也發現,同樣的也有兩個小孩被認為是轉世活佛,在同一個地方修行……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趟奇妙的旅程就此展開……
2017
08/04
上映
生存者

生存者

The Bad Batch

《女孩半夜不回家》伊朗女導演安娜莉莉阿米波爾執導,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基努李維、金凱瑞、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主演。 在反烏托邦的未來美國,一個年輕女孩在野蠻的沙漠荒原漫遊。 這個女孩就是艾倫(蘇琪沃特豪斯 飾),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她被逐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 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覺得格格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布里吉人(傑森摩莫亞 飾),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2017
02/10
上映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John Wick:Chapter Two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故事發生在第一集的四天後,因失去一切而被迫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年輕時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世界上最致命的頂尖殺手展開兇惡對決。這場殺手與殺手的對決戰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 全球狂賣近億美金的動作神片《捍衛任務》,強烈硬漢的動作風格以及超乎想像的殺手視界觀,推出後受到全球影迷的熱烈迴響與喜愛。這次由首集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和原班製作團隊再次集結,傾力打造億萬動作神片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擔任這位大銀幕上聞風喪膽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再次帶給全球觀眾最震撼爽快的動作極限!
2016
08/25
上映
霓虹惡魔

霓虹惡魔

The Neon Demon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榮獲2016坎城「電影原聲帶獎」!《落日車神》坎城金獎導演 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打造「全女性」恐怖驚悚電影! 美貌不是一切;它,凌駕一切! 來自喬治亞的年輕女孩露比(艾兒·芬妮 飾)來到五光十色的罪惡之城──洛杉磯,希望成為一名頂尖模特兒。她的純潔與熱情使她大獲成功,也激起了其他他人的嫉妒和垂涎。一些女孩在她面前俯首稱臣,另一些人卻決定使出所有手段偷走她的美麗容顏。在「美」的魅惑之下,人性赤裸裸到瘋狂,雜交、謀殺、姦屍、食人……在成就美的路上,任何最令人髮指的事情都被容許發生!
2016
03/11
上映
惡夜殺機

惡夜殺機

Daughter Of God

上映日期:2016-03-11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駭客任務》基努李維監製、重返警探系列,《捍衛任務》《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體能訓練師戴克連戴爾首部自編自導劇情長片,基努李維、安娜德哈瑪斯繼《當辣妹來敲門》後再度合作主演。 夥伴意外死亡,讓偵探史考提(基努李維 飾)開始調查真相。夥伴生前遺留的相機裡,幾組神秘照片成為唯一物證,但照片中被史考提約談的對象,竟都相繼離奇死亡,而照片中最後一位拉丁裔女子伊莎貝(安娜德哈瑪斯 飾),成為了唯一證人。 調查過程中,史考提不僅發現警方與黑幫間環環相扣的證據,夥伴妻子的舉動更開始漸趨詭異,讓他設法在三方之間找出線索。同時,伊莎貝開始看見許多不存在這世界上的神祕事物,讓史考提發現致命線索,正掌握在她手上…。
2013
12/24
上映
浪人47

浪人47

47 Ronin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由卡爾里辛執導,基努李維主演,以西方的敘述手法,融入獨特的奇幻特效和生猛異獸,重新改編18世紀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復仇事件「忠臣藏」。 1800年代的日本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國度,充滿暴戾之氣和懾人之美,也是歷史和幻想的交界處。一群日本武士因主子遇害身亡而慘遭流放,從此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為了報仇並洗脫污名,他們決定向曾被放逐的混血浪人(基努李維飾)尋求協助;這名曾被驅逐而淪為奴隸的浪人是至今最致命的殺手,他將帶領這群落魄武士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仇敵步步追擊。 這個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故事曾經過不同年代的改編,如今又被賦予新意;47名浪人赤膽忠心、視死如歸的傳奇將再次驚奇呈現。 除了巨星基努李維,這部3D史詩動作冒險片也號召了一群相當受歡迎的日本演員,包括《末代武士》真田廣之、《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淺野忠信、曾獲金獎提名的菊地凜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柴崎幸。
2008
12/12
上映
當地球停止轉動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2008
04/18
上映
正義悍將

正義悍將

STREET KINGS

上映日期:2008-04-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最新預告:Street Kings Trailer
一場硬仗,真相大白... 洛城警探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與兇殺組探員羅比聯手追兇,眼見政風組的警官坐等湯姆知法犯法,千方百計想設湯姆入罪,湯姆的上司汪達警監必須及時撥亂反正,也因此身陷一場生死風暴… 暌違大銀幕兩年的基努李維,2008年度代表作【正義悍將】,是繼【捍衛戰警】後,再度身著警服拿起警槍。【正義悍將】劇本由警匪犯罪小說大師,即【鐵面特警隊】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編寫,並由【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執導,同台卡司眾星雲集,包括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金球獎影帝休羅伊,以及【驚奇4超人】霹靂火克里斯伊凡。街頭黑幫惡鬥,警局黑幕重重,電影將再現【震撼教育】與【神鬼無間】的精采駁火,喜歡警匪犯罪動作片的觀眾不能錯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