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8/09
上映
邊緣禁地

邊緣禁地

Borderlands

莉莉絲(凱特布蘭琪 飾)是一名有著神祕過往的賞金獵人,為了替全宇宙最有權勢的大壞蛋阿特拉斯(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尋找他失蹤的女兒,她不情願地回到自己的家鄉──銀河系最混亂的潘朵拉星球。在那裡,莉莉絲與一群烏合之眾組成了隊伍,包含傭兵羅蘭(凱文哈特 飾)、科學家坦尼斯(潔美李寇帝斯 飾)、瘋狂少女小蒂娜(雅瑞安娜葛林布雷 飾)、狂匪克里格(佛洛里安蒙特亞努 飾)、機器人小吵鬧(傑克布萊克 飾)。這群人必須攜手對抗各種外星怪物和兇殘盜匪,並解開潘朵拉星球最驚人的秘密,宇宙的命運可能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2023
08/10
上映
幽靈公館

幽靈公館

Haunted Mansion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恐怖
最新預告:幽靈公館 預告
《神鬼奇航》系列製作團隊 打造今夏最「驚嚇」喜劇! 由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改編,一位醫生(羅莎瑞 道森 飾)和他的九歲兒子(蔡斯· W· 狄龍 飾)搬進紐奧良一棟價格出奇便宜的豪宅,卻很快地發現這棟房子「驚喜連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協助的他們,集結了一位牧師(歐文 威爾森 飾)、一位喪偶的失意超自然專家(拉基斯 史坦費爾德 飾)、一位法國通靈者(蒂芬妮 哈戴許 飾)和一位性格古怪的歷史學家(丹尼 德維托 飾)組成驅魔大隊,來對抗豪宅內的惡靈。究竟與幽靈公館內的鬼魂戰爭,誰會勝出? 今夏「最有感」:歌德老宅、幽靈晚餐、墳場派對現身全台大銀幕,好膽你就來!
2022
10/14
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

Halloween Ends

「這是洛莉史特羅德的最後一搏。」 45年後,影史最受好評與最受尊崇恐怖片電影系列,即將迎來史詩般的驚懼結局,洛莉史特羅德將與惡靈化身麥克邁爾斯,展開一場最終的生死搏鬥,這將會是一場史無前例的終極大戰,他們只有一個人能夠存活。 影壇巨星潔美李寇蒂斯再度回歸,最後一次演出洛莉史特羅德這個經典角色,這是影史上恐怖片第一個“倖存女孩”角色,也開啟了潔美李寇蒂斯從影之路。她至今已經飾演洛莉史特羅德這個角色超過40年,是影史最歷久彌新的演員/角色搭配之一。當這個電影系列於2018年重啟之後,《月光光新慌慌》就打破了票房紀錄,成為這個電影系列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也創下由女性演員主演的恐怖片全新首週末票房紀錄。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一片中發生恐怖事件的四年後,洛莉和她的外孫女愛麗森(安蒂瑪提查克 飾)住在一起,並且正在完成她的回憶錄。殺人魔麥克邁爾斯自從上次大開殺戒之後就消失無蹤,而洛莉這幾十年來一直活在麥克邁爾斯的恐怖陰影下,她受到的心理創傷以及報復心態也左右了她的人生,但是她決定放下長久以來的恐懼和憤怒,終於學會擁抱人生、享受生活。但是當一名年輕男子柯瑞康寧漢(美劇《哈迪兄弟》、《維琴河》羅漢坎貝爾 飾)遭到指控殺害他當保姆的一名男童時,就引發了一連串的暴力和恐怖事件,迫使洛莉和她無法掌控的邪惡力量展開一場終極大戰,試圖永遠消滅麥克邁爾斯這個惡靈。
2022
04/22
上映
媽的多重宇宙

媽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 羅素兄弟監製 漫威團隊製作 ★ 【屍控奇幻旅程】丹尼爾雙導 全新力作 ★ 瘋狂多重宇宙炸裂 最強奇幻功夫冒險電影 ★ 比媽佛更媽佛的一部電影 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家庭事業兩崩潰。在老爸爸生日大壽這天,除了要阻止女兒暴走出櫃、替無用丈夫擦屁股,還得去稅務局向古板大嬸解釋不太妙的稅務問題。 甫踏進大樓電梯,軟爛丈夫竟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聲稱自己是另一個宇宙的版本,而秀蓮也是千萬宇宙裡的其中一個。還來不及理解,邪惡勢力已在多元宇宙中蔓延,世界即將毀滅,只有在這它媽的宇宙裡、一無是處的秀蓮才能拯救世界…
2021
10/22
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Halloween Kills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45分 恐怖
麥克邁爾斯再度回歸大開殺戒的萬聖夜尚未結束。 就在洛莉史特羅德(潔美李寇蒂斯 飾)、她女兒凱倫(茱蒂葛瑞兒 飾)以及外孫女愛麗森(安蒂瑪提查克 飾),把戴著面具的邪惡怪物麥克邁爾斯,困在燃起熊熊大火的洛莉家地下室的幾分鐘後,身受重傷的洛莉就被緊急送往醫院,而她也以為她終於殺死折磨她一生的惡靈。但是當麥克逃出洛莉設下的陷阱之後,他又展開了一場腥風血雨的大屠殺。 當洛莉奮力忍著身體的劇痛,準備誓死對抗前來殺害她的麥克邁爾斯時,她也激勵了哈登菲爾德小鎮的所有鎮民,他們全都挺身而出,勇敢地面對麥克這個似乎無法阻擋的怪物。一群之前逃出麥克魔掌的鎮民決定自力救濟,組成一個私刑團隊主動出擊,希望能夠獵捕到麥克,並且一勞永逸地除掉這個殺人魔。 邪惡今晚必死。
2019
11/29
上映
上流謀殺案

上流謀殺案

Knives Out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2019
11/28
上映
鋒迴路轉

鋒迴路轉

Knives Out

上映日期:2019-11-28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懸疑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他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一名偵探(丹尼爾克雷格 飾)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2018
10/19
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

月光光新慌慌

Halloween

洛莉斯特羅德與麥克邁爾斯將進行最後的對抗。自從四十年前的萬聖節大屠殺之夜後,不死面具殺人魔的夢靨一直糾纏著她...。 女星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斯特羅德,她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可怕夢魘一直揮之不去,現在她將再度遭遇這位面具殺人犯。 本片由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當今驚悚電影第一把交椅傑森布倫則扛下製片一職。受到約翰卡本特經典作品的啟發,編劇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為1978年的舊版故事開創新局,並由大衛高登格林兼任導演。 《月光光新慌慌》的製片還有馬列克艾卡德,他所屬的Trancas International Films是製作《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推手;以及比爾布拉克。除了約翰卡本特和潔美李寇蒂斯,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也代表Rough House Pictures擔任監製。
2008
11/21
上映
比佛利拜金狗

比佛利拜金狗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喜劇
迪士尼再度推出喜劇新作! 【比佛利拜金狗】描述一隻居住在比佛利山莊,養尊處優的吉娃娃”依依”(茱芭莉摩配音),不小心淪落到險惡的墨西哥的街頭。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沒有她每週固定造訪的美容沙龍店、更別說是街道上那一長串的精品店了。這也是”依依”第一次必須獨自面對險惡的世界,透過在新環境中結識的”新朋友” - 外型凶惡的德國狼犬”狄克多”(安迪賈西亞配音)以及小土狗”剝皮”的協助之下,她體會到朋友的可貴,也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2003
10/09
上映
辣媽辣妹

辣媽辣妹

Freaky Friday

上映日期:2003-10-0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溫馨
最新預告:Freaky Friday trailer
迪士尼經典動作喜劇舊片重拍,改編自瑪莉羅傑斯燴炙人口的小說,這部當初由金獎影后茱蒂佛斯特主演的電影,描述一對相依為命,但是品味、喜好完全不同的母女泰絲和安娜,無意間因為籤語餅乾而奇妙地互換身體,而在互換身分之後開始了解對方的生活和想法,進而學會體諒彼此,可是泰絲的婚禮馬上就要舉行了,她們還必須趕緊找到換回來身體的方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