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11/21

2008
11/21
上映
東京狂想曲

東京狂想曲

TOKYO!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三個導演 三段狂想 一個都市 百般樣貌 【東京狂想曲】之『搖擺東京』 因為東京太便利也太擁擠,他於是決定不再出門,直到那天命運的邂逅,讓他遇見天命真女-送外賣的女孩。為了再見她一面,上刀山下油鍋都「大丈夫」,更何況只是踏出家門。只見他整裝待發,準備前進投向大東京都、尋找真愛去,怎發現整個東京竟然空蕩蕩瞴半人… 【東京狂想曲】之『天下為‘屎’』 經濟解體、世道崩壞、整顆地球都人心惶惶。不過,免驚!這天東京街道上,從下水道爬出了一個自稱是上帝派來的‘屎’者,任務是傳達上帝旨意以解救世人。難道東京才是上帝應許的流蜜之地?而,滿身異味的‘屎’者又將說出什麼真理呢? 【東京狂想曲】之『室內設計』 日本人總說著愛情愛情,只要帶著滿滿愛心去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所以,又一對從鄉下出發的兩小無猜,帶著兩人的甜蜜與設計夢,上東京打拼去了!事業有無成不知道,倒是因為太愛設計、太愛對方,女孩竟漸漸變成一張椅子!這…也算是另類實現夢想嗎?
神偷.獵人.斷指客

神偷.獵人.斷指客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Weird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2小時15分 動作 劇情
人煙罕至的沙漠,變成槍林彈雨的戰場…。 1930年的滿洲沙漠,這是一個沒有法紀的地方,許多不同種族和文化的人在這裡發生衝突,三名朝鮮男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在一列火車上邂逅。火車上形形色色的乘客,以及隨處可見的耍槍揮刀的危險場景,儼然是那個混亂時代的縮影。 道垣(鄭雨盛 飾)是個追捕罪犯的賞金獵人,朴正義(李秉憲 飾)是個殺人無數的冷血強盜頭子,尹泰久(宋康昊 飾)是個九命不死的火車大盜。 這三個陌生人在滿洲國四處追逐,只為了爭奪尹泰久在搶火車的時候拿到的一份藏寶圖。同時在尋找這份神秘藏寶圖的人,還有日軍和亞洲的盜匪,眾人爭得你死我活,最後,在一片荒漠中,三人終於面臨最後的生死對決!最後的贏家會是誰呢? 本片是今年韓國最大的電影,也是韓國近期製作規模最為龐大的電影,片中動作場面浩大。勇奪韓國票房冠軍,狂收超過10億台幣!
絕魂印

絕魂印

The Fatality

當你一心尋死,死神將隨之而來 泰國小鎮發生一件離奇的事件,昏迷一年多的植物人阿森尼突然醒來,變成台灣人何士戎。何士戎從小身上有一個詭異的記號,像是胎記,也像是烙印,他總認為這個記號害他活到至今一直很倒楣。 靈魂於泰國醒來的何士戎,在小鎮上唯一的華人醫生史丹利冷漠協助下,逐漸適應新的生活,他擁有與台灣生活完全相反的的一切,新的軀體、美麗的妻子、穩定的工作,在泰國市公所的工作十分簡單,就是處理鎮上公共的事務,蓋章,蓋章,不停的蓋章,直到某天,他開始發現工作內容不尋常…,不知為何,他總是遇到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更讓何士戎驚訝的是自己的烙印冥冥中牽扯著一切,而他似乎擁有掌握生、死的神祕力量…
比佛利拜金狗

比佛利拜金狗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喜劇
迪士尼再度推出喜劇新作! 【比佛利拜金狗】描述一隻居住在比佛利山莊,養尊處優的吉娃娃”依依”(茱芭莉摩配音),不小心淪落到險惡的墨西哥的街頭。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沒有她每週固定造訪的美容沙龍店、更別說是街道上那一長串的精品店了。這也是”依依”第一次必須獨自面對險惡的世界,透過在新環境中結識的”新朋友” - 外型凶惡的德國狼犬”狄克多”(安迪賈西亞配音)以及小土狗”剝皮”的協助之下,她體會到朋友的可貴,也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