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月光光新慌慌
我要評分
月光光新慌慌

月光光新慌慌

Halloween

洛莉斯特羅德與麥克邁爾斯將進行最後的對抗。自從四十年前的萬聖節大屠殺之夜後,不死面具殺人魔的夢靨一直糾纏著她...。

女星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斯特羅德,她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可怕夢魘一直揮之不去,現在她將再度遭遇這位面具殺人犯。

本片由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當今驚悚電影第一把交椅傑森布倫則扛下製片一職。受到約翰卡本特經典作品的啟發,編劇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為1978年的舊版故事開創新局,並由大衛高登格林兼任導演。

《月光光新慌慌》的製片還有馬列克艾卡德,他所屬的Trancas International Films是製作《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推手;以及比爾布拉克。除了約翰卡本特和潔美李寇蒂斯,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也代表Rough House Pictures擔任監製。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